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29_Fotor_Collage_Fotor.jpg 

趁著連假的期間出門逛逛,就買了好多東西,

而且逛到康是美的時候,還發現很多在買一送一,或是買一件第二件5折!

這種好事怎麼可以錯過!所以當然趕快買起來囤貨啊~


有些東西是之前買過,因為喜歡所以買回來囤貨,

有些對我來說是新產品,如果好用的話,以後再推薦給大家喔!



不想看文字的可以看影片:



不想看影片的可以看文字:


髮捲

DSC_1014.JPG 

因為前陣子剪了五年沒剪的劉海,我真的超級不會整理...

我在這裡承認,我是整理頭髮&編髮手殘者,

所以如果我用到好用的頭髮產品,那就是我真心誠意覺得好用啊!

我是不知道這個髮捲好不好用,但是就先用用看摟。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DSC_1026.JPG 

這個是一定回購的產品!

我的眼唇卸妝這輩子就靠他了!

(也太絕對)




LLang 保濕補水三步驟旅行面膜

DSC_1015.JPG 

看到是少女時代的秀英代言的,就非常想要買買看,

因為秀英感覺皮膚超好啊~

而這個旅行組的面膜也很有趣,有去角質棒、安瓶精華、面膜:

DSC_1016.JPG 

DSC_1017.JPG 

DSC_1018.JPG 

三個組合加在一起,總覺得好像效果會特別的好啊!

如果好用的話,改天再來推薦給大家。




豐台灣 蘆薈絲瓜沁潤面膜 & 薏仁牛奶柔白面膜(康是美買一送一)

DSC_1019.JPG 

之前用過就非常喜歡的面膜!

面膜的質地非常的貼敷,不會有那種面膜跟臉不符貼的感覺,

而且裡面的精華液也非常足夠,

敷完臉皮膚真的有感覺到很保濕的效果。

不過我夏天用的時候,隔天都會長一些小面皰(還是肉芽)之類的,

都是小小顆的,所以我想應該是有一點太滋潤了哈哈哈。

但是基本上我是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面膜!




Faith in Face 我和毛孔永不相見面膜 & 比戀愛更營養面膜(康是美買一送一)

DSC_1020.JPG 

第一次買的實後是被包裝吸引,

這次會回購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很喜歡摟!

他的質地是屬於果凍面膜的那種,我非常喜歡!

膚在臉上也很服貼,不會亂動亂跑,

雖然膚完的感覺不像【豐台灣】的面膜一樣,有一種精華液超多的感覺,

但我覺得他們的精華液量度剛剛好,

只要不要敷太久,基本上他的敷上去的感覺我是非常喜歡的。




Clio -不斷電持色眉膠筆 #01 深棕

DSC_1021.JPG 

上次拍完我畫眉毛的影片之後,覺得太慚愧了,

所以買一支有刷頭的眉筆回來,

想說以後要好好的把眉毛畫好(雖然我覺得原本畫的眉毛也還好哈哈哈),

希望以後畫眉毛的時候至少會看起來專業一點。




魔髮便利貼(康是美買一送一)

DSC_1022.JPG 

其實剪了劉海之後帶給我的麻煩真的不小,

尤其是我這個手殘人,根本不太會整理頭髮,

所以在畫妝的時候如果頭髮用的不好,

到時候劉海定型就很難救回來,

所以這個東西真的是好用啊(已經開始用了)!




Hanaka 花戀肌 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

DSC_1024.JPG 

因為一直有粉次的困擾,所以買了這個來試試看,

如果好用的話,以後會再推薦給大家喔!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DSC_1025.JPG 

由於我太喜歡他們的粉底液了,

所以也想試試看他們的蜜粉!

聽說這系列在日本也很紅喔~

聽說妝前乳(還是什麼的)非常好用,

希望這個蜜粉也好用!!!




3M 荳痘隱形貼(康是美第二件5折)

DSC_1027.JPG 

會長痘痘的女生,我覺得這個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是以前的肌膚比較會長,

現在雖然也是會,但沒有以前的誇張,

偶爾會冒出一、兩顆痘痘,但不管幾顆都要妥善處理!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亂擠痘痘導致臉上很多痘疤,

現在真的很後悔啊!!!

如果早一點遇到痘痘貼就好了。




Maybelline 渲染氣墊唇筆 #RED2 紅色光影

DSC_1028.JPG 

最近很流行氣墊唇筆!

DSC_1029.JPG 

這次逛康是美剛好看到Maybelline出的唇筆,就買了這支,

他不算是正紅色,比較偏莓果紅,擦起來也很漂亮唷~




Kiehl's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DSC_1033.JPG 

冬天我特別會外油內乾,妝常常到下午就會發現有些乾裂,

我去買的時候本來是想買乳液,

但櫃姊推薦我買這一瓶。

其實他對我來說有一點小貴,可是保養這種事情是不能開玩笑的,

女生一定就是要好好保養啊!

所以我還是買了,目前已經開始用了~




THREE 平衡潔膚油

DSC_1032.JPG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用卸妝油,

對於卸妝的產品,選擇是:卸妝水 - 卸妝乳 - 卸妝油

因為我總覺得卸妝油如果沒有乳化乾淨,

不僅彩妝沒有卸好,連卸妝油也會卡在毛孔裡(自己的想像),

所以我都一直盡量避免卸妝油。

不過這款卸妝油在日本聽說超紅!而且是不用乳化的喔!

所以雖然他有一點小貴,但我還是買來試試看了,

如果好用再推薦給大家~




SUQQU 晶采絕色眼影盤 #20 香薔薇 KAORIBARA

DSC_1044.JPG 

這盤是最新推出的顏色,是最近SUQQU模特兒眼妝使用的顏色,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愛上了,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

(但他真的不便宜)

而且當時櫃姊跟我說是限量,買的時候還缺貨,

所以我很緊張得趕快跟櫃姊訂了,

用了之後再跟大家說心得。




SUQQU 晶采絕色眉筆 #2

DSC_1038.JPG 

這個是我買錯的商品。

本來是想幫姊姊買眉筆,但他要的是另外一款液態眉筆,

結果當初我以為他買的是這個,

就先幫他買了一個筆心,沒想到姊姊說他沒有買這個(還好有問),

不想退貨的我只好又買了他們的眉筆管,

DSC_1037.JPG 

兩個加起來也要一千多,真的是嚇死人。

而且我用了之後,覺得真的很划不來啊,沒有特別好用...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