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這邊的日子來到了第八週,
日子過的太快一切也變的太快。

才八週而已。


期中考已經悄悄地到了,
雖然這次期中考只有IPC而已,卻也讀的要死要活的,
想想期末考該怎麼辦!

下雪了呢,
今天早上準備刷牙洗臉的時候,
一打房門看到走廊上的窗外一遍雪白。
我想說
:我沒看錯吧?
然後走進一點想看仔細一些,
果真下雪了,
雪積在樹上的樣子好美麗,
可惜當我上完中午的日文課之後雪就都融了。

才十月中而已,
雪已經在飄了。



上週末很刺激,
除了無心讀IPC期中考,
邊混邊因為吹著暖氣想睡覺以外,我去攀岩了喔!

所以真的不要小看攀岩的人,
攀岩真的很難耶!


一剛開始脫下外套把安全措施都套上之後,
馬上就開始發冷了。


我的第一次攀岩經驗很不好,
太冷手指整個失去知覺,還變硬!
因為這樣所以無法再繼續向上爬,
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爬了。

因為我整個卡在"煙囪"裡XDDDDDDD (在左邊)
看這張照片越看越想笑哈哈哈。

所以我放棄繼續爬上去,然後下來取暖吃東西。
大概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都在看別人爬以及照相。


為什麼別人就可以爬的那麼輕鬆?

帶著粉紅色圍巾的少年叫做Marcus,
他好好笑喔大家一直問他
:So, are you gonna wear pink tomorrow?
他人很好幫我檢查安全措施還幫我分散注意力,讓我不要緊張。



那天真的很冷很冷,
我們去的地方叫做Sioux Fall, South Dakota
那裡已經下雪了,比Storm Lake, Iowa早一天。

最後穿了超多衣服,外套還是別人多帶給我穿的,
帽子當然也不是我的哈哈哈,
可是我好想要那個帽子喔。


休息了一下之後,Joe(左邊那位)問我要不要當拉繩子的
(我現在完全忘了那個英文叫什麼)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也沒有想像中的重,
我成功的輔助一位大男生爬上去以及下來喔哈哈哈。
(照片中的Mai好像小孩子喔哈哈哈)

(傳聞Joe有擦腳趾甲油,好可惜冬天了看不到了!!)


之後就開始第二次的攀岩。

這個看起來還滿簡單的,因為有類似階梯的石頭。
不過還是好恐怖,因為抓不到東西只踩著的話也是會掉下去的。


之後順利的爬到中間點,
可是因為太陡了我缺乏勇氣繼續爬上去,
在那裡僵持了也有兩三分鐘,
手臂已經沒力了,
所以只好又放棄回到地面。


踢牆下來真的是最簡單最不費力的動作,
但一剛開始做真的有夠嚇人,
像是要掉下來了一樣。



Joe好厲害喔,像是蜘蛛人一樣。




攀岩啊,就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總覺得好容易,
因為站的比較遠,所以總是能看到哪裡能踩哪裡好走,
可是當你是爬的那個人,就會發現你能看到的有多狹窄,
就會知道其實有多麼不容易。

人生不也是這樣,
總是給別人很多意見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但換成自己的時候,卻走不出那個框框,
說過的話全都用不到自己身上。

而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斷地訓練自己。



現階段,
我該告訴自己,我一個人可以的。
I'll do what I have to do.










這週末我們也一起做的door sign呢!
好可愛喔


現在我跟我的rommie有roommate door sign了:)



抱歉字好花俏,因為那是現有的哈哈哈。


--

be str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