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系列來自美國 F.O.X 的彩妝組

以及分享我臉上的這個妝容~

 

* 特別注意事項 *

以下化妝的分享,是從我平常梳化的地方拍的,是用日光燈拍的

在照片呈現的顏色方面,會跟其他有自然光拍攝的照片有落差喔

 

/

 

F.O.X 是 Fusion of Expressions 的縮寫,是一間來自美國的彩妝品公司。

雖然沒有進駐到 Sephora,但我覺得他的商品品質不容小覷,

每一樣產品都是經過層層把關的,因為公司對產品品質是相當謹慎的唷!

那麼就先來跟大家介紹今天要用的產品有哪些 

 

* 本篇產品由 F.O.X 提供試用 *

 

先來看看底妝

/ F.O.X 呵護控油隔離防曬乳 /

IMG_2907.JPG

這款防曬隔離乳,質地比較偏稠一點的乳狀,

但是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肌膚也不會感到悶熱,感覺上是比較達到保濕的效果,

而除了有 SPF30 的防曬係數以外,他也是一款控油的隔離唷,所以不用擔心夏天用了臉會油油亮亮的。

 

這款聽說擦了後也可以防水,讓妝不容易脫落,

但目前我還沒有試過把水潑在臉上,所以無法跟大家確認這一點 XD

不過就持妝度、控油度、保濕度這三點來客,這條隔離乳真的做得相當不錯,

完全不輸給台灣開價的許多品牌喔!

 

IMG_2913.JPG

而且,因為他的顏色偏乳白色,所以也有校正膚色的效果。

先用手臂試給大家看看~

before and after sun cream.jpg

上面這個比對圖,雖然說有一點陽光上的差異 XD

但是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手臂變白了!

看看我的兩隻手臂就知道,校正膚色的效果真的很好啊~

IMG_2918.JPG

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他很輕薄,在台灣這種悶熱的天氣,不會讓我覺得肌膚感到不適,

最重要的是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還可以先調理好氣色,

如果皮膚好,想要單擦的話,我可能會把他當作素顏霜使用喔!

 

所以妝容的第一步驟,我會先擦上這款隔離乳。

  

很輕透,不會造成黏膩感!

一開始擦的時候白白的是正常的,但很快就會隨著臉部和手指的溫度吸收到皮膚裡。

擦完隔離乳,接著挑一款你平常愛用的粉底液擦上去,就可以囉~

 

/

 

再來是定妝不可或缺的蜜粉!

/ F.O.X 凝脂親膚潤澤蜜粉 /

IMG_2920.JPG

這款蜜粉很細緻,用來定妝不會卡粉,持妝效果也不錯,

在使用方面,我會先把粉撲拿出來,再把蜜粉蓋子蓋回去,

上下搖一搖之後,就會有蜜粉跑出來在蓋子或是蜜粉盒裡面,這樣比較方便沾取。

因為如果是直接壓著粉撲,試圖沾取蜜粉的話,這樣每次可以取的量比較少。

 

我通常都是用蜜粉來bake,這樣妝容會比較持久喔!

  

在等蜜粉bake的時候,還可以先畫眉毛,

讓蜜粉待在臉上久一點,這樣持妝效果會更好

畫完眉毛就用刷子掃開蜜粉就好了~

 

上完蜜粉的肌膚,會變的很平滑很舒服,沒有粉底液的黏膩感了,

但他也不會讓肌膚過於乾燥,原因是因為有角鯊烷、玻尿酸等保濕因子配方,

在上蜜粉的同時也做到了保溼效果,這樣就不會卡粉囉!

 

/

 

底妝完成後,我們要來完成今天的妝容啦!使用的是

/ FOX鑽石頰彩 /

IMG_2894.JPG

作為腮紅用的兩盤

右邊是 *桃色*

左邊是 *橘色*

 

IMG_2900.JPG

還有做成修容用的一盤

非常非常的貼心,因為現在修容當道,真的不能沒有修容啊 XD

 

那先來看看腮紅的顯色程度吧~

IMG_2898.JPG

橘色跟桃色的顯色程度都非常的好,白色則是用來做局部打亮用的,

雖然刷色看起來很白,但是用刷具掃過的話就會很自然喔!

我個人覺得桃色的腮紅,擦起來特別的好看耶!非常適合我!

 

  

今天的妝容很特別,我連眼妝也用鑽石頰彩的 -橘色- 這盤來化!

因為覺得這個顏色也很適合當眼影,忍不住就把它拿來使用了XD

  

這是在自然光下,腮紅做為眼影的呈現,

有沒有很美~當眼影也超適合的~

 

IMG_2904.JPG

修容盤的顯色度也相當的好,兩個中和在一起的話,會比較適合白皮膚的人,

但如果薄薄的擦深色的修容色,也沒有問題,下手不要太重就好。

 

  

妝容的部份,我先將修容盤的深色,拿來做眼影的加深了,

  

因為大地色系都非常好畫出眼妝,所以深咖啡色拿來做橘色眼影加深完全沒有問題,

只是今天我要走的是夏日清爽的妝容,所以顏色我也沒有放太多,

只是稍微加深在眼尾的部份而已喔!

 

眼妝完成後,別忘了拿一支暈染刷,把眼影刷開~

這樣眼妝才比較自然好看。

  

把比較明顯的眼影刷掉後,眼影的部份就算完成囉~

再把睫毛膏跟眼線補上即可。

 

再來是腮紅!使用超適合我(自己說)的桃色。

 

  刷的部位就是蘋果肌。

因為他很顯色,所以沾完腮紅粉之後,記得抖掉一點,

輕輕地掃在兩頰的地方~

  

 

最後,修容再使用這盤修容盤,從額頭一路輕拍的到下顎,

把需要修是的地方都輕輕掃過一遍。

  

直到有淡淡的修容感就好,切忌我們不是要走濃妝路線唷~一切都輕輕地來就好

 

妝容的最後一步是擦上一支自己喜歡的唇膏,那麼妝容就完成了!

  

(自然光真的超美,都不用濾鏡)

全臉都使用 F.O.X 彩妝組,是不是超級百搭,顏色發色度也超好!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5樣產品的混搭分享,對 F.O.X 彩妝組有興趣的你們,

記得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唷!那我們下次見啦~

 

 

IMG_2889.JPG

F.O.X 官網

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粉絲專頁

 

<<< 快速傳送門 >>>

F.O.X 鑽石頰彩
http://fox.91app.com/SalePage/Index/3262917?cid=194487

F.O.X 凝脂親膚潤澤蜜粉
http://fox.91app.com/SalePage/Index/4004448?cid=169557

F.O.X 呵護控油隔離防曬乳
http://fox.91app.com/SalePage/Index/3250114?cid=169557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