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勤快地來打旅遊日記,
可是懶惰病又犯了,所以一直都沒有新增。


Jan. 15, 2010
這天早上,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吃早餐!
我們去的是Teresa的表姊推薦的一間麵包店,叫做Arizmendi Bakery。

小小的一間但是人很多,
裡面的東西都是有機的,連餐具都是用洋芋做的呢!

在這裡也有個糗事。

因為在這裡是先挑選完麵包然後再去付帳,
於是我們挑完麵包後準備排隊付錢。
就當Teresa付完錢之後,櫃檯那個人竟然就轉身走了!!

剛開始我以為他是要放個東西或是拿個東西之類的,
但沒想到他還跟後面廚房的人聊天,
一下走回櫃檯一下又走回廚房那裡,
害我一下開心一下又失落的!!!

我整個忍不住,轉頭對Teresa不耐煩地用中文說: 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結果他看我一直站在那哩,就問我說: Are you waiting for me?
我: Yes (然後因為他終於注意到我了,就忍不住竊笑一下。)
沒想到他用很崇拜又很佩服的眼神看著我說: Aww..you are SO patient!

我整個在心裡面大笑!!!!!!!!!!!

不過這家麵包很好吃是真的啦。
還有南非好喝的Rooibos Tea :)





在舊金山的這幾天,當然還是要看看博物館啊。
聽Teresa的姑媽說,舊金山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三都會免費讓當地居民去參觀博物館,
不覺得這樣的福利很好嗎!
雖然說這是個稅收很高的城市,但也福利滿多的啦。

我們去看的展覽是Tuntankhamun的展覽。

Teresa很喜歡看埃及的展覽,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
尤其裡面又有許多當時留下的一些東西,
參觀的時候都覺得好稀奇喔!

至於Tuntankhamun的故事,如果大家忘記或是沒聽過的話,
就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吧哈哈哈。

看展覽不僅看這些古文物很有趣,
我們還充分的為回台灣做準備!
每當有英文簡介的時候,我們兩個就會站在力排前面超久,
因為我們在做視譯!!!!!!!!!!!
還滿有趣的,但是外國人應該會覺得我們英文很爛,不然看那麼久幹麻哈哈哈。

展覽看的意外地快,但不知不覺我們也在裡面看了兩個多小時。
看完後還有種「蛤?我們看完了嗎?」的感覺。

而且他的周邊產品好煩喔。

為什麼鴨子也要是木乃伊!!!!!!!
而且還做的這麼..不可愛。

之後我們還去眺望舊金山!!
沒想到只有八層樓還能把舊金山看的這麼清楚。

這只有一小角而已,因為整層樓的窗戶都是落地窗,
但因為我有嚴重懼高症,又幻想好像隨時會掉下去,
所以並沒有把美景拍好哈哈哈,我對不起大家。


因為逛的太累,本來下個行程要去柏克萊大學的,但也只好延到明天。
所以今天參觀完博物館就回家了。


不過今天有個番外行程,那就是Teresa的雙胞胎表姊的大姐-Cecelia帶我們去繞舊金山、看夜景!


這張沒有開閃光。


這張是不小心開了閃光的照片。

但我覺得兩張都失焦了哈哈哈哈哈,
再次對不起各位。




Jan. 16, 2010
今天終於要去柏克萊大學啦:D
因為昨天太晚睡,所以也很晚起床,
還被Teresa的姑媽一直唸說要去玩的人還不早一點出門。
哈哈哈真的欸,難得來參觀我還睡那麼晚。
但是現在生理時鐘一定要睡滿七到八個小時才肯起床。

去柏克萊大學之前,我們先去了Ferry Building。
Teresa說這是個大地標,裡面的攤販也幾乎都是賣有機產品!

