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7  

這個禮拜來回去了好多地方,總覺得有一點錯亂的感覺,不過用照片跟影片記錄了很棒的回憶,

所以我等不及想要分享了啦(雖然有些人已經看過了)。

 

 

 

2013/12/16 星期一

IMG_8477  

放假後最想做的就是去逛街,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去走走芝加哥的街了!

另外想逛街的原因,也是因為需要採購聖誕節禮物,但沒有想到如此困難...

從中午開始逛到下午五點多,天空也開始稍微飄雪了,

不過沒有逛滿足就必須要離開,因為晚上我還要開實習的會(哭)。

 

IMG_8481  

開會的時候拍了一張當天的穿搭,因為我發現最近我都這樣穿...

上半身是單寧衫,然後外面穿一件毛衣。

下班身是黑色或牛仔合身褲,不過因為冬天到了,所以褲子材質也變厚了,哈哈。

鞋子的搭配,則是配上短靴。

我後來發現我短靴非常多,可見最近已經成了短靴狂了(驚)!

 

 

 

2013/12/17 星期二

IMG_8504  

因為星期一沒有買到聖誕禮物,所以星期二我又獨自跑去物色禮物了,

當天天氣真的好冷,腳也走的好酸,

而且因為星期二早上還有下雪的關係,路變得非常難走,

還好最後是有買到禮物了(倒),不然我一定在街上放聲大哭(這位太太有點誇張)。

 

IMG_8505  

就是樣逛到天黑,晚上由於要去吃韓國烤肉,所以就索性不回家,

先跟陳KC同學碰了面,然後一起等另外兩位上班族下班,

還順便看了芝加哥新聞主播在播新聞,但天氣太冷沒有看多久就到室內去避寒了,哈哈。

 

 

 

2013/12/18 星期三

IMG_8509  

星期三大包小包的就出發去姑姑家了,

搭車的時候因為車廂內部顏色換成紅的,讓我非常不安,

原本應該要是藍色椅墊的,結果變成紅色後,我就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坐錯車了。

 

芝加哥的Metra火車我各人覺得頗復古,因為還是由車長來剪票,

每到一站車長就會進來剪乘客的票,而且車裡也沒有跑馬燈,必須要認真聽廣播,

搭車的月台也沒有跑馬燈告訴你這輛火車要去哪裡,所以搭車前一定要先在門口的顯示版再三確認。

 

總之,我內心的小劇場稍微演了一下,最後不想要再掙扎下去,

就問了車長這輛車的行駛路線,答案是還好我沒有搭錯車...

 

 

 

2013/12/19 星期四

IMG_8520  

在姑姑家就是無限的放鬆,簡訊懶得回、Facebook懶得更新、電腦懶得用,總之我就是想要一直睡覺。

我跟姑姑說,我覺得我應該是精神緊繃了一個學期,等到真的放鬆後,就是我的冬眠期了,

因為我真的可以一直一直一直睡下去(好恐怖)。

 

IMG_8519  

這天唯一的照片收貨,就是拍到了一對我覺得目前看過最帥的父子檔!

雖然照片可能覺得還好而已,但是爸爸跟兒子本人都長得很好,不過穿著卻很樸素,即使如此還是散發出很棒的氣質。

而且爸爸是難得美國中年男子裡面不胖的爸爸!

兒子則是眼睛深邃到不行,從講話跟行為就覺得他是聰明又謙虛的孩子,

父子檔的談話之間,覺得他們還比較像朋友,說話都好溫容喔(害羞臉)。

 

 

 

2013/12/20 星期五

IMG_8525  

這天出發去亞特蘭大找我爸!

方爸難得到美國出差,剛好放假的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去沒有去過的地方玩啊!

不過因為中西部氣溫下降的關係,機翼結冰所以班機延誤了好久,

到亞特蘭大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IMG_8523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電子機票(興奮)!

之前雖然都有下載電子機票到手機上,但是最後都還是去印了紙本機票,

這次則是用手機通關,感覺有點時尚,哈哈哈。

 

 

 

2013/12/21 星期六

IMG_8532  

星期六竟然只有我爸排隊買衣服的照片,哈哈哈。

因為這天去逛了outlet,然後回去飯店之後就一直待到晚上睡覺了,

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那只好用我爸的照片交差了事,耶!

 

 

 

2013/12/22 星期日

IMG_8676  

今天是自己一個人的遊客行程。

之前查了一些亞特蘭大的旅遊資料,但是只有短短的一天所以無法去很多地方,

最後選擇了可口可樂總部,而Georgia水族館是機場巴士司機推薦的。

 

先搭了亞特蘭大的捷運Marta去Peachtree Center,

一出站發現外面開始下大雨了,而且我沒有帶傘...

