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好久沒寫音樂文章了

本來一度想說要放棄 因為覺得寫這個好累 (還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在看)

從本來每個月的歌單推薦 到每兩個月的歌單推薦 (?)

到現在的隨機推薦哈哈哈

總之現在就是一個全新企劃單元!

但簡單來說就是換湯不換藥

內容還是一樣 指示標題還有發佈時間換了哈哈哈

 

那我們來看看最近我聽什麼吧?

 

1. Liam Payne feat. Quavo - Strip That Down

OneDirection 的大家是在出新企劃嗎

怎麼大部份的人都出solo歌曲了呢

台灣這邊最常聽到的應該就是 Harry Styles 的新歌 Sign of the Times 吧

但我自己喜歡 Liam Payne 的這首歌

Niall Horan 的 Slow Hands 也不錯

三個人的曲諷都非常不同

大家也可以去聽聽!

 

--

 

2. Rita Ora - Your Song

最近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在車上或通勤的時候最喜歡聽這種

輕快又有節奏感 而且歌詞也算是芭樂歌詞

所以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會喜歡

 

--

 

3. MØ - Nights With You

一開始會接觸到他的音樂是 Final Song 這首歌

是在 Youtube 上無意聽見的

近年來電子流行音樂越來越紅 我自己也很喜歡聽

他的一些音樂就很對我的胃口 (雖然不是全部)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就好喜歡

有時候隨機播放歌曲 聽到這首歌 也會瞬間被吸引過去

推薦!

 

--

 

4. Martin Garrix & Troye Sivan - There For You

他們在 Coachella 一起演出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好像蠻好聽的耶

所以一直都很期待完整版的趕快釋出

結果完整版的出來之後 覺得現場好像比較好聽(?)

而且有一段旋律跟台灣歌手林明禎的 Change 這首歌好像

不過還是覺得不錯啦 可聽可聽

 

--

 

5. Ed Sheeran - Galway Girl

喜歡這首歌!

Ed Sheeran 絕對是最會把妹的歌手之一了

這首歌的歌詞也是蠻可愛的 女生聽了都覺得甜蜜

而因為 Galway 是愛爾蘭的一個城市

所以曲調裡面也融合了愛爾蘭的音樂元素進去

非常輕快可愛的一首歌

MV 的女主角還是愛爾蘭演員 Saoirse Ronan 喔

 

--

 

6. Selena Gomez - Bad Liar

以前沒什麼在聽他的歌

這首歌的曲調雖然不是我第一次聽就會喜歡上的那種

但聽久了倒是有一點上癮

而且副歌好洗腦啊

 

--

 

7. Sia - To Be Human (feat. Labrinth)

還沒有看過【神力女超人】 但是身邊看過的人 (尤其是男生) 都說好看

這首歌我也好喜歡

尤其是副歌的部分

"To be human is to love, even when it gets too much. I'm not ready to give up."

喜歡這句話

 

--

 

8. Sia - Helium

既然講到 Sia 為【神力女超人】獻唱的歌

那也順便介紹一下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這首歌

也就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的歌

喜歡他的聲音搭配這種有點淒美的歌曲

喜歡的歌詞是

"Yeah, I want to play tough, thought I could do all just on my own. But even Superwoman sometimes needed Superman's soul."

 

--

 

9. J.Sheon - 啵啦 ft. 呂士軒

J.Sheon 大概是現在台灣流行樂裡討論度最高的新人吧

他的新專輯【街巷】裡的每首歌都好聽

真的不可以錯過 J.Sheon 的歌啊!

我自己也很喜歡 PAPAPA 這首歌 (對啦又是電子樂)

雖然這首歌歌名跟歌詞都有些 嗯

但就還是覺得蠻好聽的啊

 

--

 

10. IU - Palette

最後一首歌就送上 IU 已經出一陣子的這首歌吧

我到現在還是好喜歡聽

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也喜歡 IU 寫的詞

雖然我離 25 歲已經有一點遠了

但還是可以理解那時候的不安跟煩惱

IU 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