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in design.jpg

這篇分享是我自己很期待,也很想趕快讓大家知道的一個產品!

第一次用到這麼讓我覺得「不一樣」的洗髮產品,而且也覺得很好用,

再加上我對【姊的時代】這部劇的喜愛(是的,是私心),所以想要好好推薦給大家啊~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介紹洗髮產品,因為我覺得洗髮產品幾乎都大同小異,

而有些洗髮用品,是用久了就習慣了,就也不會想要特別介紹,

不過JBLIN的洗髮霜真的給我不一樣的感受,讓我在下面娓娓道來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介紹

 

 

/

【頭皮調理洗髮霜】

IMG_2803.JPG

首先先介紹洗髮霜,真的是我過去沒有用過的洗髮方式。

它的質地比較像是護髮乳,但其實沒有添加護髮素在裡面,

而是採用低泡沫+獨家活性配方,所以泡沫才很少,也才不會讓泡沫磨損頭髮,

這樣的研發,真的是太厲害了啊啊啊!洗完真的超級柔順的,我自己都覺得不得了的厲害,

最重要的是它能夠調理頭皮,完全是名符其實的【頭髮保養品】

 

 

IMG_2808.JPG

* 小插曲 *

我第一天使用JBLin洗髮霜的時候,剛好是我最累也最沒精神的一天,

開了壓頭之後擠好適當的量在手上,仔細一看,發現是乳白色的質地,

我想說,天啊我該不用用到護髮乳了吧?!

再仔細看一次,英文是寫[Cleasing Conditioner],著實嚇我一跳,以為我用錯產品,

後來看了他背後的產品說明才發現,哦~原來是洗髮霜沒錯,真是嚇到我了 XD

 

去看他們的官網就可以更了解產品的資訊,但我在這邊也跟大家小小的分享一下我看到的資訊~

主要是因為他們採用世界級的介面活性劑「APG 烷基糖苷」

經過他們黃金比例的調和後,研發出現在這一款泡沫少、清潔力高的洗髮精。

 

IMG_2806.JPG

- 正確使用方式 -

官網上有詳細解說,這款洗髮霜必須要用2次,使用前我真的很認真的再確認一次怎麼使用 XD

 

第一次是將頭髮上的髒污先洗掉,所以洗出來的泡沫會比較少,

第二次是護理頭皮,而因為髒污被洗掉了,搓出來的泡沫就會比較多了,

我自己試過,真的就像他們說的那樣耶!洗第二次泡沫就變多了。

大家可以在第二次洗髮,在護理頭皮的時候,多多按摩頭皮,大概1-2分鐘就可以了,

不但可以更有效的調理頭皮,還可以讓一整天的壓力得到釋放,是我洗頭當中最喜歡的一個步驟~

 

洗完之後不需要再用任何護髮產品,連平常我吹頭髮前會上髮油,這個步驟我也省掉了。

頭髮到隔天下午都還保持著滑順、清爽的狀態,我很喜歡啊~~

 

而且我換這罐洗髮霜的那天,洗完澡出了浴室之後,

再回到浴室,發現浴室還瀰漫著香香的味道,很喜歡~

 

IMG_2825.JPG

我個人認為這罐洗髮霜的容量比較少,所以洗兩次我都有點心痛,

很擔心這罐很快就會被用完了啊啊啊(我頭髮又長又多),

可是唯有這樣使用,頭髮才會完整地被清理乾淨,頭皮也才會被調理的好,

夏天不會有頭皮癢、頭皮屑的問題,所以認真洗很重要。

我自己就曾經跟頭皮癢的問題,戰鬥了好一段時間了(擦淚)。

 

照片16.jpg

對於自己居家頭皮及頭髮護理,用JBLin的產品真的絕對沒錯,大推薦!

洗完舒舒服服,是真的有效的達到頭皮及頭髮的護理,

而不是像外面,有些健身房、飯店會提供的那種3合1 (洗髮+護髮+沐浴) 產品。

 

而因為他有調理頭皮的功效,可以改善頭髮髮根出油的狀況,所以就算油頭皮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他們的洗髮霜有分 [清爽型] [保濕型] 兩種,

所以一般髮質的人可以選擇清爽型的,髮質比較乾的就可以選保濕型的,很貼心呢~

本人親自體驗過後,覺得完全沒有問題,前一天晚上洗頭髮的話,到隔天的下午頭髮都還是很蓬鬆唷!

