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都已經來到這麼冷的地方了

不滑雪一下怎麼說得過去呢

 

(滑雪地點其實不在芝加哥 而是跑到Wisconsin)

 

雖然心裡這麼想 可是還真的滿緊張的

我到出發的前一晚還在擔心我有什麼東西沒有準備好
 
以下是我寫下來要帶的基本東西
1. 滑雪專用的褲子
2. 手套
3. 太陽眼鏡
4. 帽子
5. 外套
 
另外是我自己另外帶的東西
1. 水壺
2. 巧克力
 
 
滑雪專用的褲子 我是到前一天才驚覺借不到然後趕快去買的
雖然是打折的褲子 可是還是花了我美金$100 哀
因為花了這麼多錢買褲子 所以決定以後要常常去 (咦)
 
手套的部份我重新在滑雪場買了一副新的
原因是因為我的手套不適合滑雪用
聽說我的那種手套可能會結冰哈哈哈
所以立刻跑去商店買了一副有厚又保暖的滑雪手套
 
太陽眼鏡的部份 則是因為我沒有護目鏡才帶的
不然其實帶護目鏡才是正確的喔
至於像我一樣是初學者的人 帶太陽眼鏡也可以
因為雪地會反光 所以會滿刺眼的
建議還是戴著比較好
雖然跌倒後很可能從臉上飛走 線
 
帽子就是毛帽 
有戴真的有差喔 真的保暖很多
那天戴了在Urban Outfitters買的OBEY帽子
超保暖的 而且樣式跟顏色我都很喜歡!!!
UO果真是我的愛牌 爽
 
 
外套要穿防水防風的外
當天我穿羽絨外套 被說可能會結冰
或是也有可能不保暖
不過我穿的覺得還不錯耶 沒有結冰也滿保暖的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大家還是乖乖穿好對的外套好了哈哈
 
 
當天去滑雪場 一路上的風景超好喔
(雖然我有一度睡著了)
前面一大片雪景 看了超想要停下來去拍照的!!!
 
 
滑雪出體驗的心得呢
就是真的要好好的保護臉頰 不要凍傷
我是有戴一種圍脖的東西
可以套到鼻子跟嘴巴的部份
 
如果沒有好好保暖的話
臉真的會凍到很痛!!!!!!!!
 
另外呢 初次滑雪的人們
請做好隔天一定會全身酸痛的心理準備!!!!!!
我今天完全呈現老阿嬤狀態啊 無
 
 
 
當天我們還有請教練來教我們
教練人都很好 都說有進步 滑的不錯
可是我就是滑到後自己都站不起來
 
一想要站起來 滑板就往下滑
真的是 太 恐 怖 了
所以過程中都是拉著教練的手起來的
到最後因為起不來 我就直接坐在雪地上發呆哈哈哈
 
 
教練走了後我們還搭纜車去高一點的地方滑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滑雪初學者 在加上有懼高症的話
真 的 不 要 輕 易 嘗 試
 
我光是從纜車下來就整個跌個狗吃屎
呈現ORZ的狀態 我自己都覺得很糗無
到了之後又不敢滑
一路就這樣拿著板子走下來
超 窩 囊 的!!!!!!!
 
不過走到快最後有把滑雪板當雪橇一樣 坐著溜下來啦
(也不知道對這點在驕傲什麼)
 
 
總而言之應該是有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的勇氣再去嘗試第二次
 
這些勇氣是要來原諒自己的糗態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