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又把一部韓劇看完啦!由於我發現我漸漸開始介紹很多戲劇,所以戲劇類的都以同樣的寫作風格來寫,也就是讓人看的有點辛苦的寫作風格,請大家多多見諒哈哈哈。

在這裡先說一下,所有我有寫文章的戲劇,都表示我有推薦大家去看喔!所以這一部也不例外,大家有時間就去看「紳士的品格」吧!

 

我其實看的時間算是滿晚的了,畢竟這是2012年的戲,而且早有耳聞說很好看,只是我遲遲沒有去看而已(當時主要是因為演員不吸引我)。我會來看的原因其實有一點膚淺,請大家不要白眼我哈哈哈。因為前陣子看了Running Man,然後看到CNBlue的李宗泫,覺得這個人也太好笑了吧!後來之後他有演「紳士的品格」,完全是抱著『這麼純真的男生的演技如何?』來看這部片的,只是他的戲份真的不多而已哈哈哈。

對於李宗泫戲份很少這件事情,其實我真的完全不在意耶,因為「紳士的品格」這部片就真的好看到,會讓你忘記原本來看的原因(大概只有我會這樣吧)。只是還是要稱讚一下他真的長得太美麗了(嗯?),完完全全就是個花美男。
 
 
「紳士的品格」這部戲愛情喜劇,主要是在講這四位年紀到了40歲的大叔們的愛情故事,整齣劇表現出40歲的男人們,其實也還是保留著男孩那一面,並且以平常生活會發生的事情來呈現,是一部你會覺得真的有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一部劇。好吧,那我現在先簡單介紹一下主角們好了!
 
金道鎮(張東健 飾)
 
金道鎮這個角色帥氣歸帥氣,但是其實沒有外表看上去的那麼完美。他與高中以來一直都是死黨的任泰山一起開了建築事務所,但過程中也是經歷過許多挫折之後,因此患上了暫時失憶症,壓力大的時候會突然忘記之前發生的事情,所以身上都會帶著錄音筆,把一整天、一整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錄下來。抱著『獨身主義』的想法,卻在遇到徐伊秀後卻完全改變了。
 
我個人認為金道鎮著個角色,是四個大男人當中倒數第二幼稚的吧哈哈哈。喜歡一個女生,追求方式卻跟小學生一樣!雖然說最後還是會來一個帥氣的收尾,可是過程真的是會讓女生欲哭無淚欸。
 
張東健大叔原來在演完「愛上女主播」之後,就再也沒有演過電視劇了!這一點我真的很驚訝耶!張東健這個名字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長相也一點都不陌生,我也有看過「愛上女主播」,可是之後他拍的電影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還真的不知道對這個人的記憶是怎麼儲存的哈哈哈。
 
 
徐伊秀(金荷娜 飾)
 
徐伊秀是男子高中的倫理老師,年齡大概是35歲,卻一直沒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她暗戀任泰山很久,還因為這樣加入了棒球隊當裁判,但任泰山卻愛上她的室友 - 洪世拉。雖然想要默默的將喜歡任泰山的心意藏在心中,卻不小心被金道鎮發現,從此之後生活開始變得不平靜
 
我對金荷娜也沒什麼印象,唯一記得看過的就是她跟張根碩一起演的「寵物情人」,不過因為劇情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對這齣劇也沒什麼印象(倒)。我很喜歡徐伊秀在裡面的形象,服裝穿著也搭的非常好看!而且每次近拍就會發現,這位姐姐根本沒有化妝吧!眼妝的程度幾乎可以到裸妝的程度了耶!不過雖然不上眼妝,卻還是一樣很美麗,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
 
 
任泰山(金秀路 飾)
 
任泰山是會讓女人們喜歡的對象,他對女生不但溫柔,也可以說是非常的專情,在各方面看上去都幾乎是完美的。他心中唯一愛的人就是洪世拉,即使兩人時常爭吵不斷,最後心裡卻都還是只有那個女人。
 
個人其實對這位大叔有點害怕,可能是因為他之前演過「學習之神」,然後外表讓人覺得很恐怖吧哈哈哈(雖然我也沒看過那部韓劇)。我覺得一定是他的眉毛讓我覺得害怕的!
 
