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8_Fotor  

沒想到第三篇難產這麼久...過去這幾天實在太忙碌了。

 

好啦,接下來腳痠旅遊團很快來到第三天!

由於前一天姑姑走的太累,晚上實在無法繼續走下去,

所以本來我安排的蘇活區也就改到第三天才去,

不過改到第三天也剛好,時間上完全是剛剛好,但是依然是走到小腿肌快要爆炸。

 

前一天因為已經走到雙腿無力,所以選擇放棄蘇活區,直接回飯店休息。

回飯店後,在我多方的考量下,還是決定帶兩位媽媽去蘇活區走一走,

因為覺得那裡的建築跟地區很有特色,還有他們很喜歡的商店可以逛,

所以第三天的行程,一剛開始就直接前往蘇活區逛逛!

 

一剛開始兩位媽媽也是逛到一個欲罷不能

最後才驚覺過來應該要先來吃個午餐,哈哈哈。

 

我那天中午就用Yelp!找了一下餐廳,隨便選了一間義式料理店,叫做Galli

IMG_5334  

本來想說隨便找一找的,沒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什麼台灣人特別推薦,所以就想說冒險一試,

沒想到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啊!!

IMG_5336  

我們把每一道菜都吃的精光,而且我們一致認為我點的那道蘑菇雞肉(忘記叫什麼了)是最好吃的,

連我那個超級挑剔歐美食物的媽媽都說好吃,我們真的很真心推薦給大家!

請大家趕快比記下來,下次去紐約SOHO一定要去吃這間喔~

 

吃完中餐之後,兩位媽媽突然很節制的說他們不要逛了,要趕快去下一個景點,

所以我們就繼續前往今天主要要逛的區域,也就是 Financial District (金融區)!

 

我們先去看了布魯克林大橋,

因為今年五月有去過一次,所以我還記得路怎麼走,

就從最簡單的路線先開始!哈哈哈。

IMG_5458  

我們這次去布魯克林大橋的時候,剛好遇到一間小學的二年級學生在校外教學,

我還被一個小男生訪問,問我覺得布魯克林大橋怎麼樣?接下來要去哪一個景點?等等之類的,

但是小朋友的英文寫作程度還沒有很好,我看他要寫出一個晚整句子都很辛苦的樣子,超可愛的!

 

IMG_5362  

出賣堅持要拍這種照片的姑姑。

 

接著,我們要往曼哈頓更南邊走去。

在搭 Staten Island Ferry 之前,我們先去看了有名的 Charging Bull!

IMG_5474  

聽說摸了牛的蛋就會發財,但我還是沒有去摸哈哈哈,

倒是我姑姑覺得一定要摸,因為他說會發大才啊!

IMG_5373  

姑姑真是好可愛啊~

 

看完之後,我們就要去看女神了了了!

前一天我請兩位媽媽決定,要搭免費渡輪遠遠觀望女神,還是付費到女神島上,

結果兩位媽媽都覺得沒有必要到島上,真的是好好處理的媽媽~

總之最後我們決定搭了免費的 Staten Island Ferry,而且還真的不少遊客呢!

 

我在出發前有看了一下 TripAdvisor,看到底是付費還是不付費的好,

不過似乎各有利弊,例如有人覺得搭免費的遠遠看,就已經覺得女神很美、很壯觀,

也有人說女神就是一定要到島上看看、拍照,所以真的要看個人喜好。

 

我覺得同樣也是搭免費的 Staten Island Ferry 的遊客,一定也都有看 TripAdvisor,

因為上面有人推薦說一定要在船的右邊,這樣才可以看的到女神,

結果大門一開,一堆人一窩蜂的往右邊去,哈哈哈哈哈。

 

IMG_5408  

搭船看女神,真的覺得女神很小,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是看到女神還是會覺得「哇~那就是女神欸!!!」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紐約的時候,可以真的上去女神島。

 

離開似乎什麼都沒有的Staten Island後,我們接著走到金融區,要去看911遺址。

IMG_5432  

到了現場之後,才真的感受到那股難過的氣氛,

真的很難想像兩棟大樓就這樣硬生生的倒下,尤其裡面還有許多的人,

這兩棟大樓原本站立的地方,現在成了兩個大大的水池,晚上看非常的美麗,卻也有股哀傷感。

  

 

走了一整天之後,我們三個人也累了,不過這種情形我在前一天也有預料到,

所以最後就是回到飯店,然後就在飯店附近解決晚餐。

晚上的節目,也是紐約形成的最後一個節目,剛好也在飯店附近,所以一切就這麼剛好啊~

 

晚餐沒什麼好講的,就先跳過,

直接講最後一個節目,也就是「Sleep No More」!

IMG_5442  

 

一剛開始跟兩位媽媽解釋這個劇的時候,他們都很擔心會很可怕,

實際上我第一次去一開始也是被嚇個半死啦(詳情請見:這篇)。

不過帶這兩位媽媽看Sleep No More很有趣也很累,

可以看到他們覺得驚奇的表情,不過也會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找不到他們的人,真的很驚慌!

而且有時候想要去看別的地方,也不能說走就走,還要看媽媽們要不要也一起,

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在領導他們啦,哈哈,畢竟去過一次有一點熟了。

 

第二次去果真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劇情,真的值回票價!

而且這次也比較多不是美國或大陸的人士來看(看到大家手上都拿著自己的護照),

看來他們的名聲真的是越做越大了。

 

最後看完的結果,姑姑說他看不懂,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被我跟方媽講說他都沒有懂(自以為很懂得兩個人哈哈哈)!

我是覺得姑姑因為沒有帶眼鏡看,所以有一點看不到,所以也不懂吧,

例如最後一幕的長桌戲,因為我們是在二樓看的,所以姑姑說他看不太清楚,也就覺得沒什麼。

不過方媽倒是非常喜歡,甚至還想再看一次呢~

IMG_5473  

好喜歡方媽這麼帥氣的個人照

 

IMG_5472  

姑姑的個人照好藝術好棒

 

IMG_5471  

請忽略我

 

 

看完後我們一直上網看別人的劇情解析,然後跟我們自己看到的拼拼湊湊,

真的非常有趣,看到別人的解釋就會「哦~原來是這樣!」

那麼我就不打劇情解析了,因為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很棒的解析,大家就去參考參考摟~

 

 

 

好的,我們最後一天的遊記就到這裡結束,沒想到一拖就是三個月!

上班真的是能讓人沒能好好維持興趣啊...

 

 

送上帶媽媽旅行紐約的小影片,記錄不足,下次改進!

 

 

 

最後必須要吶喊一下:好想念紐約啊!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