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是要跟大家分享近期我在使用的保養品,完全讓我驚豔的MIT保養品!

其實一開始讓我有興趣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完全是因為他們有『台灣醫師醫療背景』,

有醫師背書的產品,我向來都非常想要嘗試看看!

因為市面上很多知名的保養品,都會添加一些化學成份,

即使產品廣告做很大,也未必是對皮膚最好的選擇。

 

【la Promiskin 鉑蜜肌】不但是由有醫療背景的團隊所組成,他們的實驗室還跟歐盟結合,

這兩個聽起來就讓人放心不少,真正使用到他們家的產品,才真的覺得選對了!

 

la Promiskin 鉑蜜肌的產品主要是研發給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主要功效著重在美白以及抗老,都是愛美的人一生在追求的兩件事啊~

而他們選擇的都是頂級的天然萃取,再利用他們的獨特配方及技術才能做出現在正在販售的保養品。

而且因為產品內無添加有害物質,也通過層層考驗,所以敏感性肌膚的人真的可以安心使用!

 

先講講我對目前使用的兩款產品的感受。

 

第一個我所使用的是【肌活智慧前導精萃】

  

使用上是把他當作化妝水使用,不過他的質地是比較偏稠的,而不是水狀的。

這款前導精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水+油的新科技配方,

可以做到讓肌膚的油水平衡、深層保濕,並且可以降低氣候變化而引起的肌膚敏感問題。

主要的功效有:

1. 修護、保濕

2. 修護角質 (提高肌膚屏障功能)

3. 舒緩肌膚 (防止老化、淡化細紋)

4. 鎖水保濕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有點不習慣,因為我本身比較不喜歡質地太稠的化妝水,

不過很意外的是,他的吸收力很快,而且吸收完之後臉變得很清爽。

這款前導精萃也沒有什麼味道,擦在臉上也不會刺激,

對於我這種痘痘肌的肌膚,也不會讓痘痘惡化,所以就持續使用了下去,

現在可以說是越用越喜歡~喜歡這種沒有味道,但是保濕效果卻很棒的產品。

 

 

另外我覺得,雖然我以前常說化妝水我都是擦安心的,

因為實質上感受不到化妝水有什麼作用 XD,但是這款前導精萃卻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即將邁入30而立的年紀囉),肌膚鎖水功力越來越差,

大家都知道年紀越大,保養產品就需要樂滋潤的,因為膠原蛋白一直跟我們說掰掰呀,

所以近幾年真的有感覺到上妝後,底妝有變的卡卡的跡象。

但在使用這款精萃後,在沒有換保濕乳液的情況下,上妝效果卻明顯變的服貼了!

這點我自己真的是頗驚奇,因為真的沒有想到前導精華可以帶來這種效果啊~

 

  

後來去查了他的成份才知道,他的保濕效果這麼強原來是有原因的!

內含成分:

1. 有機蝴蝶花萃取 - 修護肌膚、防止老化、淡化細紋、使肌膚有光澤。

2. 啤酒花萃取 - 減緩老化、暗沉現象,也可舒緩肌膚的不適。

3. 高山玫瑰杜鵑花萃取 - 有抗氧化及保護性蛋白質,也有高量的聚多酚,能有效抵抗紫外線侵害,減少黑色素沉澱,幫助肌膚水分及營養吸收。

4. 玻尿酸 - 提高肌膚保水力。

5. 水膜磁 - 強效保濕因子。

6. 智慧油珠 - 這款產品中油跟水的成份,仿效皮膚油水的比例。

7. 維他命E - 高度抗老能力,保護肌膚受到自由基的傷害,有良好的抗老、保濕效果。

 

光是以上這幾點就可以看出,單單這款前導精萃就已經是非常強大的保濕產品了!

 

/

 

再來再來,第二樣產品是我用了真的非常喜歡的【逆齡甦活極萃油】

  

真的想要跟大家好好推薦一下這個產品,我真的好喜歡啊~

一剛開始的時候還很擔心夏天,或是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不適合用,

結果沒想到他是非常清爽無負擔的油,擦在臉上很舒服,吸收也很快!

雖然我主要還是在晚上的時候才會擦,但是白天擦這罐也完全沒有問題~

 

 

  

他主要的功效是:

1. 拉提

2. 賦活

3. 潤澤

 

我個人覺得擦完這個精油後,皮膚變的細緻很多,臉部的保濕效果也提升很多。

現在我連白天有時候都需要擦這罐極萃油,因為常時間在冷氣房,皮膚真的變很乾燥,

而這款剛好又是夏天也很適合擦的,所以我目前真的愛不釋手啊

 

  

在這裡當然也要提一下他的成份有哪些~

1. 向日葵籽油 - 修護、緊緻拉提

2. 印度金扭扣萃取 - 淡化細紋、預防老化

3. 夏威夷堅果油 - 使肌膚柔嫩、滲透力及保濕能力高

4. 維他命E - 抗氧化、促進傷口癒合

 

  

我自己通常都是將滴管吸滿極萃油,一次保養就使用一整管,

但是用量還是要看每個人膚質的狀況,我是因為皮膚真的覺得乾才會用量比較大喔!

通常擦極萃油,我也會搭配按摩,在讓極萃油快速吸收的同時,也還可以順邊瘦臉 XD

 

另外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保養方式,就是可以在洗澡前使用

也就是說,洗澡前要先將臉洗乾淨,然後使用這款極萃油,

先做臉部的按摩與拉提,再去洗澡的時候,熱水的蒸汽就可以帶動循環,讓極萃油更好吸收~

 

/

 

以上這篇文章,希望有讓大家稍微了解這個優秀的MIT品牌,

也推薦大家支持台灣的保養品牌,品質跟表現都相當棒,怎麼能不支持呢 

 

如果對於 la Promiskin 的產品有興趣,或是對以上我使用過的產品有興趣,

可以去他們的官網逛逛唷!

官網:www.lapromiskin.com

Facebook: @laPromiskin

 

p.s 他們的包裝也非常有特色,我也很喜歡!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