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7_Fotor  

這次九月公路小旅行的最後一站,我們停靠了只有聽聞卻一點也不了解的辛辛那提!我常常聽到辛辛那提這個城市,但對於這個地方的了解真的是零,所以停靠這一站我毫無意見,非常樂意探險這個對我來說未知的城市。

 

這篇文章的歌曲,就搭配我最近非常喜愛的 The Script 的歌曲!

剛到這個城市的時候大概是中午的時間,所以我們就直接找一個地方去吃飯了,不過開到那個地方之後,我們都有一些傻眼,因為人煙稀少的很像底特律...(?)!不知道我們去的那個地方是不是剛好那樣,但是我們吃飯的地點卻又非常的熱鬧,只是周圍很像荒廢了一樣,實在讓我百思不解。

IMG_4668  

我們走經過的很多大樓都已經倒閉,而且是荒廢很久的感覺,我朋友形容那像是剛被大火燒過的城市,一點生氣都沒有。

不過吃飯的地方真的很熱鬧啦,還有人在現場表演,也有不少人在戶外聽音樂、吃中餐,那天也剛好是星期天,所以我想說或許是週日市集,大家匯出來逛逛、買東西。

我們那天吃越南菜,感覺就像在台灣吃越南菜一樣,好熱而且店家又沒有開冷氣。

 

之後我們開車到城市裡,但那天卻沒有看到什麼東西。朋友說有一間很有名的美術館,是一位現在很有名的建築師建的,但是人真的好少,很多樓層還在整修中,所以我跟其中一個朋友就決定不進去看,而是在一樓大廳休息、吹冷氣。

IMG_4543  

我個人好喜歡這個水泥牆,很適合溜滑板!!真的好想要某一天學會滑板,然後帥氣的來這裡(?),或是在街上溜滑板喔。

我們還是必須要說,小城市的人還是比較友善吶!不過還是要看地區啦,有些地方種族歧視還是存在的,但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滿滿的友善,中餐的時候親切的服務人員,還有美術館的人,給了我們幾張免費的明信片,就只因為我們找不到,也懶得出去買明信片,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這樣而已,我們在辛辛那堤停留的不久,所以就到此結束摟,又是簡短的一篇XDDDD。

IMG_4550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