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2  

終於!終於讓我熬到學期結束了!我真的開心到可以在家打滾一個禮拜!

最近開始想要寫每週日記,就是一個一整週的簡短日記總和,

主要也是因為天天寫,應該也寫不出什麼有意義的東西來(不知道一個禮拜又為什麼會有意義就是了)。

 

那麼第一篇,主題就是有意義卻沒內容的『期末考報告週』!

『期末考報告週』這六個字我不知道打了幾百遍,

自己打一打都覺得很好笑,而且每天都想說「這個禮拜怎麼過那麼久?」。

不過幸好是終於過了!我要拋下那些成績的束縛,好好的放鬆整個寒假!

 

 

 

2013/12/09 星期一

IMG_8425  

星期一的主要行程,就是解決壓了我整整一學期的這門課 - Revenue Generation Strategies。

我們這組報告的很順利,我也意外的一點都沒有口吃,看到老師也不會緊張,

真的一切都要感謝我的組員,給了我無限的力量啊!

在練習的時候,我只要稍微對自己有一點疑慮,他們都會馬上跟我說我做的很好、不要擔心,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至今都還沒有遇到歧視亞洲人的同學(別驚訝,現在真的還有)。

 

星期一也下了很多很多雪。

IMG_8389  

一邊上課一邊偷偷觀賞外面飄著雪,心裡卻想著「什麼時候才可以逃脫這個地獄...」。

完全一點都不浪漫啊,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個被期末考壓的快瘋了的研究生啊...

白雪覆蓋了這整個城市,很美,但是也真的是冷炸了啦!

我那天外套穿的不夠厚,課又是上到晚上九點多,

穿著牛仔褲走去搭車,腿都已經麻到快沒知覺了,回到家真的是只能用凍僵來形容。

 

 

 

 

2013/12/10 星期二

IMG_8426  

我這學期常常說我有短期記憶,因為時常會忘記要做些什麼事情,或是做過了什麼事情,

不過這些主要都是因為忙碌而故意遺忘的事情,沒想到還真的就給他遺忘了,

所以短期記憶的藉口,也要放到這天,因為我完全不記得星期二白天我做了什麼,哈哈哈。

 

星期二的代表照片,就是這張BINGO表格。

這個表格是我們同學做的,表格中都填了老師最常說的話,

即使是讓人頭痛到不行的財經課,還是可以樂在其中啊(畢竟老師也是諧星)!

每次老師講到一個關鍵字,我們就會互換眼神,然後大聲的偷笑(這樣還可以叫偷笑嗎)。

 

 

 

2013/12/11 星期三

IMG_8424  

星期三悠閒地跑去咖啡廳寫報告了!

這間咖啡廳叫Caffee Streets(真的不是Coffee,而是Caffee),這間很好!好就好在有帥哥,哈哈哈(膚淺女一號)。

在這裡製作完禮拜四要報告的簡報,然後還順便看了一下財經的期末大報告,

雖然不能說是完全放鬆,可是這家的悠閒氣氛我蠻喜歡的,

 

因為無法評論咖啡是否好喝(我不喝咖啡),所以在這裡只能評論茶好不好喝。

我給這家的茶,評分是8分!這家的茶真的很好喝,不苦而且沖泡的濃度剛剛好,

但不是滿分的原因,就是在於他可能無法加熱水續杯,所以這是小小缺點之一。

 

IMG_8428  

星期三也稍微下了一點雪,真的是跟去年的冬天很不一樣!

去年冬天雪下的不多,也沒有這麼誇張的冷,不過也聽說去年的冬天根本就是反常,

像今年這麼冷才是正常的芝加哥冬天(崩潰)。

不過可以看到摩托車被雪覆蓋的樣子,應該也是頭一次吧,哈哈(也是很難得在芝加哥看到機車)。

 

 

 

2013/12/12 星期四

IMG_8433  

有的時候真的要相信預感這件事情。

星期四這天也有個報告,但是這個報告跟其他的比起來,我比較不放在心上,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用心地在禮拜三完成了簡報。

不過就在出門準備要去上課的路上,總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

 

後來我的報告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自己表現的很反常,簡直讓我心灰意冷,

於是下課後在跟KC同學吃晚餐時,傳了個訊息給我家媽媽,想當個撒嬌地女兒,

果真媽媽的一句話,就讓我心煩地事情減少許多。

 

 

 

2013/12/13 星期五

IMG_8437

這天姑姑特地進城幫我們帶了一點東西,而且今天也終於有人來幫我們接電視台了!

 

中午我當家,煮了中餐給姑姑吃,還好姑姑說很好吃,而且三盤菜吃光光(感動)。

晚上姐姐下班後直接跟姑姑回到郊區,而我則是還要繼續寫最後一份財經報告而留在芝加哥,

那天晚上因為什麼都不想要去想,所以就開了電視來看。

 

沒錯,畫面中可以看到我就是在看迪士尼卡通,哈哈哈。而且我看了還哭了,真的是哭點超低!

 

 

 

 

2013/12/14 星期六

IMG_8451  

這天KC同學來到我們家,我們的目標就是一起做完財經報告。

雖然說最後他離開時我們還是沒有完成,我自己寫到半夜三點才交出去,

不過交出去的瞬間,我真的只能說:實、在、是、太、爽、了!

終於有一種負擔跟壓力都消失的感覺!!

 

IMG_8449  

那天中午我們一起下廚,拍了一張我覺得拍的很好看的照片(偷笑),

不過我會煮的東西也就那幾樣,哈哈哈。

今年寒假是否應該要來學點新花樣了...(我好像聽到有人一直這樣對我說)

 

 

 

2013/12/15 星期天

IMG_8459  

正式放假的第一天,就是在寒冷的冬天待在家裡,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放空放到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這樣好像真的很浪費生命)

 

IMG_8461  

下午因為看了『愛的生存之道』裡面的男主角煮了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在我芝加哥朋友群的LINE群組裡面,說我很想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邱大哥竟然就說要來我們家煮,實在是太甘心了~

所以晚餐就是方家姊妹、邱大哥、阿龍這四個人的歡樂義大利麵,配上超正裘莉演的Wanted電影時光。

本來還想說義大利麵煮太多,但是我跟阿龍是大胃王,最後一點都不剩,只能說邱大哥煮的太好吃(拇指)!

 

 

 

 

 

--

後記:

我發現寫一整個禮拜的好累耶,是否可以改一下變成三天日誌?

(真的是說改就改,而且還是一改再改的女人)

 

總之我會看我心情的,也會好好記錄生活的,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