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13_Fotor_Fotor  

這天的行程有點空,但是主要是在Chelsea區走走。

 

這天預計好走的行程:

Chelsea Market

Chelsea Historic District

The High Line

Fuller Building

Time Square

Broadway Show: Sleep No More(文章在此

 

 

 

 

Chelsea區在旅遊書上也是一個必去的景點,

而且我看很多人介紹,說這裡的市集很棒,所以就也把它排在行程裡了。

 

DSCN5516_Fotor_Fotor  

果不其然,Chelsea Market這裡人真的很多,而且幾乎都是遊客。

Chelsea Market裡面的店家有很多,感覺吃的東西也很多,

但我沒有在那裡吃午餐(呃...我忘記我那天午餐吃什麼了),

而且每一家店人都很多,我實在好懶得排隊。

 

不過另一個亮點,就是它很有美國的古早味(?),

建築老舊卻又不會髒亂,非常有特色。

DSCN5518_Fotor_Fotor  

像這種老舊的電話,以及旁邊這種老舊的電梯,

我記得這些電梯好像還可以使用喔!

 

在這裡我還發現了Google跟Youtube的辦公室!

IMG_1492_Fotor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我本人也沒有去查證,

但是感覺是真的就是了啦~

 

另外Youtube電梯門的旁邊,還有擦鞋的服務,

以及一間很有特色的理髮店。

DSCN5522_Fotor_Fotor  

我都不趕走近一點拍,因為旁邊有警察,

但警察明明就不是在管可不可以去拍照的,我也不知到在緊張什麼,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個理髮店好酷喔,

好想知道在裡面剪頭髮要多少錢。

 

Chelsea Market裡面有幾間小點很不錯,是可以挖寶的好地方,

我就在那裡找到很不錯的明信片!

雖然貴了一點,但愛收集明信片的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不過這些美麗的明信片我都寄出去了,在這裡就沒有照片給大家看了。

 

那只好給你們看一個人旅行的自拍法(其實只是想放上照片而已)。

DSCN5515_Fotor   

 

在這個市場裡面,有一區是手作區,

感覺就很像手作市集一樣,非常可愛!

我差一點又要在那邊大灑錢了,但還好我那天非常非常的理智,一個都沒買。

其實不買我也不會得可惜,因為很多東西網路上感覺都買的到(?),

而且有些戒指、耳環、手鍊、項鍊,感覺在Urban Outfitters、ASOS,或是Topshop都可以找的到。

 

因為人太多,我又忙著逛,所以我在這裡沒有拍什麼照,

但是我有捕捉到這個有趣的創意商品!

IMG_1496_Fotor  

這個攤位賣的是這些帆布袋,

有些可以是鉛筆盒,有些可以是化妝袋,

看購買的人要怎麼使用都可以。

但是我看到這個「This was not made in China.(這不是中國製的)」我就覺得超有趣的!

還真的差一點想要買...

 

逛完Chelsea Market之後,我本來想先去The High Line,

可是後來發現找不到樓梯上去,哈哈哈,

所以我就先去Chelsea Historic Disctrict。

聽說這一區的房子很有歷史,而且都非常美麗,所以我很期待!

 

似乎很少觀光客知道這個地方,所以走在那幾街裡面幾乎都沒有什麼人,

不用人擠人的感覺非常好,而且房子真的好美喔!

真的有一種道地紐約房子的感覺,跟平常的高樓大廈很不一樣。

DSCN5528_Fotor_Fotor  

 

走在這裡會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好像自己也是這裡的住戶一樣,

跟Chelsea Market那裡充斥著觀光客的感覺很不同。

DSCN5526_Fotor  

 

 

以下放上一些我在Chelsea Historic District拍的照片。

DSCN5536_Fotor  

[空無一人的遊樂廣場,旁邊有一個好大的畫像。]

 

IMG_1536_Fotor  

[剛好捕捉到一個餐廳服務生從後門出來的樣子。]

 

IMG_1515_Fotor  

[除了老舊的房子之外,也有看到這個比較現代的水泥牆公寓。]

 

 

 

我還偶然找到一間咖啡廳,叫做Cafe Grumpy,

這間咖啡廳之前有一個台灣留學生推薦過,我覺得是個不錯的歇腳地點。

IMG_1513_Fotor  

 

