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25_Fotor.jpg 

首先,非常謝謝butybox寄了一月份的產品讓我試用,

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啊~

其實知道butybox好一陣子了,只是一直沒有勇氣訂購(?),

所以收到邀約真的很開心,拿到產品的那一天也超興奮的!


那麼!就來看看一月份的butybox有些什麼東西,

以下也會分享我對這些產品的心得喔!


1. SG 維恩的祕密花園 - 植物原粹馥活天絲隱形面膜 & 植物原粹修護天絲隱型面膜

DSC_0929_Fotor.jpg

DSC_0930_Fotor.jpg 


我第一個使用的產品是面膜,

我覺得用起來很普通,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跟市面上大部分的面膜質地相似,

不過真的非常服貼,跟肌膚非常的貼近!

DSC_0966_Fotor.jpg 

在敷的時候不會覺得刺激皮膚,還蠻舒適的,

敷完之後可以感覺到臉的保水度很好喔~

DSC_0973_Fotor.jpg 





2. 克奈圃 - 花朵柔膚沐浴慕斯

DSC_0936_Fotor.jpg 

這個產品真是好!我喜歡!

沐浴慕斯本身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超新奇的產品,

加上它是不添加防腐劑和礦物油的,所以更是喜歡它!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很驚人,

因為慕斯真的很綿密,擠出來在手掌上,再用另外一隻手去壓,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這個慕斯的密度和厚度!

DSC_0944_Fotor.jpg 

洗在身上味道也很持久,而且用水沖掉的時候,發現泡沫真的不少耶,

真的很喜歡這種超綿密的質地了!

我覺得唯一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味道,

我拿到的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3. EMME 01號護髮素

DSC_0932_Fotor.jpg 

這個產品我大愛!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已經是考慮當忠實客戶的那種程度,

因為他真的讓我的頭髮變得好柔順、好豐盈,

而且重點是,我還是只有使用護髮素而已喔!

DSC_0984_Fotor.jpg 

他跟我之前用到的護髮素感覺都很不一樣,

而且主打的是可以天天使用、適合各種髮質,連寶寶都適用,

所以我覺得用起來很安心,

沒想到用的效果也這麼好,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DSC_1074_Fotor.jpg 

(燈光打下去,覺得自己頭髮也太美了吧!!!)

我的頭髮其實已經燙一年了,最近已經開始要不卷了,

可是用了這個護髮素之後,他的卷度都變得超美的,我真的沒有誇張啊!!!!!!

而且我喜歡他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味道很香。

打開butybox盒子的那一瞬間,我就聞到很香的味道,沒想到就是這個護髮素,

而且他的味道不是那種香精很多的香水味,是一種很舒服的味道。



4. Serlando - 粉漾嬌點潤紅露

DSC_0943_Fotor.jpg 

這個東西我覺得很神奇,其實他就跟市面上那種變色唇膏一樣的概念,

不過他的質地是油的,而且更不同的是,成分是天然萃取物,用的非常安心。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他這麼油的感覺,

可是真的只要擦一層就可以讓嘴巴的顏色變得很粉嫩!而且唇紋還看不太見耶!

DSC_1070_Fotor_Collage_Fotor.jpg 

而且呢,他非常的持色~

我從早上擦,到下午甚至是下班的時候,都還維持著一點淡淡的粉紅色!

不過,他的特色不是只有這樣,

這支其實是一支三用的「油」,

因為他除了可以擦在嘴巴上,也可以擦在乳暈以及私密處,

聽說擦在比較暗沉的地方,就可以慢慢的變粉嫩喔~



5. Blistex - 碧唇全效修護戶唇膏

DSC_0931_Fotor.jpg 

其實這支護唇膏有一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擦護唇膏的人,常常被我媽問說:「你嘴巴好乾,要不要去擦一點護唇膏?」

但我就是很不喜歡擦護唇膏,

尤其是我心中的惡魔都會覺得護唇膏會吃掉我的口紅,

我就更排斥擦護唇膏了。

不過,最近我一直有想要找一支有防曬效果的唇膏,

這麼巧這次butybox就有一支(SPF15)!真的太幸運了!

而且用起來我真的很喜歡,有一種淡淡的檸檬口味,

擦完唇膏後再擦這支護唇膏也覺得很ok,

而且也漸漸的很習慣擦這支護唇膏,嘴唇覺得乾之後就繼續擦,

希望嘴唇不要再暗沉了下去了~




6. BIOTHERM - 淨膚零油光無暇肌潔顔膠

DSC_0937_Fotor.jpg 

我對這個洗面乳其實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論,

在收到產品之後,我其實都有在使用,

但我覺得問題不是出在這個產品身上,我覺得是我本身對洗面乳就沒有太大的感受力,

不過這個產品據說是消費者滿意度100%!用了幾週之後會比較不常犯油光。

我使用其實還沒有到一個月以上,所以沒有辦法那麼快下定論,

但我覺得我的油都還是正常的出,沒有比平常出的少,

不過搓出來泡泡很細緻,我還蠻滿意的,但這個產品還有待觀察。

DSC_1093_Fotor.jpg 




7. Rimmel 倫敦芮魅 - 凱特摩斯聯名款裸色系列/專業刷手指甲油 #127 輕輕一吻

DSC_0935_Fotor.jpg 

我很喜歡Rimmel的刷頭,尤其是這系列的,刷起來更是容易!

可是顏色方面,我覺得我收到的色號不太適合我的膚色,

擦上手指之後有一點反黑的感覺。

但這也大概是因為我不太常擦指甲有的關係,

我覺得平常有在修整指甲、擦指甲油的人,

擦上這個顏色真的會很漂亮~

而且以我這種對指甲不會特別呵護的人來說,

我發現他真的不太容易掉色!所以真的很棒!

DSC_1058_Fotor.jpg 

(顏色偏淺膚色)


DSC_1111_Fotor.jpg 

(刷頭扁平,非常好上色!)



--


以上就是butybox一月份的產品,

真的非常喜歡,還讓我遇見了我非常喜歡的產品,太棒了~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butybox的資訊,以下有他們的連結喔!

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期待他們二月份會有些什麼產品啊!!!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