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2_Fotor    

開始安排旅行,我都會先從安排日子開始,

因為在工作的關係,假不敢請太多,所以最後只有五天四夜可以遊玩北海道,

但五天四夜其實真的很短啊!!!!!

我在安排行程的時候都一直說:天啊好想再多留兩天啊,不然一天也好啊!(跟空氣說)

 

好的好的,以下是我安排的行程,還有進步空間,僅供參考:

DAY 1:[台北-札幌] 札幌閒晃、一粒奄拉麵

DAY 2:[小樽一日遊] 小樽景點、政壽司(結果沒去成)、小樽甜點、奧芝商店湯咖哩

DAY 3:[札幌] 海鮮市場、北海道神宮

DAY 4:[札幌-函館] 函館朝市、函館夜景、La Vista 飯店泡湯

DAY 5:[函館-札幌-台北] (就是一個一直搭車搭飛機的行程,下次記得買從函館回來的班機)

 

 

 

DAY 1:[台北-札幌]

IMG_8004_Fotor   

我們這次搭到夢幻Hello Kitty飛機,

我真的對於哈囉凱蒂沒什麼興趣,但還是忍不住錄影鍵一直按(到底哪來的魔咒!!),

之後的影片可以看的到,真的好多凱蒂啊!

 

在經過三個多小時,中途想看個電影還被莫名其妙卡掉之後,

我們終於抵達氣候宜人,怎麼走都不會流汗的北海道啦~

(由於太喜歡這裡的天氣,我媽還提議要我嫁過來這,但問題是誰要娶我啊哈哈哈哈哈)

 

俗話說,出外靠朋友,這次到札幌主要也是因為我有一個住在札幌的日本好朋友Mai,

我出發之前他就問我想要去哪裡玩?想要做什麼?

我把我想去的景點、想吃的餐廳、想買的東西都跟他說,

然後他就幫我安排,說我什麼都不要擔心,人到了就對了,連飯店也先幫我訂好!!

在這裡提醒各位,六月中算是北海道旅遊旺季,連日本人也會去北海道旅遊,飯店要提早訂

我整個人就是發懶,地鐵圖都沒有看懂,連行程也是簡單安排就這樣飛過去了。

 

 

在碰到我們之後,我的日本朋友Mai就馬上拿出兩罐無糖綠茶給我和我媽(爸爸第三天才會加入),

我心想說他怎麼知道我超級渴(開始狂喝)!!!真的是超貼心的耶!

之後他帶領我們去買JR車票,然後上車之後又遞給了我們一袋東西說要送我們,

我本來還想說應該就是吃的吧,結果不是!!是真的超實用的小物品啊!!

IMG_8058_Fotor  

禮物袋裡面包括一些紀念小物,像是握壽司樣式的磁鐵(我媽對握壽司磁鐵真的愛不釋手),

另外還有一些超實用的產品,例如護手霜、臉部噴物、足膜、面膜(被用掉了沒照到)、眼膜、精華液。

除了眼膜以外,所有可以使用的產品在北海道的時候都用到了!

Mai說送給我們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北海道真的很乾,

連他在東京的朋友去到北海道,都因為太乾而一直咳嗽(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所以護手霜、臉部噴物我們就可以隨身攜帶使用,

面膜跟精華液就是晚上擦保養品的時候可以用。

 

我的天啊真的是太貼心了,要去哪裡找這麼貼心的朋友!!!!!

對於只有從台灣帶零食以及筆記本過去送給他的我,真的是覺得好羞愧啊。

 

 

我們這次住在Susukino(薄野)車站旁邊的Route Inn商務飯店,

很精緻的一間小飯店,房間很小,真的很適合出差的人住(對我們就有那麼一點點擠),

盥洗產品用的是Shiseido,讓我覺得用的好奢侈啊~

然後早餐也很好吃,我最喜歡吃他們的玉子燒!

他們也有大眾泡湯池喔!雖然我們都沒有去泡就是了啦。

 

 

晚餐吃的是一粒奄!就是一個慕名而來的心態。

IMG_8060_Fotor  

因為媽媽曾經在日本有吃過不好吃的拉麵,所以對拉麵的印象很不好,

一剛開始我說要吃拉麵,他還一度不想加入,想要自己去找別家吃,

可是抵達餐廳之後發現外面大排長龍,就決定還是就吃拉麵啦~(大概也是因為店很小)

 

我們因為都很餓,所以點了三份大份的味噌拉麵(他們大小好像有分:特大、大、中、小),

然後再另外點了一份煎餃,以及Mai推薦的北海道限定札幌啤酒(我喝可樂哈哈哈哈哈)

IMG_8059_Fotor   

 他們拉麵的麵條真的很特別,不像一般拉麵的口感,而是更有嚼勁,

而且還放了炒蛋再裡面,怎麼會這麼感人!(因為我想吃炒蛋好多天了)

好吃好吃,果真名不虛傳(拇指)。

 

Mai說這間拉麵有名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廚師都穿的很像法式主廚的衣服,

他說一般拉麵店的廚師穿的都髒髒的(是否又太誇張了),

所以他們穿的乾乾淨淨,讓人感覺很好。

 

晚餐真的吃超級飽!

本來已經走了兩公里從Susukino站走到札幌站吃拉麵的我們腿已經痠到不行,

但因為太飽了決定還是用走的回去。

 

回程我們就走回地面,還可以看到札幌電視塔。

IMG_8033_Fotor  

 

天氣很舒服,亂走都不會流汗,還可以順便看看日本晚上的夜景,

也發現店家超早就關了,想逛都沒得逛!!!!!

(好啦,我們還是有逛到企鵝的那間藥妝店)(很不專業的已忘記名字)

回到飯店已經腿軟,一坐下來就不想再站起來的那種,

還好有Mai送的按摩穴道足膜,紓緩了我超痠的小腿度跟腳底版。

 

 

這天的照片真的不多,那只好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