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4

好不容易,左等右等,終於等到咕嚕生產了! 

之前醫生的預產期是8/10-8/15左右

結果都已經過了都還沒生,越等越擔心

終於在8/23的早上,當我在疏化整理的時候

咕嚕異常的一直一直黏我(雖然平常就很黏了)

我走去哪裡他就跟去哪裡,而且是身體貼著我的腳的那種

當下就覺得有一點不對勁了,所以立刻把寵物監視器裝到接近產箱的位子!

好多人都說我裝監視器很變態,但我真的是想要確定他沒事啊...

等他生產完、寶寶都健康長大後就會撤掉了啦

誰會希望家裡有監視器一直看著自己啊哈哈哈

 

總之,果不其然

 

 

下午快兩點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房間(放產箱的地方)出現了這攤東西

這就是傳說中的羊水破了啊啊啊啊啊 

可是因為攝影機角度的問題,真的完全看不到咕嚕

我立刻回家,看看我家女兒是否一切安好

結果看見第一胎-小橘出生了!

 

 

看到的時候真的又驚又喜!

但是之前去照X-光的時候,醫生說只會有兩隻

我等了約莫一小時都沒看他生,真的超緊張

後來問過一間非常傳統的動物診所,才知道一隻貓是一個羊水

所以羊水破了只會生出一隻貓

第二隻要生了才會破他的羊水

原來如此~真是驚慌死我了

  

恭喜生產順利~   

目前咕嚕都還算健康

之後再補上咕嚕產後的一些事情

還有小貓咪的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幼貓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