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0  

四季分明的芝加哥,每個季節都是出去玩的好時候!

現在秋天這個時刻,當然就是要去賞楓摟。

 

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來芝加哥兩年了,這次竟然是我第一次賞楓!!

前兩年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啊...

 

這次朋友帶我去賞楓的地點,是離芝加哥市區約30分鐘的植物園-The Morton Arboretum。

這個植物園一年四季都好逛(呃...其實我是看手冊自己這樣擅自下決定的啦)

秋天的時候有很多人會來賞楓,也有一些跟萬聖節有關的活動。

這個植物園很大,所以除了可以在植物園裡用走路的逛逛,也可以騎腳踏車或是開車。

 

進入園區的價錢,成人為$12。

 

IMG_4856  

一剛開始我們是用走的,不過後來看了地圖,

才發現園區推薦的秋天賞楓地點,實在是好遠好遠啊!

後來我們決定開車進去園區,而我不得不說,真的是還好有開車,

不然要我走的話我可能會走到翻白眼吧。

 

賞楓的地方放眼望去都是一片金黃色,

反而沒有預期中的紅色楓葉,

可能紅色楓葉真的要去加拿大看吧(我亂講的)。

IMG_4865  

 

不過話雖如此,我們還是在萬點黃中找到一點紅。

IMG_4951  

我知道大家可能會想說「蛤?這什麼照片?」

但我真的盡我最大努力不要把人也拍入鏡了,

因為這棵樹真的是相當珍貴的一棵紅葉樹,

所以許多人都爭先恐後的在這裡拍照,周圍真的是有很多人吶。

 

IMG_4957  

整個園區有很多停靠點,可以停車下來走走、拍照。

我們在這個挪大的園區裡,有看到好多人拿著專業相機來這裡拍照,

也有新婚夫妻穿著婚紗來取景,還有住在附近的居民進來跑步。

 

IMG_4976  

上面這張,我本來是想要拍「把落葉往上灑,然後好像置身在落葉中」的這種感覺,

但是這種畫面要自己來的話,果真就只能想像...

拍出來的只能說是一大堆失敗照(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只好送上踢落葉的照片(絕對不是惱羞成怒)。

 

IMG_4977  

除了很密集的大樹以外,也有這種大草原中間的一棵大樹,

雖然沒有在這裡很久,但還是拍下了在大樹下做體操的一張照片(完全不是故意的)。

 

 

好的,不多說了,在這裡分享一些照片!

IMG_4969  

You can't see me.

這是我給這張照片的標語,不過當下的感覺更像是森林裡的老巫婆。

 

IMG_4933  

樹林

 

IMG_4972  

只是想表達,我瞬間長到170,感覺好高挑。

 

IMG_4863  

這裡秋冬有一個活動,叫做 Illumination,

是結合音樂表演以及燈光特效的一場奇幻體驗。

 

 

 

 

 

 

 

最後,各位觀眾,

在此送上我的灑落葉失敗照!!!

IMG_48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每看必笑!!!!!!!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