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1_Fotor  

說真的,我也沒有玩到Austin(奧斯丁)很多地方,簡單來說就是大概看一下,

白天的時候要去聽講座,多多從專業人士那裏學習,

而晚上的SXSW地區簡直擠死人,而且都是一些瘋狂的人,

況且也有音樂要聽,所以晚上八點過後也沒有什麼興致去玩。

DSCN5333_fotor_Fotor  

(有點迷失在人群裡的感覺哈哈哈)

 

DSCN5349_fotor_Fotor  

(好像女保鏢)

 

因為朋友剛好從Dallas來,而且還開了車,所以就稍微載我跟他們一起同行。

跟芝加哥比起來,奧斯丁是一個很慢、很舒服的地方,充滿了年輕的大學生。

因為是在南部的關係,所以天氣比較溫暖,但是當然還是有一些春天的涼意。

不過這跟芝加哥的天氣比起來,已經好上很多很多了!

IMG_0701_Fotor   

 

 IMG_0707_Fotor  

跟好朋友在一起就是可以很自在的拍照,

雖然說我每次只要單獨拍照就會尷尬至極,但是我有在努力不要尷尬了(握拳)。

 

除了享受了一點南部的溫暖,也看到了很多台灣人!

因為台灣有很多很棒的團體到SXSW表演,當然我們也要前往支持才是,

不過我們後來跑到外面拍一些很自以為是的外拍了,哈哈哈。

IMG_0703_Fotor  

(我這張看起來有一點像在翻白眼 I'm sorry...)

 

IMG_0708_Fotor  

 

 

基本上奧斯丁是個可以慢慢散步的地方,想要遠離大城市的塵囂,就可以往那裡出發,

不過從芝加哥出發到奧斯丁還是有一點遠啦...

IMG_0377_Fotor  

我買的機票,從芝加哥到奧斯丁來回大概是美金三百多,不知道還可不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不過也是一比錢啊啊啊,真的不是能說走就走的地方。

 

噢對了,奧斯丁還有全美第一家TOMS的咖啡店喔!

IMG_0693_Fotor  

TOMS是一間鞋子品牌的店,主旨就是顧客買一雙鞋,他們就會送一雙鞋給落後地區的小朋友們,

因為創辦人有一次旅行的時候,發現有些落後國家的小朋友們沒有鞋子穿,

而且他知道經過調查,不穿鞋子其實是有危險性在的,所以他很想幫助這些地區的人們。

 

除了很棒的宗旨以外,我也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鞋子!

非常好穿,柔軟又不磨腳,很多顏色可以做選擇,是個很棒的平底鞋選擇!

 

 

 

 

最後的最後,送上我在奧斯丁遇到的第一個驚喜!

IMG_0447_Fo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