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5_Fotor  

前一天晚上有先規劃了這天要走的行程,這樣走起來也比較不會太迷失,哈哈。

 

我這天走的行程是:

Grand Central Terminal

Shake Shack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TKettle

 

 

 

IMG_1422_Fotor  

中央車站也是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走在裡面都覺得應該要換上80年代的衣服(?)。

這裡除了那個Tiffany打造的昂貴時鐘以外,

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天花板上的星星!

IMG_1472_Fotor  

我朋友跟我說,那些天花板上的星星,都跟原本的星星反方向,

這代表著像上帝一樣,從天上往下看在陸地上生活的人們。

 

 

車站裡面有很多商店可以逛逛,還有一些小攤販可以買個午餐,

我印象中裡面有一間Jo Malone的店面。

 

不過我在中央車站的另外一個行程,就是到地下樓層吃有名的Shake Shack!

IMG_1427_Fotor  

我在達拉斯吃了李安導演最愛的In n' Out之後,想說也要來嚐嚐看紐約有名的Shake Shack,

吃完後我必須要說,我比較喜歡Shake Shack的漢堡!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說我是一個東岸女孩(?),哈哈哈哈哈。

 

我在這裡點的是Shack Burger、Regurlar Fries、Iced Tea,

奉勸胃口小的女孩薯條可以不要點,因為漢堡吃完就會很飽了!

而且薯條真的很鹹,我沒有吃完就把它丟掉了...阿密陀佛。

 

解決完中餐之後,就差不多可以去逛大都會博物館了。

博物館很大,所以我排了比較長的時間去參觀。

 

喔!在此推薦我朋友借我的旅遊書!

IMG_1587_Fotor  

這本書真的解救了我這個沒有什麼行程的人。

裡面的地圖真的很清楚,地圖配上Google Map就更加完美!

我這趟紐約行都沒有迷路,方向感好得很,

連我姊都覺得不可思議,哈哈哈。

 

除此之外,這本旅遊書裡面竟然有大都會博物館的管內地圖,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拿博物館介紹手冊,拿著這本書就可以在博物館裡面走透透了。

 

 

我有點忘記去大都會博物館要在哪一站下了,總之是綠線。

大都會博物館在中央公園附近,很大很好找,

我出站之後,先往西走到5th Ave上,然後也剛好看到了古根漢美術館

DSCN5477_Fotor_Fotor  

古根漢美術館的外觀真的很美,而且附近的房子也好美!

感覺是有錢人家在買得起,或租的起的地方,

因為地段真的很好!旁邊有美術館又有公園耶。

DSCN5476_Fotor  

 

我有到美術館裡的紀念品區走一圈,但是沒有進去看展覽,

想說改天有回到紐約,真的想看再說吧,

因為我也不是一個非常藝術的人,怕進去看了很快就會想出來了,哈哈哈。

 

走出美術館後,我就延著5th Ave往南走,

然後大大的大都會博物館就出現在眼前啦!

DSCN5479_Fotor  

 

 

 

大都會博物館裡面真的超級大,我真的走到腿好酸,

光是第一個看的埃及區,看完我就必須要坐下來好好休息了。

IMG_1439_Fotor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參觀的就是埃及區,

比起歐洲的畫,還是亞洲文化區,我覺得埃及區真的好迷人。

IMG_1440_Fotor  

像這種棺材,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耶,

沒想到原來是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層層堆疊的那種棺材。

 

還有刻在石頭上的古埃及文,真的太酷了!!

DSCN5485_Fotor  

 

 

另外我覺得最漂亮的地區,就是這裡!

IMG_1443_Fotor  

這一區有一大片的玻璃窗,讓陽光可以很自然的透進來,但是又不覺得熱,

因為有一邊就是一整片的池塘,非常的舒適!

很多人都坐在這裡休息,我自己也坐在這裡休息了一陣子才出發。

 

DSCN5491_Fotor  

把這些東西放在博物館裡面,真的是太驚人了,

也難怪大都會博物館會這麼有名啊。

 

接著我就去其他區看一看,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給大家稍微看一點我拍的照片摟!

IMG_1452_Fotor  

[我拍你你看她]

 

IMG_1468_Fotor  

[在博物館裡畫畫的藝術家]

 

IMG_1604_Fotor  

[我看過最酷的樂器]

 

DSCN5506_Fotor_Fotor  

[對望]

 

 

 

我沒有逛完全部的博物館,因為腳真的超酸,

然後我也對其他區興致缺缺,所以就在禮品店買個東西就走了。

 

我出了博物館後,先在階梯上休息一下(真的很需要休息的太太),

然後看了一下旅遊書,發現Upper East Side有一間叫做Dylan's Candy Bar的地方,

所以下一站我就搭車前往那裡,看一下糖果店是什麼樣子。

IMG_1481_Fotor

這是要去糖果天堂了。

 

有一區還有滿滿的巧克力,真的是太誘惑了,好可怕。

IMG_1474_Fotor_Fotor   

我最後買了四條Dylan's Candy Bar自己出的巧克力,

回來後送了同學一條,而且我還很無禮的跟他說「我可以先吃一口嗎?」

哈哈哈哈哈

然後自己也吃掉了一條,真的是太好吃了,我的媽啊!

後來我上網找,果真可以上網買~真的是太棒了,

我嘴饞的時候就可以上網訂購一下了(?)。

 

 

買完之後,太太我又必須要坐著休息一下了,

我隨便找了一間咖啡廳,正確來講應該是茶館,叫做Teavana

好像有蠻多家分店的,所以可以上網找一下他的據點,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我去的那間店員人很好,而且環境也很舒適,

但就是沒有插座(耿耿於懷)。

他們的茶好像是可以搭配來喝的,

但我點了他們當時推薦的飲料,所以沒有仔細研究要怎麼點茶。

推薦給需要坐著休息的旅人們,這間是一間好店!

 

 

 

晚餐時間,我去吃了台灣餐廳TKettle

上次去紐約的時候也有去這一家,但是當時我只有點飲料喝而已,

這次去那裡是要吃晚餐,果真是家鄉食物,真的好吃。

一個人用餐的感覺很奇怪,但是店員都是台灣人所以感到親切。

晚餐吃了雞腿飯,配上一杯仙草密,就這樣結束了雙腳酸痛的一天。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