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8  

從開學以來,每天都在課業壓力中打滾,無時無刻都在希望趕快放假。剛好看到也在芝加哥留學的留學生去賞楓,地點就是上次我們公路旅行去的Devil's Lake,因為照片實在是好漂亮,於是我們也很心動,馬上來安排一趟賞楓之行。

 

只是很不巧的,每個人在不同禮拜都有不同事情要忙,總是無法讓大家湊在一起,最後定案的日期以經過了賞楓的期間了,於是我們轉向改成去採蘋果之旅!

 

原本六個人的行程,臨時在那天早上變成五個人,所以五個人就直接搭李大哥的新車出發。

 

這一趟的小旅行,搭車的時間比摘蘋果的時間還要久,哈哈。原本安排是要去Indiana摘蘋果,摘玩蘋果再去附近的州立公園走一走,不過後來我們決定改變路程,往北邊我們最常去的Wisconsin摘蘋果,順便在那裡吃川菜。這一餐真的是吃的太滿足了,口水雞好好吃啊!!(吃的太開心了,沒有照任何照片。)

 

之後我們就抵達了一個蘋果園,我根本也沒有記得這個蘋果園叫什麼名字...,等我找到了再來補充。

IMG_8049  

(圖:好多紅通通的蘋果。)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的時間了,加上前不久才開始結束日光節約,所以天色大概在四點或五點的時候就暗了,不過蘋果還是要採!就算很冷、很暗,而且沒有什麼人在採蘋果,但是我們在那裡還是玩的很開心,拍照拍的超開心!一直自以為是在蘋果園外拍的五個人啊。

 

其實我本來很擔心沒有蘋果可以摘,那我們就真的只能以摘蘋果之名行外拍之實了。不過還好蘋果比想像中的還要多,而且品種好多喔,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挑,還好他們有讓我們試吃,也給了我們一張地圖,告訴我們哪一區的蘋果比較好吃,真的很感謝農場的老奶奶!

IMG_8047  

(圖:開心摘蘋果!)

 

IMG_8042  

(圖:我幫他們拍的宣傳照XD)

 

IMG_8040  

(圖:荒涼的蘋果園,只有我們嬉鬧的笑聲。)

 

IMG_8041  

(圖:正式的大(宣)合(傳)照。)

我只能說我在這張合照裡面看起來真的很殺,但是手中卻拿了一個很不搭的蘋果!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看久了就覺得我長得有點像男人(?),這讓我有一點害怕...。我想我應該要多拍一些少女照片了(好像放錯重點)。

 

 

DSCN5240_fotor  

(圖:大家各自跟蘋果拍了一張拍立得。)

 

又是一篇簡短的小旅行記,就拿拍立得作為結尾吧!下次見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