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祝賀邱同學生日快樂,
希望今年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還有親愛的大家我收到大卡片了,謝謝!!

我邊吃早餐邊大笑呢哈哈哈
真的謝謝你們謝謝Kiko,好喜歡喔T_T




這裡自從開始變冷之後,
太陽出現的日子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而如果太陽出來了,也不見得會溫暖一些。

某天想去學校附近拍照,
卻因為太冷只拍了幾張就回宿舍取暖了。

對了要回應傻麼的暖氣問題,
我想我們這邊的暖氣應該要跟你們的平均一下,
因為這邊實在是太暖了暖到受不了,哈哈哈。


停車場突然出現一顆黃樹好突兀喔,
不過也異常的美麗。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季節突然出現了許多瓢蟲。
紅的黃的橘的都有,
紗窗上一下出現13隻瓢蟲,其實也滿恐怖的。

這隻瓢蟲好乖都沒有飛走。



每個週末雖然沒有辦法自己開車出去玩,
但總是能找到一些樂趣。

上個星期天,是學餐一個月一次的Fancy Brunch。
整個食物的擺設以及走來走去的服務生,都會讓我誤以為我到哪家飯店吃飯了。
看到同學穿黑白服務生制服,感覺其實滿酷的哈哈哈。
不過因為人很多我又急著吃飯,
所以沒有把那場面拍下來。
希望十一月舉辦的時候,我能抓個空檔拍一下。

Fancy Brunch的食物真的太好吃了,
流進家一定會愛死!


同一天的下午我們去聽了Homecoming Concert。
原本是要聽Jessica的長笛獨奏,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看到。:(

上半場由學校的合唱團包辦。
合唱團唱的歌真的很好聽,
就連我們離開了Mai還一直在唱,哈哈。

我想方大薇一定也很想聽!!
(但我實在好不喜歡合唱團的裙子喔XDDD 為什麼男生那麼帥可以穿西裝,女生就要穿又長又醜的黑裙子?)


我們提早離開始因為要去Hayride!!!
那天不僅在農場裡體驗hayride還一起烤了肉。

Hayride的時候風好大,頭髮都被吹到乾了。

Hayride顧名思義就是要坐在hay上面去兜風嘛。

這些乾草食在有夠堅固的,讚!


那天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小小朋友!!!
(旁邊還有被煙燻到臉很臭的Honore哈哈哈)

小朋友天真無邪真是可愛,
跟他們聊天都會受不了的想笑,哈哈哈。


當然還有烤肉少不了的marshmellow。

Sorry, Teresa :( 那天害你沒吃到。





現在有好多電視劇要follow喔
Gossip Girl
Ugly Betty
You Are Beautiful
還有同學一直叫我看的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美國人也這麼哈韓哈日。






這禮拜的考試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我上禮拜還很開心的跟大家炫耀我已經考完期中考了。
自以為考完IPC有沒有其他考試了哈哈哈。
結果..
星期一:日文單字考試
星期二:World Civ. 小考
星期三:日文考試,西文考試
星期四:IPC weekly Journal
星期五:心理學大考,日文口試

為什麼可以突然跑出這麼多考試!!!!!!!!
所以說我現在好期待Fall Break(L)

Mall of America here I come!!!!!!!!!!!!






--

"What's holding u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