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be-rexha-speaks-on-eminem-rihanna-the-monster-mmlp2  

我最近愛聽的音樂有一點廣泛,而且也已經沈積好一陣子的喜愛音樂沒有跟大家分享了。

 

因為歌去好像有一點多,這次就分享中文三首英文三首韓文三首,這樣就好了!

那麼首先就先介紹這陣子我喜歡的中文歌吧。

 

 

 

1. 韋禮安 - 在你身邊

我沒有辦法形容這陣子我有多愛這首歌,只要聽到前奏我就會馬上起雞皮疙瘩!

這首歌有一點甜蜜的悲傷感,總結來說雖然是首不太開心的歌,可是我還是好喜歡,

拜託韋禮安快出新專輯,拜託拜託啦!

 

另外,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愛的生存之道』。

一剛開始都會覺得這部片很不錯,演的很真實也很貼近大家的煩惱,

可是後面大概有四到五集都很拖戲,然後到最後一集竟然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我不太懂導演為什麼要這樣安排,但是真的有一點壞了我對這部片的興趣。

 

 

2. 楊丞琳 - 不要對自己說謊

對於感情,很多女孩總是不安,也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像我就是這樣的人。

但有時候總是會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其他人怎麼想,

而這首歌又那麼一針見血的告訴你,沒有人能替代你承擔所有下場,

所以選擇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我想我就是很喜歡楊丞琳總是能唱出這麼勇敢的歌曲。

 

 

 

3. 五月天 - 步步

這次回台灣後跟五專同學去唱歌,大家點了大量的五月天,

讓我這個不是五月天迷,都可以跟著哼唱他們的歌曲了,

而認真的聽了音樂、看了MV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五月天了。

華麗的歌詞句句寫進心裡面,歌曲旋律聽一次就可以牢牢記住,

其實我也好想推薦「乾杯」,因為MV我每看必哭!

 

 

--

英文歌曲部分,我也就選了三首算是這陣子最常聽的。

 

1. Eminem feat. Rihanna - The Monster

超愛!只能說我超愛這首歌!

阿姆的歌曲真的都不容小覷,不要看他一副痞子、瘋癲樣,仔細去聽他唱的歌詞,就會發現真的很有意義,

不像很多嘻哈饒舌歌曲,歌詞都還蠻低俗的(小聲講),

但阿姆的絕對也是屬於文字華麗的那種,很多甚至要看到文字背後的含意才會了解。 

 

 

2. Avicii - Wake Me Up

聽廣播聽到這首歌,就突然像被雷擊中一樣(有點誇張)!馬上就愛上了這首歌! 

這首歌不是我以往會聽的曲風,可是我卻被這首歌輕快的節奏給吸引了,真的真的推薦給大家!

 

 

3. Macklemore & Ryan Lewis - Can't Hold Us

喜歡聽西洋音樂的,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們了吧(其實我跟他們不是很熟)!

最近他們的歌真的是在美國超紅,雖然Grammy上沒有表現亮眼,但是這首歌絕對是他們其中一首代表作。

每次一聽到這首歌就會超high,而且不得不說這個rap真的聽的太舒服了!

 

 

--

韓文部分...韓文部分我最近聽的真的比較少,可能最近出的歌曲都比較不合我胃口吧,

不過我的韓文歌單落落長,就算是舊歌也還是會聽到翻掉,所以以下三首也是近期長聽的愛歌!

 

1. Ra.D - I Cry When You Cry

這首歌沒有MV,不過有別人上傳在Youtube的音檔。

個人非常喜歡Ra.D創作的歌曲,第一次聽到就驚為天人!

目前我iTunes上面最常聽的歌曲,第一首就是他的歌。

 

 

 

2. 東海 & 銀赫 - Still You

 真的不能完全說我對這兩個人的偏愛才喜歡這首歌,而是這首歌本身就是一首好聽的歌曲!

我就是希望他們能多出一些這種歌曲啊!輕快的旋律讓人不自覺的身體跟著搖晃,連MV拍攝手法我都超喜歡。

不過在這裡容我說一下:李東海真的是太完美了,果真是我當初(?)的最愛!

完畢(咦)。

 

 

3. Girl's Day - Something

Girl's Day 剛開始走性感路線的時候,我真的挺不以為意的,

因為韓國樂壇現在真的有太多女子組合都在走性感路線,而且有些會讓我看的很無感,

可是 Girl's Day 這次的造型跟舞蹈,真的是連我都要說他們真的是太、性、感、了!

這次就放上舞蹈版本,就可以直接跳過一些不必要的個人鏡頭(欸怎麼這樣),

不過雖然我很喜歡她們這次的舞蹈,還是有一點不懂副歌那裡,扶著脖子身體往下壓的動作...。

 

 

--

 

以上推薦九首歌,希望收看、收聽的人喜歡。

 

那麼我這個很不會調時差的人就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