 

不過大家不要覺得油頭皮就不適合用保濕型的,因為 [清爽型] 跟 [保濕型] 都有48小時控油的效果

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髮質,才可以選對產品,

如果你的髮質本身就真的很好,柔順又光華,那麼選清爽型的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這邊幫大家分析一下如何挑選

清爽型 - 一般髮質適用

保濕型 - 燙染髮、毛躁及受損髮適用(修護效果很好唷)

 

用上面的方法下去挑選,絕對沒錯唷~

 

/

【植萃乾洗髮霧】

IMG_2814.JPG

當然,如果你真的是頭皮超級容易出油的那種人,那麼我真的要推薦你把乾洗髮帶在身上

乾洗髮 很 重 要 !

尤其是像我這種頭皮一出油頭髮就塌的人,乾洗髮的研發真的是我的救星。

我用乾洗髮大概也好幾年了,從最一開始撒在頭髮上,會讓頭髮硬硬乾乾的粉,

到現在噴霧型的乾洗髮,我都有用過,所以我真的是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大家使用 

 

1238131-PH.jpg

(照片取自網路)

JBLin的乾洗髮,可是【姊的時代】裡的超夯品,我跟你們說,真的要擁有它!

 

Untitled collage.jpg

首先,乾洗髮可以讓油塌的頭髮再次振作,這個特點是一定有的,

他的噴霧很細緻,輕鬆撥一撥頭髮就可以了。

 

再來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他無添加任何有害或致癌的成份

成分天然所以不用害怕吃到噴出來的粉末,連懷孕的女生都可以使用喔!

而且如果先使用他們的乾洗髮,再去味道比較重的場所,例如火鍋店...等,

味道也比較不會沾到頭髮上,這點真的很棒!!

 

照片14.jpg

- 正確使用方式 - 

我自己的小撇步是記得:30, 30, 30!

30秒 - 30公分 - 30秒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XD

使用之前需要先搖一搖,主要是因為它的成份不含酒精跟水,所以需要搖均勻,建議是搖個30秒唷!

搖均勻之後距離30公分將乾洗髮噴在頭皮上,靜置30秒之後再撥勻。

 

我自己都是分區塊的噴乾洗髮,整頭都噴完之後,等個一下下再一起撥勻,

頭髮會瞬間的變乾燥和蓬鬆,油膩感 bye bye~

lin coll.jpg

噴完後的頭髮,整個感覺就蓬鬆起來了,

而且味道真的超香超好聞,男生也適合的味道!

(男生的味道,我推薦夜牡丹唷!)

 

他們的乾洗髮已經是我在辦公室必備的產品了,

設計簡約不失優雅,放在辦公桌上不顯突兀,反而增添一種輕熟女的感覺(都自己說)。

下班時刻噴一下頭髮,就可以漂漂亮亮、開開心心跟朋友聚餐,

臉要補妝,頭髮當然也要補妝,因為頭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呀~

 

IMG_2817.JPG

JBLin的乾洗髮總共有分3種香味:

- 舞.罌栗

- 夜.牡丹

- 光.海鹽

我目前有2種香味,個人都覺得蠻香的,而且不是很突兀搶戲的香味,

就算男生噴也ok,不會像是香水味一樣那麼濃厚,是種淡淡的、輕飄飄的味道。

 

對了!

他們還有出小罐的,平常外出攜帶小罐的更方便,

或是大家也可以先買小罐的試試看,聞聞味道,再從中挑喜歡的味道買大罐的。

 

 

/

 

以上,是我對JBLin產品的一些小小心得感想,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頭髮跟頭皮都很舒服,喜歡!大推!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樣喜歡~

照片17.jpg

洗完頭的隔天,頭髮依然美麗~而且也很保濕唷!

 

/

 

最後的最後,送上幾個 J.B.Lin的網址給大家參考參考 

 

JBLin 官網 | https://goo.gl/myJrqa

JBLi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Blin2017

JBLin Instagram | @jblin2017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