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好像聽了很多歌,大概整理了一下,

好像還蠻多首歌的~總共15首!

 

 

1. EXO - Lotto

最近EXO的歌都有一種魔性耶,會不知不覺得很上癮。

不過MV裡大家都很像瘋子哈哈。

 

 

2. Erika - 下一個未來

有一次聽Erika現場唱這首歌,覺得真的太好聽了,

而且歌詞我也好喜歡,

瘋狂去愛 下一個未來 拿什麼都不換
我的世界 只為了你而旋轉
嘲笑我傻吧 別固執了啊 受點傷又怎樣

瘋狂去愛 下一個未來 多希望有你在
渴望盛開 彌補這些年的空白
管它會好與壞 現在開始相信愛」

 

3. OneRepublic - Kids

我的愛團終於要出新專輯了!

我等好久好期待啊~

上一張專輯【Native】真的太優秀,

我已經迫不及待新專輯【Oh My My】趕快出了。

推薦這首Kids給大家,聽聽主唱那個飆到不行的高音~

 

4. Shawn Mendes - Treat You Better

這首歌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廣播已經打好久了,

很好聽,但希望大家沒有聽膩~

 

5. 周興哲 - No One Like You

暖男(?)Eric周興哲出新專輯了,

這首歌好可愛,聽了心情會很好,

適合戀愛中的人聽喔!

 

6. Wet - Weak

上一首是戀愛適合聽的,這首是失戀適合聽的,

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比較不理解的是這個MV,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呢?

這個樂團的歌都有一點夢幻,喜歡的話可以去聽聽他們其他首歌喔。

 

7. 陳零九 - 你他我

偶像劇『1989一念間』的插曲,

雖然沒有看這部劇,卻被這首歌吸引。

陳零九真的是近期內很喜歡的創作歌手,

非常推薦大佳去聽聽他的歌喔!

 

8. 陳零九 - 今晚,只是有些話 (feat. 孫盛希)

這首也是『1989一念間』的插曲,

的確,「一個人比較寂寞?還是兩個無法相愛的人更寂寞?」

這首歌真的很貼切的表達了這個感受。

 

9. Janet Jackson - Someone to Call My Lover

這首歌是老歌!

以前好喜歡聽,聽了總是會心情很好,

現在聽依然覺得好聽喔~

 

10.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feat. Halsey)

這首應該更不用介紹了吧,

我也是被洗腦了哈哈,

穩穩做在世界排行第一名好幾個禮拜,

The Chainsmokers真的不得了啊最近!

 

11. Daya - Sit Still, Look Pretty

某一天意外聽到的歌,

雖然不算是我平常喜歡聽的音樂類型,

但這樣的電子曲風還蠻可愛的。

 

12. 楊丞琳 - 年輪說

青峰的歌詞真的都很不得了,

這首歌很適合晚上靜靜的自己聽,

關在房監聽、帶上耳機聽,

總之好好感受一下這首歌就對了。

(連MV也拍的好好)

 

13. BLACKPINK - Whistle

YG新女團一出道的氣勢果真就是不一樣,

我不想要把他們拿來跟2NE1比較,因為就是不一樣,

但他們除了有年青少女的氣息,

也少不了YG藝人一定要有的爸氣感。

這首歌讓每個人都散發出魅力,真的很喜歡!

 

14. CL - Lifted

終於出英文歌的CL,歌詞果真很適合他啊哈哈哈,

不過MV一出來,那個泳裝是什麼啊,

我害羞。

 

15. 韋禮安 - 如果再見

喜歡這首歌,

淡淡的過往情感,很適合這樣淡淡的歌。

「如果有天我們能再見

你微笑了 我該釋懷的

好像不曾想念 不提從前

只說這些年改變」

哪天碰到了舊情人,也能好好的坐下來聊天,真的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