不過還好對面就有一間CVS(類似大型便利商店),於是先在窄小的遮雨棚下等紅綠燈,

街上可以說是人煙稀少到不行,這時有個男的稱著傘從我面前經過,

看到我一臉無奈又無助,而且頭髮還淋濕的樣子,他苦笑了一下對我說「Sorry...」

啊...我很想對他說,你有傘卻幫不了我,其實不是你的錯啦,

不然,要是真的sorry,就直接把傘給我啊!!這樣才有男子氣概嘛(欸)。

 

但過了馬路我還是順利的買到傘,並且問了結帳人員水族館的方向,大概走個五分鐘就找到了。

由於雨下很大的關係,水已經淹到我一個腳板的高度了...

想當然耳,我的鞋子跟襪子當然也當場濕透(無奈again)。

 

IMG_8671  

[圖片是我無意間拍到魚在kiss kiss,哈哈]

水族館就是有個神奇的魅力,不進去的時候都覺得水族館沒什麼,一進去就覺得「天啊,太美了!」

所以我整個迷失在這個水世界裡面,然後一直拍照、錄影。

 

這個水族館是號稱目前世界最大的水族館,巴士司機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不過網路資料說2005年建好時,Georgia Aquarium的確是最大的水族館,

現在還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有人知道麻煩請告訴我~

 

在這裡獻上我匯集當天拍的影片,用Cameo這個app組合起來。

雖然我原本的期待,是可以製作成一個比較長的影片,

但是為了整個影片的和諧度,最後就只有這個短短的影片,但我還是好喜歡!

下次的配樂會挑選純音樂,不然唱歌唱到一半被卡掉實在有點可憐。

(那兩個潛水人其實一個是聖誕老公公,一個是糜鹿!)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大型水族箱!

看的我整個目瞪口呆,而且至少在那裡呆坐了快半小時。

 

除了一般參觀的地方以外,一些秀是需要買票才可以看的,

不過海豚秀的票買票就有贈送,所以我也去看了。

沒想到海豚出來的那瞬間,我竟然有點感動到要哭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是一個人去看秀,要是哭了的話會很丟臉,又會被認為是奇怪的人,所以我馬上強裝鎮定,哈哈哈。

 

 

IMG_8559  

海豚表演之前,先是美人魚的表演。

美人魚雖然不是真的,但是看到有這樣的表演也挺有趣的,

表演過程中,他們都是拿著一個小管子,需要空氣的時候就從那裡吸氣,

所以看著看著,就覺得美人魚們好像在抽煙,哈哈哈。

 

 

逛完水族館之後,下一站就是去可口可樂總部!

水族館跟可口可樂總部其實是鄰居,兩館之間一下子就可以走到了,完全不用擔心搭車的問題。

IMG_8628  

紅通通的一片,一開始走進可口可樂公司總部,就是先一個簡短的介紹,

接著走進去就可以參觀一些可口可樂的歷史,以及從以前到現在的演變。

 

說真的,逛完水族館後再來可口可樂總部,會有種很大的失落感,

因為這裡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有趣,不過拍照還是拍的很開心就是了。

 

IMG_8667  

像這種復古的可口可樂廣告,我真的超喜歡!

以前的可口可樂廣告感覺都好時尚,現在都走了可愛風。

 

IMG_8672  

另外也有世界各地、從古至今的可口可樂廣告刊板,實在是很有趣!

 

然而最有趣的,就是他們的試喝區!

IMG_8654  

試喝區有世界各地可口可樂出產的飲料,可以無限量供應給大家喝!

不過我那時候還空腹,也不想喝那麼多汽水,所以只喝了兩、三種口味而已。

 

其中...

IMG_8656  

這個 Fanta Blueberry 看起來好像漱口水啊...

小時候在南非最愛喝 Fanta Orange 跟 Fanta Grape,所以想說來試一下 Blueberry 口味,

不過,就是汽水味道而已,哈哈哈,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另外在離開之前,還可以免費拿一瓶可樂回家喔!

IMG_8674  

因為隔天要搭飛機,無法隨身帶著飲料,所以當晚就開起來喝了!

他們送的是很正宗的包裝:玻璃瓶、鐵蓋。

所以需要有開瓶器才能開那個瓶蓋,還好我們的飯店房間有廚房跟器具...

 

 

--

 

以上就是我的一週!

現在看回去,真的是到處跑啊我。

過兩天又要開始到處跑了,喔耶!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