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_1004_teaser1  

時隔許久,我又回來介紹我喜歡的韓國嘻哈團體了!

 

這次我想很多人一定都不意外,就是B.A.P,我最愛的韓國團體沒錯!

我第一次忍著不介紹他們,而是介紹了Block B,

但是這次他們帶著第一張正規專輯強勢回歸,我怎麼能不趕快來介紹一下他們所有的好音樂呢?

 

B.A.P在韓國被稱為「不休息的團體」,因為從2012出道以來,幾乎每幾個月就出一張單曲或迷你專輯,

這對於韓國的團體來說,量算是非常大的了!

等一下看我放了多少歌曲就知道,每一首都是不同時期的主打歌!

(想想看少女時代現在都是一年出一張,等的好苦啊。)

 

--

 

先說說為什麼我喜歡B.A.P好了。

B.A.P是我覺得難得一見的好團體,

尤其是在隊長 - 方容國的帶領下,每個孩子都是乖寶寶。

方容國是出了名的慈善人士,從一出道就一直把道德掛在嘴邊,

甚至親身參與許多公益活動,也會呼籲歌迷一起做善事,

他們甚至以B.A.P的名義,在非洲建了一所學校。

 

除此之外,方容國也是很出色的製作人,

也都會親自參與歌曲製作,雖然有時候會讓團員覺得「方製作人」很可怕,哈哈。

 

不過當然不是只有方容國,全部的團員都是優良示範的代表,

雖然以強勁的嘻哈音樂打入韓國樂壇,但是每個人其實都是會讓人融化的好孩子。

最近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團員裡的鍾業特別喜歡看「冰雪奇緣」!

這個喜好跟他的長相,真的落差超大的啊,哈哈哈。

 

另外我非常喜歡他們主唱的歌聲,非常有飽和感,而且強而有力。

 

這個團體的年紀分配的剛剛好,剛好兩個兩個年齡相近,所以感情非常融洽。

個人很喜歡大哥組,因為他們總是有威嚴卻又很關愛弟弟,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老么Zelo,因為他真的很純真善良,並且一直視方容國為榜樣。

這樣的孩子,年紀輕輕在一個良好的影響下成長,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很欣慰(媽媽上身)。

 

最近他們出了新專輯,承諾得到第一名後,全部團員就會一起做公益,

而他們也信守這個承諾,在拿到第一名時,一起去做了公益,

是不是很令人喜愛的一個團體呢!!!!!

 

好啦不多說,來聽聽他們從出道以來的音樂吧!

 

--

Warrior(出道歌曲)

一出道全部的人就一起染了金髮。

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會覺得認不出來,但是沒關係,

因為B.A.P不刻意走美男路線,所以每個人的長相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而全部染金髮的原因,就是因為想要表達「團結」和「一致性」。

 

 

 

Power

 

延續出道歌曲,Power也是一首強勁的歌曲,

雖然跟出道曲比起來,好像少了一點點什麼,

但是整體來說也是個很強悍、很令人驚豔的表演。

 

 

 

No Mercy

 

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結合了韓國傳統音樂、搖滾、電玩音樂,以及嘻哈,

簡單來說是非常帥氣的一首歌曲!

 

 

 

Stop It

 

他們也是有可愛歌曲的時候!

這是他們第一次出可愛的歌曲,表演舞台也是可愛到不行,哈哈。

 

 

 

Crash

 

 這首歌的舞台表演超可愛!推薦大家去看!

而且歌詞真的超級可愛。

 

 

Rain Sound

 這首歌是One Shot迷你專輯的先行曲,不算主打歌。

不過也是第一次看到B.A.P有抒情歌的先行曲。

 

 

 

One Shot

 完全蛻變成型男!

One Shot仔細聽的話,會發現這首歌結合了管弦樂,

我個人覺得是個排場很大的一首歌。

 

 

 

Coffee Shop

這首歌是Badman迷你專輯的先行曲,是我很喜歡一首抒情歌吶!

 

 

 

Hurricane

這就是一個適合跳舞的歌曲,也是Badman迷你專輯的先行曲,

不過因為團員Himchan在唱「the roof is on fire」的時候,

把roof講成loof,所以在迷你專輯出之前,又重錄了一遍,也算是一種成長啦,哈哈。

 

 

 

Badman

 

 Badman這首歌有很大的意義。

方容國在參與製作這首歌的時候,靈感來源是對於社會的不滿。

他覺得社會上有太多不道德的人,做了許多不道德的事情,

因此要跟那些人說:你做了什麼壞事,我會加倍奉還!(半澤植樹上身)

 

 

 

1004 (Angel)

 最新專輯的主打歌1004,韓文讀音就跟「天使」的韓文讀音一樣,

是一首延續了B.A.P的風格的曲子,但又帶了一些搖滾。

 

 

--

 

話說我一邊寫介紹文,一邊把所有我放在這裡的MV都重新看過一遍了,

真的是百看不膩啊!

 

加碼送上方容國跟老么Zelo在團體出道前,先出了一張單曲的MV!

Never Give Up

 

最後要跟大家說:要當個善良的人喔!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