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又到了分享每個月最愛歌曲的時候了

這次話不多說 趕快來聽音樂吧!

 

1. Zedd & Alessia Cara - Stay

這首一定要先推薦

因為我真的太愛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是二月底才接觸到這首歌的

可是我每天大概都會聽個十遍 (真心不騙)

好喜歡副歌喔

這個年代的音樂真的少不了電音了~

 

--

 

2. Lana Del Rey - Love

這首也是我聽一次就上癮的歌

過去都只聽他的主打歌 就覺得他的歌很迷人了

例如 "Born to Die" "Young and Beautiful" "Once Upon A Dream"

這些歌都很深沉的感覺

我同事說很有死亡感XD

上次分享這首歌在我的Instagram 被美國的華納音樂檢舉

所以就被迫下架了 嗚嗚

以後不要在Instagram上分享音樂了啦 (任性)

 

--

 

3. Sia - Helium

我承認 我對於自己喜歡的音樂總是很固定

所以有時候會忘記要多去聽聽別的音樂

像很多人都很愛Sia 可是我就是沒有興趣

最近Sia的這首歌 成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的電影插曲

我才開始有認真的聽

Sia的聲音的確有他獨特的磁性

唱起這首歌就更有感覺了 很適合電影的那種痛苦掙扎的感覺

(電影內容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分享 就是總裁系列啊哈哈哈)

 

--

 

4. Rixton - Hotel Ceiling

這首歌本來上個月就要分享了

結果上個月的歌單忘記家進去 只好在這裡分享

這首歌是我在Spotify上無意間聽到的

歌詞有一點感傷 應該是另外一半自我了結生命了

(各位 真的不要這樣想不開 人生是自己的啊!)

 

--

 

5. OneRepublic - Let's Hurt Tonight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有多喜歡OneRepublic吧

真的是很有才華的一個樂團

很多首歌都觸動我心

"They say love is pain, well darling, let's hurt tonight."

* 好想看這部片啊

 

--

 

6. Broods - Heartlines

之前就很喜歡 Broods 的一些歌

"Four Walls" 就是我的最愛

最近聽到這首歌的抒情版就愛上了 於是也來聽了原版

兩首我都很喜歡!

同步送上這首歌的抒情版:

 

--

 

7. Twice - Knock Knock

雖然我現在沒有什麼在聽韓文歌了

最基本的就只聽當時候喜歡的那幾個團

(少女時代/Super Junior/Wonder Girls...等等)

可見我真的年紀大了XD

但是最近覺得這首歌很可愛

比起前兩首 Twice的這首歌比較得我心

現在的青春少女真好啊~

 

 

--

 

二月的歌喜歡的很少

而且沒有中文歌 

希望有在看我點播歌單的人 也可以多多推薦我好聽的音樂啊~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