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3_Fotor  

時間一轉眼就來到北海道行的第三天,頓時覺得時間不夠啊!!(不是很早就知道時間不夠了嗎)

 

第三天的幾個重點:

DAY3:[札幌] 海鮮市場 - 北海道神宮

 

那麼這篇就選比較動感的歌曲好了~

請聽 Alesso - Heroes (We Could Be) ft. Tove Lo

 最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尤其是走在街上的時候,

會覺得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呢(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答不出來)。

不過為何Alesso最後死了啊,到底為什麼,他救了那個女的欸,WHY!

 

 好,以上這首歌的MV不是重點,重點是今日的遊記,

想看的就請繼續看下去(一個放棄拉讀者的心態)。

 

 

其實第三天的札幌一日遊我根本就沒安排,一心只想著要去北海道神宮。

結果我的日本朋友也都幫我安排好了,隔天一早的車子接我們到海鮮市場吃早餐!

看看他們的menu!!!

IMG_8354_Fotor  

這間海鮮市場其實蠻有名的,但我依然很不專業的沒有記住名字,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照片中找端倪(到底想要逼死誰)。

這家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有免費的專車到飯店來接你,

但是讓他們去接你,你就一定要在他們的店內消費,

不管是買海鮮、零食回去,或是直接在那裡用餐,總之就是要在那裡消費。

 

我們是沒有在那裡買什麼東西回家,只有在那邊用餐而已,

來給各位看看我們吃的螃蟹!!!

IMG_8274_Fotor  

真的超級美味的!對於極愛海鮮的媽媽來說,這間的海產真的太棒了~

我們都眼大肚子小,飽到都吃不完,最後還打包回家。

 

吃完豐盛海鮮大約是中午以前,

在北海道真的可以說是從早到晚都在吃海鮮啊,吃到我都開始過敏了(驚)。

 (其實小時候就有過一次吃太多螃蟹導致過敏)

 

剩下許多時間,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去逛街買東西,

畢竟難得來日本,不多買一些日本的美妝品真的說不過去啊,

但!我還是很理智的。

因為我想要去北海道神宮的心情,比想要去逛街買東西的心情還要強烈,

所以我就帶著媽媽搭車前往北海道神宮啦~

 

我覺得,外出旅遊的時候,

路痴的個性就會完全被反轉,因為會開始認真記路,

從地鐵站到神宮,再從神宮走回地鐵站都沒有問題!

(以路痴出名的我來講,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了~)

 

DSC_0470_Fotor  

 圓山公園真的好漂亮,被大樹包圍的心情真的很棒,

真的好喜歡樹啊~(是要跟樹告白幾次)

 

而且公園裡面有好多活動,還有一些創意/二手市集,

雖然攤位不多,人也不多,但是感覺是個很放鬆的地方呢。

DSC_0477_Fotor  

 

DSC_0478_Fotor  

還有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日本小朋友!

感覺小朋友來到這裡都好開心,

夏日北海道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到戶外走走啊,

真的是羨慕無比。

 

DSC_0473_Fotor  

然後我又看見讓我無限驚奇又覺得害羞的日本宅男了~

雖然人只有幾個,但他們的熱情真的無限啊,

真的好羨慕他們對自己熱愛的事情,總是充滿著熱情,

希望我也可以這樣,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

 

走著走著終於是看到北海道神宮了~

在進去之前,還看到好多人開車來這邊讓道人(?)幫忙除厄運(應該是吧),

總之文末的影片中會看到小小的片段。

 

IMG_8357_Fotor  

(話說我媽的手機怎麼調成這個色調哈哈哈)

 

DSC_0486_Fotor  

 我們還很幸運的碰到有人在這裡辦傳統的日本婚禮喔!

雖然大家都穿的黑白,讓我媽覺得好像不是很吉利的感覺,

但我日本朋友跟我說,這就是日本的傳統婚禮,

而且現在已經很少人會舉辦傳統婚禮,所以我們很幸運呢~

 

來到神宮除了要去祈福以外,就是要抽籤啊!

(不過不知道北海道神宮的神明聽不聽的懂中文?下次應該練一下日文再來祈禱)

DSC_0491_Fotor  

我抽到的籤整體來說還可以,

但是戀愛運那邊竟然寫著「多少有些無趣」。

多少有些無趣!!!!!!!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在出發之前奶奶還要我好好祈福,希望可以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

結果竟然抽到這種籤,我要怎麼回去跟奶奶交代啊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好好笑。

 

DSC_0502_Fotor  

這裡因為樹好多,所以非常適合散步,

我跟媽媽在這裡小小的散步了一會兒,還坐在路邊吃個小點心,

就準備上路去機場接方爸爸了~

 

在機場的時候,本來想說可以順便買些薯條三兄弟,

結果沒想到到處都缺貨,銷售狀況好到有一點驚人!媽媽簡直不敢相信。

 

接完爸爸後的一大重點,就是去買Dyson吸塵器!!!

我們是到BIC CAMERA買的(我一直誤會是BIG CAMERA,還以為是賣大砲相機的地方...)

 

其實我們購物的行程一整個都很不順利,

想要買吹風機卻大缺貨,要幫姐姐買的彩妝品也沒時間去逛,薯條三兄弟在札幌一出現就被群眾掃貨,

所以最後的收穫就是買到吸塵器,

不過買到吸塵器媽媽就開心了,

方媽開心,我跟方爸就開心~

 

晚餐是最後一次跟日本朋友聚餐,也是選了一間海鮮餐廳。

因為沒什麼照片,就讓戲很多的方爸出來露露臉好了。

IMG_8317_Fotor  

 

好啦我騙你們的,我有拍了很多食物照片。

 

IMG_8322_Fotor  

滿滿的生魚片以及好多好吃的甜蝦(應該叫甜蝦吧),請用。

 

IMG_8323_Fotor  

入口即化(聽說而已,我不吃生食無法斷定)。

 

IMG_8324_Fotor  

玉子燒!

這盤是我的,謝謝。

 

IMG_8326_Fotor  

在北海道每天都會吃到,好新鮮好好吃!

 

IMG_8327_Fotor  

這盤是方爸的。

 

IMG_8328_Fotor  

看到這張就真的餓了,天啊天啊天啊。

 

 

 

好,晚餐就是吃很飽結尾,而且也沒有力氣再去逛,

最後就是回飯店休息。

 

以下是今天行程的小短片~

 

 

話說我這篇又是打超久,

回來後只要沒有趕快打遊記,就會一直放在旁邊遺忘它。

 

只好再送上一張方爸讓大家開心一下(可能根本沒人想看哈哈哈)。

 IMG_8347_Fotor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