cover.jpg

冬天的時候我第一次接觸到 HIBIS木槿花的衛生棉,當時後是用暖宮款的,

一用就愛上,每次月經來的時候,夜晚用上暖宮款的衛生棉就是有一種安心感。

 

不過HIBIS木槿花的衛生棉不是只有暖宮款的,還有涼感的衛生棉,

非常適合平常白天使用,或是現在炎炎夏日,正適合這種涼感衛生棉!

所以今天我要做的衛生棉推薦,就是來自HIBIS木槿花的悠涼草本衛生棉

 

附上購買網址 (新品買二送一):https://lihi.vip/h7id4

13.jpg

最近逛康是美都會看到木槿花的衛生棉,發現包裝跟以前不太一樣,

是我最喜歡的貓咪,近看才發現,原來是跟 Lisa Larson 聯名啊!真的超可愛啊!

P.S 現在這款衛生棉只有在康是美限量販售喔!

大家趕快去康是美逛逛,也把握現在優惠的時間啊~

 

先說說我使用這款衛生棉的感想吧!

 

我本身就是很喜歡用涼感衛生棉的人,因為我真的受不了經期遇到夏季的黏膩感,真的很可怕!

所以自從市面上有了涼感衛生棉,我都會選購一些回家,

不過以前我沒有固定買某些品牌的涼感衛生棉,主要是因為每家使用上的感覺大同小異,

用了HIBIS木槿花的衛生棉之後,我就慢慢變成忠實客戶了 

 

1.jpg

新品上市的木槿花悠涼草本衛生棉,日用款的長度有24.5cm,

一般流量來說我覺得非常足夠,而且它的涼感持久,

大概到下次換棉棉的時候都還可以有效,當然前提是不能拖太久才換喔~

 

衛生棉的外包裝還有做Mikey貓離型紙的設計,我覺得超可愛!

連這種小巧思都有想到了  真的跟 Lisa Larson 有相呼應啊,真的超可愛的~(貓控就是我)

7.jpg

另外我也想要推一下它的包裝,我覺得做的很好,

因為我遇過很多衛生棉,只要隨身攜帶出門後,黏口就會鬆開,

我都覺得衛生棉在被用之前就好像感染髒東西了 XD

但是木槿花的黏口都非常好,完全不會有衛生棉自己「打開」的問題喔~

 

攤開來可以看的出來,它的表面真的非常柔軟舒服,

因為他是絲棉表層,所以整體穿起來也不會刺激皮膚。

8.jpg

 

另外也可以看到,它的兩個側邊都有防漏側邊,

所以像是我平常在辦公室久坐之後,除然站起來而感受到的那股洩洪暖流,就不用擔心會漏出來囉!

因為包覆的設計他們都有做到了 

9.jpg

 

當然,它的吸收力也很好,我拿一片示範一下吸收了,

不過為了顏色呈現的比較明顯,我選擇用醬油 XD

10.jpg

中間跟右邊的拍照時間,相隔不到3秒而已喔,

可以看的出來一下就吸收了,表層還算蠻乾爽的,

就不會有惱人的血塊跟經血留在表層上,這點也是我個人非常重視的一個關鍵啊!

 

 

同場推薦他們的木槿花悠涼草本涼感護墊,在經期快結束的那幾天用,特好用~

5.jpg

同樣是跟 Lisa Larson 聯名的包裝,不同於日用款的粉紅色,

護墊的貓是綠色條紋的,可以很清楚的做區分。

 

因為平常也還是會有一些分泌物,所以護墊是必須的,

雖然醫生不太建議女生太常使用護墊,因為忘記換的話很容易滋生細菌,

但是涼感的護墊反到給我一種提醒感,提醒我記得要去換護墊。

11.jpg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到涼感的護墊,覺得很喜歡啊!

它是屬於輕柔層面,使用起來透氣不悶熱,是款用起來也很舒服的護墊。

涼感的持久度我覺得也不錯,也是到要換之前都還算有感,

不過同樣的,護墊也是要記得常換喔~

 

16.jpg

木槿花的涼感衛生棉都不是很強烈的那種涼感,

而是舒服又自在的舒服感,在炎炎夏日是再適合不過的良品,

我個人也比較推薦這種使用起來很舒適的涼感衛生棉,

真的推薦女孩兒們用用看啊!

 

再次附上傳送門  https://lihi.vip/h7id4

3.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