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once-upon-a-dream-art  

五月歌單!

 

 

林凡 - 歲月這把刀

真的非常喜歡林凡最近出的專輯,每一首歌她都能詮釋的好美麗。

這首歌是一部台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的片尾曲,

雖然我只看了第一集就沒再看下去了,但這首歌真的是迴盪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啊!

 

EXO-K/EXO-M - Overdose (上癮)

EXO 發生 Kris 離隊事件,真的是讓人非常痛心,

就連不是粉絲的我,也為他們感到惋惜。

不管怎樣,新歌還是很好聽,編舞還是一樣很厲害。

 

Kina Grannis - Dear River

從她 Valentine 這首歌的時候注意到她的,

一直很喜歡她的歌曲,是那種簡單卻又能表達我們平時心情的那種好歌。

 

Norah Jones - Come Away With Me

我其實不怎麼聽 Norah Jones 的音樂,

但是這首歌實在是太適合雨天時在家聽了!

 

蕭敬騰 - 阿飛的小蝴蝶

我其實也不怎麼聽蕭敬騰的音樂,

但是這次去遊玩的時候,朋友播到這首歌,

我就完全陷入這首歌的旋律裡面,一直拜託朋友播給我聽。

 

Lana Del Rey - Once Upon a Dream

如果有看過迪士尼「睡美人」這部卡通,就會知道這首歌有多麼甜蜜,

但是放在「黑魔女」這部電影裡,然後給Lana Del Rey唱了以後,

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過我卻好喜歡這個版本。

 

蔡健雅 - 誰

怎麼有一種現在的心境的感覺,哈哈哈。

 

陳勢安 - 非你不可

也是出去玩的時候聽到的,最近才剛加入我的播放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