 
 
崔允(金旼鐘 飾)
 
崔允這個人,就如同他的外表一樣有氣質,而且頭腦非常聰明,在四個人當中也是最成熟的一位。在妻子過世之後,還是一直戴著戒指,每年也都還是會回婆家盡孝道,可以看出他非常深愛他的妻子。不過就在任泰山的妹妹 - 任迴音突然跑回國,每天在他的週圍繞來繞去時,發現自己也被這個欉小看到大的小女孩給動搖了。
 
非常喜歡崔允這個角色啊!金旼鐘大叔真的演的太好了!在「紳士的品格」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崔允跟任迴音的愛情戲,就算兩個人年齡差距很大,但不管怎麼看就是怎麼可愛。崔允在最後終於勇敢的抓住了任迴音,然後對任泰山說:「迴音就是我的夢想,所以我也會不惜一切為她實現她的夢想。」這真是太感人了!!!!!!!
 
 
李正錄(李鐘赫 飾)
 
完全是個樂天派的人!從年輕時就已帥氣的外表,贏得不少女孩的芳心,是四個大男人裡面最花心的,卻沒想到是四個裡面最早結婚的!他的太太 - 朴敏淑不但外表漂亮,也非常有錢,但這個男人卻還是不改愛玩的本性,夫妻間也在不知不覺中出現了裂痕。不過,在李正錄的心裡,卻對他的太太『中毒』很深。
 
李正錄這個角色就是我心目中的幼稚王。雖然不是很喜歡這種男人,可是每次他的戲份都會讓我覺得很好笑哈哈哈。這位大叔也真的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啊!
 
 
 
洪世拉(尹世雅 飾)
 
洪世拉在男人眼中,就是一個標準的美女。外表出眾、身材姣好,但她大學的時候卻進入了體育大學,最後成了高爾夫球界的選手。她跟任泰山的戀情,總是因為自己的一些矜持而搞的兩人不愉快,雖然表面上裝的不在意,但是心裡卻急的要命。
 
朴敏淑(金正蘭 飾)
 
年輕的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44歲了!雖然有錢身材好外表年輕,讓她有不少的追求者,但她的先生 - 李正錄卻一點都不為她死心踏地。對先生不斷的亂玩行為睜一支眼閉一隻眼,但最後終究忍無可忍,提出離婚的要求。
 
 
任迴音(尹真伊 飾)
 
24歲的任迴音放棄美國的學歷,回到韓國就是為了追求她的夢想 - 崔允。雖然成為包包設計師也是她人生中的夢想,但對她來說,崔允就是她的一切。兩人年齡差距大,因此被哥哥任泰山阻止,但任迴音仍然勇敢的為愛不顧一切,每天都期待著只要看到崔允一面就好。
 
 
Colin(李宗泫 飾)
 
媽媽是韓國人,爸爸是美國人,在他10歲的時候就知道自己的爸爸不是生父,於是在19歲那年離家出走的,從日本來到韓國,目的就是尋找他的親生父親。他從他媽媽那裏拿到了四個男人的合照,相信這四個人裡面,其中一個就是他爸爸,而最後也確定金道鎮就是他的生父,卻沒想到這樣的消息,讓金道鎮的生活掀起了一個大波浪。
 
 
 
--
 
我真的一剛開始不知道40歲大叔們的愛情故事,也可以如此的吸引我!我很喜歡這齣劇在每集開頭,都會有一小段這四個男人年輕時發生的事情。例如他們認識的過程崔允的妻子過世的那段時間到了不惑之年依然對青春肉體有興趣年輕時講的一些玩笑話到了中年時期還是會講的一些屁話(請原諒我的不雅字哈哈哈)…等等。
 
