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93.JPG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有想過拍Youtube影片,

但我本身個性害羞又容易詞窮,所以一直沒有完成這件事情,

一直到最近我姊開始拍Youtube影片,而且入選Beauty Bound Asia,

還讓我也不小心參加到了以後(還真是不小心),

我就覺得應該要來好好的拍影片,克服我一個人面對鏡頭總是害羞的狀況。


其實對於拍Youtube影片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既不是美妝達人,也不是有錢到每個月都在買新產品,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分享些什麼,

所以我決定也不管那麼多了,反正我想分享的東西就分享,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美妝的部份,

因為外面比我強的人真的太~多~了~


那麼以下是我為Beauty Bound Asis拍的其中兩支影片,

這兩支本來是要拿去參賽的,結果白痴如我,忘記上傳到他們官網了,

而且鏡頭前的我依然如此尷尬。


Beauty Bound Asia 禮物開箱


夏日穿搭及保養(內有素顏,請斟酌觀看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