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4.JPG

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 Timotei 洗髮精了~這次終於要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了!

 

這個真的是夏天一定要使用的洗髮產品~

洗完後就可以跟我一樣,頭髮自然又澎潤喔 

 

  

瑞典誕生的品牌,日本製造,光是這樣就已經好吸引我了。

Timotei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大概是我在年輕的時候就使用過了,

雖然小時候對洗髮產品都沒有什麼印象,但是很奇特的是,我對這罐就是特別有印象,

所以後來自己開始添購洗髮產品時,只要看到他們家的洗髮精,就覺得可以買!

 

去年朋友家的洗髮精用完了,我陪他去屈臣氏添購新的洗髮精時,

也是大力推薦 Timotei 的洗髮精,因為他們的洗髮精真的很好!

不只是0%矽靈,也是0%的Parabens防腐劑添加,以及0%的合成著色劑

所以擠出來的洗髮精是頭明色系的。

 

  

如果擔心用了會使頭髮毛燥,這點大家也可以放心,

我本人就是曾經頭髮毛燥過一段時間的人,真的花了一點時日才慢慢修補好我的頭髮,

所以也一直很擔心使用到會讓頭髮毛燥的洗髮產品,

不過 Timotei 是被我認可的好產品喔! 因為沒有添加一些化學成分,對頭髮來說就是一大的健康保證。

 

另外,目前最讓我困擾的是頭皮問題。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夏天一到頭皮就會有過敏現象,

其實我也是有用過很多調理性的洗髮精,調理頭皮的效果都是有的,

但我這裡主要是要講到 Timotei 最獨特的地方,

那就是他是有受到歐洲有機認證成份的,所以裡面的成分都是天然有機的啊啊啊

換句話說,不只對你我,對環境也算是一個極好的產品,

所以也不會讓我的頭皮感到不適,我覺得很棒!有好的髮質果真要從頭皮保養開始啊~

 

  

除此之外,使用 Timotei 後真的會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他很容易起泡,所以洗的時候有大量泡沫,

  

沖掉後雖然不會立刻感覺到頭髮滑順,但吹完頭髮後就會感受到那種爽快的清爽感喔~

 

  

味道的部分我也很喜歡,是一種清香加上茶樹的味道

因為裡面添加的是天然精華油香氛,所以味道也是清爽又舒服的,也不會刺激或傷害頭皮及頭髮。

 

  

整體使用的感想,我只能跟大家說,愛用這麼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小時候我那個大油頭,可以變成現在頭皮穩定的狀態,真的也要感謝 Timotei,

現在再回來使用,還是覺得很好用 非常推薦給油頭皮的人使用喔!!

 

這個夏天,一起讓頭皮清爽吧~~~

最後的最後,送上官網!

官網 http://www.timotei.tw/

IMG_3047.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