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42_Fotor_Collage 

芝加哥是個很美麗的城市,

沒有紐約來的擁擠,確又是美國數一數二的大都市,

不過要找到一間獨立的咖啡廳坐坐、忙事情,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因為城市裡都被「星巴克」佔據,

而獨立咖啡館都只出現在離 downtown 外面一些的地方,

我想這是我覺得最大的缺點之一吧。

 

Dollop 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不過似乎在芝加哥也是有開好幾間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位在 Loop 裡面的好地方。

 

IMG_3537 

這間 Dollop 光線充足,面對人行道的地方都是裝置著大片玻璃,

讓店內能夠擁有自然的光線,

在夏天的芝加哥,這個光線可以一直維持到六、七點都不是問題,

而且店內裝潢幾乎都是木製桌椅,以及有一點重量的鐵椅子(好難拉),

所以呈現了一種 loft 風,完全正中我的下懷!

 

IMG_3535 

另外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它的地點極佳!

店面就在 Harold Washington Library 站的旁邊,

離逛街的 State Street 也算近,

想去圖書館也就在旁邊而已,

而且開設在一個小巷的轉角處,

因此不會覺得外面過於熱鬧、擁擠。

 

IMG_3536 

聽說開設在北一點的那間 Dollop 人很多,

大多數的時段都非常擁擠,

不過這間我來過兩次,人都不會很多,每次都有位子,

重點是它的座位其實沒有非常的多,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寬敞、輕鬆自在的地方。

 

S__16957550  

(photo by Shawn)

那來說說它的飲料吧。

一個喝過他們家咖啡的朋友,說他們的咖啡很好喝,

但我點的當然都不是咖啡,所以我只能評論茶了。

 

IMG_3541 

第一次去點了他們冰的水果茶,

沒有什麼甜味,但是有梅果香,

喝起來有一點澀澀的,沒有到非常好喝。

 

IMG_3615 

第二次去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點了熱茶,

我點的是一般的 Earl Grey Black Tea,

當然味道就是很一般,不過茶包倒不是外面隨處可見的那種。

 

 

音樂的部份,真的很難說,

第一次來的時候,他們播的音樂很輕快,有一種流行音樂(我卻沒有聽過)的感覺,

第二次來卻是播爵士樂,所以真的是要看當天店員的心情吧。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地點的,

離家很近,離城市也很近,

想要坐一陣子也沒有問題,所以非常推薦想要歇腳、聊天的人來坐坐。

 

唯一的缺點,也曾經讓我非常想大發怒的因素:網路很爛!

不是很慢的網路,而是有網路卻根本連不上...

所以這裡真的指能純粹坐坐、聊天,不知道哪一天他的網路才會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