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6_Fotor  

非常突然的小旅行!決定要出去小旅行的當天,我跟我朋友三個人還在講說,好像可以去哪裡哪裡,結果我們履行了說走就走的精神,回家立刻收行李,隔兩天就出發了!

其實這整趟小旅行,都要特別感謝兩位友人的相伴,因為我本人不會開車,所以整趟公路旅行都必須要由他們兩個輪流開才行,而且因為是開長途的,所以感覺每天到了飯店,他們都已經筋疲力盡了,而我就是在後座發呆跟睡覺(掩面)。

 

這次的主題曲走一個懷舊復古風!因為路途上我們突然想起小時候聽的歌曲,所以一時興起就開始一連串的懷舊歌曲。

其實有點驚訝我竟然還會唱!!即使過了好幾年了,這些歌在我心目中還是歷久不衰啊!!(這成語是可以這樣用的嗎哈哈哈)

 

我們第一個遊走的城市是匹茲堡(Pittsburgh)!印象中我們晚上開在一條旁邊都是高大樹林的公路上,經過一個隧道之後,眼前的風景全變了!!匹茲堡的城市美景,在經過隧道之後就完全呈現在我們面前,這真的太像進入時空還是魔法隧道了。

第一天開了一整天的車,所以晚上我們先在飯店睡一覺,隔天才出發去逛匹茲堡。隔天早上,我們早起去吃了早餐,因為真的很早起,大概早上七點多的時間,所以可以完全感受到當地的溫差,早上好冷好冷,一到中午就開始熱了。

IMG_4439  

早上愜意的在這裡吃了個早餐,然後看著早起的人們近來吃早餐,享受一天的開始,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畫面。我們常常開玩笑說,小城市的人都比較友善,在這一趟小旅行中,我們也深刻的感受到小城市的友善,真的跟紐約有很大的差別呢!(芝加哥的人也很友善唷~)

另外我也覺得,當天的匹茲堡早晨,有一種讓我身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的感覺,起霧、微涼,放眼望去還可以看到有坡度的街道,真的非常像在舊金山啊!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去三個河的交界點走走。

IMG_4442  

到那裡的時候天氣還是微涼,不過在那裡繞一繞後,太陽也漸漸升起,而且氣溫明顯升高了,已經不用縮著脖子發抖了哈哈。在這裡看完景色後,轉頭準備回去時,就發現草地上突然出現好多學生!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上課的時間了,學生竟然跑來公園上體育課,真的是太幸福啊!!

IMG_4450  

在這個交界點,可以看到很多的橋,不過畢竟這是美國橋最多的城市,所以看到很多橋應該也算是正常的。這裡非常適合野餐,有河有樹有草皮,這就是一個可以讓人釋放壓力的好地方啊!

 

走完這個地方後,本來我們要開去看一下「嘆息橋」,但是導航把我們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了這個景點。

我們接下來的景點,就是大名鼎鼎的普普教父 Andy Warhol 的博物館!

IMG_4495  

The Andy Warhol Museum 就是付完錢就可以進去參觀了,沒有門票這種東西,他們告訴我們要搭電梯到最頂層,然後慢慢逛下來,完全走一個隨性帥氣風格。我覺得喜歡 Andy Warhol 作品的人,真的一定要來參觀這間博物館!Andy Warhol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創意無限的人,參觀完博物館之後,更加確定他是一個奇特之人(蓋章)。

The Andy Warhol Museum 是不能照相的,所以沒有什麼照片可以留念,除了在一樓大廳的這個紅沙發,不過我們下來的時候,已經被人給佔走了啊啊啊!好可惜,不然我也想要像 Warhol 一樣跩跩的坐在沙發上哈哈哈。

 

我們第一個城市小逛就到這裡結束,接下來又是一個漫長的車程。

下一個景點是賓州的著名景點 - 落水山莊(Fallingwater)!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