還有這種非常有外國味道的起司店。



之後就前往柏克萊大學!
柏克萊大學真的是好大!!
像個很大很大的公園一樣,裡面有青青草原還有高高大樹,
走在裡面都會想要放慢腳步,然後找個地方躺下來睡覺。


還有人這麼甜蜜,這樣。


當然還是要跟象徵物建築物合照一下啊,
但我又很作做的不看鏡頭了哈哈哈。


不只要合照,還要作怪一下。


還要更做作的拍個青青草原照。


像這樣可愛的小屋,像個民宿一樣,竟然是教師的休息區耶。

離開柏克萊大學之前,還去吃了超大pizza!

真的超大。




Jan. 17, 2010
今天是Teresa的雙胞胎表姊的小妹-Georgia的訂婚party!
早上起床本來要去買東西的,結果兩個都留下來幫忙做party要吃的食物。
只能說人多真的做事就快!!

時間很快的飛過去,然後我們也就跟著去party現場幫忙。
我們參加的是家人party,那個之後還有朋友party。
但因為我們兩個穿高跟鞋又忙了一整個下午,腳都快斷了,所以就先回家了。


這隻豬把小妹嚇死了XD


這是大妹Cecelia :)


這是小妹Georgia :) 恭喜要結婚了!


那天回家發現腳還起水泡了!!!!!
但我穿的鞋子很漂亮所以值得啦哈哈哈



Jan. 18, 2010
今天坐了一整天的飛機,超-級-累!!!!!!!!!!
在機場還有驚魂記。
事也沒驚魂到哪裡啦。
就是現在安檢越來越嚴格,聽說還會當場打開你的包包來看,這樣。

過安檢門之前,我把包包、行李、護照、鞋子、外套、圍巾…全部身上帶的都放上去讓他們掃描,
可是就在過安檢門之前,警衛突然跟我說: Sweat shirt, ma'am.
我: ?
警衛: Sweat shirt. You must take that off.
我: !!??

我心想真的假的啊!!!!!帽T也要脫!!!!!!!
那這樣我裡面沒有穿衣服怎麼辦???

但還好我裡面有穿一件T-shirt,所以很大方的就給他脫了。
(哈哈哈是在大方什麼,驚慌都來不及了。)

總之坐飛機好累喔,轉機也好累。
我每次起飛都睡著,醒來都以為我們還沒起飛。

不過終於跟Mai還有Kumi見面了!!!!!!

Orlando的天氣真的太好了,不像芝加哥那麼冷。
剛到飯店的時候,還遇上驚慌的事情,
那就是飯店沒有訂好!!!!!!
結果橋來橋去,我們終於在午夜十二點時進入房間了!

房間很棒也很大,四個人整個興奮到不行。
但是房間很快被我們用亂了哈哈哈。


這真的就是女生的房間啊。


Jan. 19, 2010-Jan.21, 2010
這三天就一起講吧,因為三天的行程都一樣哈哈哈。
這三天的行程就是去刷爆信用卡。

先放一下這幾天的照片哈哈哈。

太陽真的很大嘛。


興奮成這樣。


晚上就是每人一台電腦或是電視。
通常都是Mai最早睡,我跟Teresa最晚睡哈哈哈。


然後逛街就是腳走到簡直就是說不出話的境界。



買了超多東西因為是outlet,不買覺得對不起自己啊!!!!!!!!!!
Outlet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尖叫)
但有些牌子就是貴到就算已經降價了,還是覺得它好貴。
例如Calvin Klein, Ralph Lauren, Tommy Hilfiger...
但還是可以挖到寶啊!
我就找到兩頂才台幣300多塊的Addidas帽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

還有今天一定要讓我尖叫的Vans backpack!!!!!!買一送一才三十塊怎麼不買!!!!!!!!


我們今天去了Timberland,拿信用卡給店員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 You're pretty young to hold a credit card.
我: Young? I'm already 21.
店員: 21?????? So you're older than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搞什麼以為我是小朋友嗎?
但是店員一整個散發出Jacob Black的味道,
陽光型的可愛男生啊(Y)
連Teresa也這樣覺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尖叫完了,錢還是要省一下。
明天要去Universal Studio了!!!!!!



我最近天天晚睡,還急著打電話問我爸我的卡到底會不會再被我刷爆...
我回台灣後一定要下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