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34_Fotor_Fotor.jpg     

說真的,到現在都還覺得這場演唱會有一點不切實際。

去年他們來美國因為地點太遠,時間也不是很好,所以錯過一次了,

這次他們又回來美國巡演,雖然也有多加了【芝加哥】場,但是地點真的是離芝加哥市區超遠...

不但根本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抵達,開車還需要五十分鐘!

我這個必須仰賴大眾運輸工具的人,真的是頓時感到淒涼。

而且實際上那個地點也不在芝加哥市,而是在一個叫做Merrillville的地方,

這個地方簡直就是在另外一個州啊,根本就不是伊利諾州,到底為什麼要選那個場地勒(倒)

 

所以我決定放棄芝加哥場,然後飛去紐約場

紐約場的地點很棒,就在時代廣場那裡,可以很方便抵達,但是場地本身我不是很喜歡。

我沒有買到最貴的票,所以買了第二貴的,是general admission的票,

我不知道這一層的票賣多少張,我只知道紐約場的票全部賣完了(鼓掌),但是感覺真的很多人,而且真的超級無敵擠

最貴的票好像人超少,而且是有桌子跟椅子的那種,但是是在左右兩側的「陽台(?)」上,實際上他們的視野好不好我不太清楚。

General admission的票就像是搖滾區的票,所有人都是站著,而且是先到就可以站最前面的那種,

我到的時候大概站到中間偏前面的位置,但是前面的人都非常高大(我大概156cm,前面一排人大概都170cm,而且不是瘦瘦的那種(!))。

 

其實我有稍微看一下四周,真的是沒有其他更好的地方,

我想說可以在夾縫中求生存,可以從兩個高大人的中間看到舞台,所以就待在那裡。

沒想到演唱會一開始,後面的人竟然全部 擠-上-來!左邊右邊的人也都全部擠到中間,

所以我們就形成了一個人群波浪的感覺,而且是完全不受控制的那種。

第一首歌我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的聽,或是好好的看(媽啊我現在也好像不記得他們開場唱什麼了,是One Shot吧吧吧),

我的腳整個都只能顛著,後腳跟碰不倒地!然後在那邊前後左右搖晃 超-級-久!

而且附近的少女們手都舉的高高的,有些要拍照、有些要搖手燈或是舉牌子,有些人好像是手舉起來後放不下來...(?)

然後我的眼鏡就被一個胖女孩的手臂整個擠掉,真的很可怕...(抖),當下真的覺得那就是我的極限了。

 

散場之後的場地更可怕,我看到的有一隻鞋子、一頂帽子、一個太陽眼鏡、一個小零錢包,還有無數的空水瓶,

另外我回家後還發現,我左邊的耳環還不見了(驚)。

 

受不了人群,最後我索性往後退,把大家爭先恐後的位子讓給他們。

後面比較不擠,而且也不會有人推來推去,缺點就是前面的人只要拿手機、相機、iPad、手燈、牌子,

諸如此類的東西,通通都會擋到視野,所以有的時候還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才可以看到舞台上的他們。

 

我本來期望他們可以多講一點話的,但是他們好像光是講一句英文就練很久了(笑),

所以就是幾乎一直是表演,講話也就只是打聲招呼,歡迎一些有去看過或沒去看過演唱會的粉絲。

 

我其實本來也希望他們唱B.A.B.Y,結果也沒有(哭),

可是從頭到尾都是我愛的歌(說真的我也沒有不愛的),所以還是很心滿意足,

我現在唯一覺得最大的缺陷,就是還是離他們好遠的感覺,然後一直被前面的人擋住,

而且芝加哥的票還有剩(還是最前面的!),不過我卻去不了!!!!!!!!

 

我沒有在台灣或是在韓國看過B.A.P的演唱會,所以不知道粉絲的情況怎樣,

但是美國這裡的粉絲真的很可怕,擠到前面很多人空氣不足,然後最後必須要出去,

我還親眼看到一個女孩,整個呼吸不到空氣一樣,呼吸超大力,然後被人帶出場...

 

大部分的粉絲都是美國人,不然就是亞裔美國人,

幾乎應該都是非常喜歡KPOP的人,因為還有聽他們說他們有去誰誰誰的演唱會,

而我只是一個在一個人的情況下無法亢奮的歌迷,所以演唱會結束後就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還聽到一個美國小女孩跟他爸爸在說話,

他爸爸似乎陪他一起來聽演唱會,小女孩問他爸爸什麼時候去拿包包的(大型包包要寄放),

爸爸說:「我大概是在Warrior的時候出去拿的。」

我心想這位爸爸也太厲害了吧,竟然知道歌名(驚)!

 

好啦,總之以下就是我拍到的一些些些些些些照片,我真的不是很專業,

但是如果有需要照片,還是想要轉走的話,還是麻煩告知一下喔。

 

--

先來一些團員的獨照好了,普通相機真的超難拍,請不要嫌棄...(大圖可以點照片去看)。

 

DSCN5607_Fotor.jpg   

[Bang Yongguk]

 

 

DSCN5731_Fotor_Fotor.jpg   

[Himchan]

 

 

DSCN5658_Fotor_Fotor.jpg   

[Daehyun]

 

 

DSCN5655_Fotor_Fotor.jpg   

[Youngjae]

 

 

DSCN5729_Fotor_Fotor.jpg   

[Jongup]

 

 

DSCN5705_Fotor_Fotor.jpg   

[Zelo]

 

 

 

--

最後放上一些其他的照片!

 

DSCN5681_Fotor.jpg   

[我只是純粹覺得Zelo的臉太有趣了哈哈哈]

 

 

DSCN5733_Fotor.jpg   

[表情超認真]

 

 

DSCN5683_Fotor_Fotor.jpg   

[其實他當下沒有在指氣球啦...]

 

 

DSCN5687_Fotor_Fotor.jpg   

[這位就是真的在玩氣球了]

 

 

DSCN5648_Fotor.jpg   

[Zelo]

 

 

DSCN5709_Fotor.jpg   

[笑的超開心的哈哈]

 

 

DSCN5670_Fotor_Fotor.jpg   

[下面的人根本沒有要跟他們一起跳的意思...]

 

 

 

最後,

 

 

DSCN5674_Fotor.jpg   

[不知道在幹嘛的準烘]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