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9_Fotor  

第二天的行程比較沒有那麼緊湊,

兩位媽媽稱這天是「自由行」,因為晚上沒有百老匯或是舞台劇要趕,

所以時間安排上非常的彈性,不用緊張哪裡沒有看過癮,

不過我們這天還是走到雙腿不是自己的。

 

這篇遊記搭配的歌曲,也是這陣子我超喜歡的歌曲,叫做 Four Walls

 

這天的行程安排,我主要排在曼哈頓的 Uptown 區域,

這樣移動起來也比較方便,去哪裡都可以用走的(不過最後真的走到腦袋放空)。

 

 

早上出發搭地鐵之前,我們都會在轉角的一間星巴克買茶和咖啡,

那天要去買的時候,看到警車和消防車停在星巴克前面,我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

結果根本也沒怎樣,只是可能來抓睡在星巴克門口的流浪漢,

但流浪漢也早就不知去向了...

因為覺得很難得近距離看到警車,所以我就在星巴克裡面偷拍了一張,

IMG_5264  

結果沒想到這個偷拍,竟然如此明顯!!!警察跟消防人員都往我這邊看...

我本來一偷拍完就準備閃人,趕快裝沒事去買咖啡,

結果店裡也在買咖啡的法國遊客叫住我,跟我比了一下窗外的警察,

我想說阿賀!!!該不會偷拍警察要被抓吧!!!

沒想到,那個警察只是也拿出他的手機,然後也要拍我一張照片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警察先生這麼俏皮,我心臟真的承受不住。

 

 

買完咖啡,我們就搭車出發去 Grand Central Terminal(中央車站)了!

IMG_5542 

(我這次沒有拍照,只能放上這張不是很好看的照片哈哈哈)

 

我覺得這裡是個很好的景點,因為這個景點出現在很多電影裡過,

整個中央車站的設計也很經典,尤其是中間的時鐘,還有列車時刻表

重點是,超好吃的 Shake Shack 就在樓下!!

IMG_5268   

(出賣我媽。話說我媽很堅持要帶我的 Obey 帽子,因為他很喜歡紅色哈哈哈)

 

雖然芝加哥也開了一間,但是到了紐約還是要去吃啊!

時隔半年再次吃到,依然覺得美味至極

而且真的一個漢堡就可以吃的很飽了(我點的是 Shack Burger)

 

吃飽之後,接著我帶他們去可以講悄悄話的四角(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個地方啊...)

IMG_5270  

(再次出賣我媽)

我忘記之前有沒有介紹過了,但是在這個地方,

只要對著牆壁的角落悄悄講話,聲音就可以清楚的傳到對角唷!

 

接著我們在搭車到綠線-86th Street,直接從那裡走到中央公園,

中間還去參觀了一下 Frank Lloyd Wright 設計的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中央公園是兩位媽媽整趟旅程中最喜歡的一站。

IMG_5280  

中央公園真的很大很大,我們只有從一半開始往南走,

這樣就已經走到腿很痠了...

這裡秋天景色真的很美,在雪還沒有覆蓋一切以前,這裡有綠葉也有楓葉,景色真的是美不勝收

IMG_5328  

(這張照片是請英國紳士幫我們照的,只能說拍照水準真的比美國人好很多啊!)

 

中央公園的一切,都讓兩位媽媽感到新奇,而且也一直讚嘆,

但姑姑還是不改爆衝的個性,所以整個以快走的方式吸收一切,

而我媽則是慢慢的走,很像在拍唯美MV一樣,偶爾還會停下來拍個照。

 

說到這,我想說的是...我實在不會用 iPad 照相,真的駕馭不了啊!!

兩位媽媽們都是帶 iPad 出門拍照,

我除了覺得螢幕超大、拍照的時候我無法好好抓角度以外,

拿著大大的 iPad 拍照,也讓我覺得有點尷尬啊,哈哈哈哈哈。

 

逛完中央公園之後,其實已經走到非常累了,

但是兩位媽媽都說不用休息,可以繼續走,所以我們就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也就是充滿名牌商店的〈第五大道〉!

 

不過第五大道當然只能看,不能買,因為行李已經沒有位子放了,也實在買不起哈哈哈。

 

在逛第五大道的時候,我姑姑因為嫌外套太厚、太重,想要去買一件新外套,

(姑姑出發前,一直不肯相信我說紐約比芝加哥暖)

因為我跟他們說過,紐約買衣服未滿$200都免稅,他就想要趕快去買一件新外套,

而且因為他有 Macy's 的卡,所以就說一定要去逛 Macy's...

我當下也真的是哭笑不得,哪有人會來紐約逛 Macy's 啦 (好啦搞不好有人會...)!

 

於是我還是找到了一間離第五大道不遠的 Macy's,然後搭車前往那裡。

不過還好走到這裡,才能親眼見到 Madison Square Garden (麥迪遜廣場花園),

以及讓我拍到 Empire State Building (帝國大廈)!

IMG_5324  

 

到了 Macy's 之後,兩位媽媽也在那裡逛了將近一個小時

而我則是坐在椅子上休息了將近一個小時...

實在是累到連逛街、看衣服都無法,只能說兩位媽媽戰鬥力十足啊!

結果姑姑還買了衣服給我,我真是幸福的孩子~

不過到最後,他自己倒是沒有買到外套...

 

 

晚上吃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韓國料理店 KunJip,

那裡的大媽人很好,簡直比芝加哥的 Cho Sun Ok 大媽們好上兩百倍!

至少還會對你微笑,會跟你有個正常的對話,

而且食物真的也很好吃呢!

(這次依然沒有食物照... Sorry)

 

 

吃完晚餐之後,我提議再去逛街買衣服,

我媽本來也想要再去逛逛,但是姑姑體力不支,已經無法再走了,

IMG_5319  

(累到可以站著睡覺)

不過雖然這麼累,姑姑還是發揮他愛搭訕路人的精神,

常常就跟車上旁邊的乘客聊了起來,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大概八點就回到飯店,結束疲勞的一天。

 

 

到了第二天,我真的有種我安排的行程,

是一個訓練腿力的魔鬼行程啊!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