我在Cafe Grumpy的外面坐了一下,想了一下我接下來要去哪裡。

IMG_1511_Fotor  

 

 

因為實在沒有想到Chelsea地區竟然這麼快就被我走完了,

所以還有一點苦惱,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哈哈哈。

後來決定再往西走,就看到了上High Line的樓梯。

 

High Line 上的遊客也很多,

走在上面,聽到的幾乎都不是英文,哈哈哈,

不然就是可以在遊客的言語中,發現他們是美國其他地方來的。

DSCN5548_Fotor_Fotor  

 

我覺得我的懼高症,好像每過一年就增加多一點,上樓梯跟下樓梯我都超抖的!

不過風景很棒,只要停靠在一些地方,就可以看到很棒的美景。

DSCN5543_Fotor  

 

以下幾張我在High Line上拍的照片:

DSCN5545_Fotor_Fotor  

[小白花與綠地,還有一隻鳥]

 

IMG_1603_Fotor  

[連瑜伽的廣告都很可愛]

 

DSCN5554_Fotor  

 

High Line 感覺非常的長,剛好那天太陽又很大,

所以最後我放棄走完全程,在半途就下來了。

我下的樓梯是在這個停車場的旁邊,上面都停滿高級車欸。

DSCN5556_Fotor  

 

 

離開雀兒喜區,又是一個迷失的開始(大笑),

因為偏偏這天我就只有安排去看雀兒喜,然後晚上去看戲啊!

但想說時間也早,就不搭車,用走路的。

 

走著走著,就這樣被我走到熨斗大廈了。

DSCN5557_Fotor   

第一次來紐約的時候,我的同學就有帶我來看過熨斗大樓,

嗯,就真的只是一個可以拍拍照的東西,

看完之後就沒什麼了,哈哈哈,

頂多可以到旁邊的公園走走逛逛。

 

然後我想說看完,閒著也沒事,就搭車到Time Square逛逛。

DSCN5567_Fotor_Fotor  

我必須要承認,我時代廣場拍的超隨便,

因為我第一次來紐約的時候,已經有來過時代廣場了,

而且我知道,第一次來的人一定會被這些角色扮演的人物吸引,然後忍不住跟他們照相,

可是其實都要給他們錢的,畢竟他們也不是做白工。

 

不過我真的不願意拍個照還要給兩塊,

而且拍完發現,這些人根本跟電影裡的角色一點也不像啊!

甚至有些人會覺得你給太少,然後對你大聲咆哮,

所以這一次我就趕快閃避他們,隨便拍個照片就走人。

 

 

在紐約廣場的時候,剛好朋友上完課,可以跟我一起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Queens的一間超棒希臘餐廳吃飯!

 

Queens這個地區跟Manhattan很不一樣,

沒有遊客,而且房子也幾乎都是平房,有些地方也很有文藝氣息。

IMG_1529_Fotor  

 

在這邊看到一個賣菜的攤販,

還有一個穿著西裝的老人在這裡買菜,

畫面真的好可愛啊!

IMG_1527_Fotor  

 

 

我們吃的餐廳,叫做Taverna Kyclades,有名到整個大排長龍! 

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而且大家真的都很願意等,

旁邊的店家都沒有像他們一樣生意這麼好。

 

Taverna Kyclade官網:http://www.tavernakyclades.com/

電話:718-545-8666

地址:33-07 Ditmars Blvd, Astoria, NY 11105

 

我看他好像在曼哈頓也有一間,

不過在這裡我提供我們去的那間餐廳資訊。

 

這間主要是吃海鮮料理,但我拍的實在不夠好...。

IMG_1530_Fotor  

我超級喜歡他們家的Fried Potato!

實在是太好吃了,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吃完晚餐之後,我的行程就是去看Sleep No More,

因為餐廳等的有一點久,所以我超怕趕不上的,

不過還好,其實他們不一定要準時到,

因為這場秀有3小時,這3小時之間都可以隨時進去。

 

我的Sleep No More分享文就打在另外一篇,

因為這一篇照片太多,感覺太長了,我怕大家看的很累啊,哈哈哈。

 

[旅行] 一個人旅遊紐約|番外篇|Sleep No More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