其中我很喜歡的就是有一次,四個男人坐在咖啡廳裡聊天,金道鎮、任泰山在討論韓國的流行趨勢,看上去好像很認真,結果李正錄突然說:「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所以你們到底喜歡誰?
沒想到金道鎮馬上說「當然是泰妍啊!最棒的才可以當隊長好不好。」(天啊原來這幾位大叔在討論少女時代!!!哈哈哈笑翻了我。)
金道鎮、任泰山、李正錄正在吵說那一個最好的時候,崔允還在一旁說他們很無聊,就不能討論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嗎!沒想到這時候少女時代的秀英出現在咖啡廳裡,金、任、李還在想說該怎麼辦的時候,崔允已經跑過去要簽名!!!!!而且還學了少女時代的歌和舞蹈!讓其他三個人看的目瞪口呆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金旼鐘是SM Entertainment旗下的藝人。因為SM Ent.的歌手比較紅,所以演員我真的都沒什麼在注意。不過金旼鐘大叔似乎跟SM家族的歌手感情也不錯,寶兒還有去探過班呢!前幾年SM Ent.開發了SM C&C部門後,合併了子公司,旗下的藝人也就都歸屬於SM Ent.了,其中張東健和金荷娜都是SM C&C的所屬藝人喔!然後金旼鐘還成為了SM C&C的理事,果真還是自家演員最了解怎麼運作公司啊哈哈。
 
除了少女時代的長腿秀英有客串以外,CNBlue的隊長 - 鄭容和也有來客串一下喔!
他的角色也就是歌手鄭容和,曾經是徐伊秀的學生。因為他的出現讓金道鎮很吃醋,所以金道鎮表現的很不大方,還故意唱BIGBANG的歌,說徐伊秀很常唱這首歌,故意要讓鄭容和覺得徐伊秀其實沒有在聽他的歌。鄭容和走之前還跟徐伊秀說,以男人的眼光來看男人,金道鎮真的不是好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小子真的是太敢講了!(雖然也只是演戲,但是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齣戲劇哪裡好看,因為很多小地方就像是我們平常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情,雖然平常我們都會覺得是小事,但是在電視劇裡面放大之後,就會覺得其實那也代表了每個人不同的個性,以及人們在戀愛中會做出哪些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小事情。
 
之前我也有提到,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崔允任迴音的愛情戲。其實我本人不太相信年齡相差十幾歲以上的戀情,可是這一對真的太可愛了!任迴音在戲中從回到韓國開始,就千方百計的想要見到崔允一面,但崔允卻一直在躲避她。其實崔允真的很喜歡任迴音,可是他覺得在他這個年紀,友情愛情重要。因為任泰山的反對,崔允選擇了朋友而不是愛情。不過就在最後任泰山要把任迴音送回美國時,崔允發現就真的要永遠失去這個女孩了,立刻放下過去所有的堅持,跑到機場接走了任迴音。
這一幕是有多感人啊!!!!!!任迴音一輩子喜歡的男人,終於對自己做出了回應,而且也勇敢的為了她反抗自己多年的死黨。崔允成熟的思想和處理方式,最終還是讓任泰山放手將妹妹交給他,兩個人之後也快樂的結婚了。
 
其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40歲的男人依然可以娶到20幾歲的美嬌娘的(喂)。我是說,真愛真的是不分年齡的!年齡只不過是我們在這世界上存在了幾年的數字,但這跟精神上的年齡是不一樣的。想要的話,你的精神年齡也可以是永遠的18歲。就像這四個中年男子一樣,雖然已經到了四十而不惑的年紀,卻還是一樣會被穿著短裙的辣妹吸引,聚在一起的時候也還是會講一些幼稚到不行的話。
 
以下送上第19集開頭的影片,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最後我想說,我真正喜歡這部劇的原因,我想應該是他們這四位的友情吧。
真的非常羨慕這四個人,從高中時候就一直是最好的朋友、無話不談的朋友,甚至可以在太太跟自己吵的要離婚的時候,因為對方的一通緊急電話而趕過去,也可以在對方傳來119緊急簡訊時,無條件的馬上先去為對方解圍。四個人甚至感情好到完全了解彼此的個性。真的好想要有這樣長長久久的友情啊!(不要誤會,我還是有朋友的。)
 
 
在此推薦大家看「紳士的品格」,你不但會發現男人的紳士行為,其實不代表這個人有多成熟穩重,而是在經過許多事情之後,男人們知道該怎麼樣對待女人,也會發現,男人不管到了幾歲,心裡的那個小屁孩是永遠都存在的!
 
 
--
 
p.s 李宗泫為這齣劇現唱的歌曲「我的愛情啊」,今天在『第22屆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上,讓他獲得了最佳OST獎喔!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可惜iTunes上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哀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