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5.JPG

其實我一直對於大眾不熟悉的彩妝很有興趣,

第一次看到 Focallure 腮紅的時候,立刻被他美麗的大理石紋路給吸引住,

整體包裝設計簡單又不失氣質跟高雅,搭配上大理石紋,簡直美翻!

 

Focallure 是大陸自有品牌,但是不只局限於販售在大陸,而是走國際路線,

我覺得這個品牌就可以說是品質好、價格親民的那種。

 

雖然一開始看會覺得這四個顏色很像,但實際上擦起來不一樣喔!

這次就有四個顏色可以做手部的試色給大家看~

(04 小麥色從缺唷~)

 

-

 

01深粉色

IMG_3206.JPG

這個應該是五色裡面最粉嫩的顏色,我自己的感覺是很像芭比粉。

適合很可愛的妝容,擦在臉上都變得可愛了呢~

 

/

 

02 桃紅色

IMG_3208.JPG

就如同他的產品名稱,是一個桃紅的顏色,但是我覺得偏粉色系,

這個顏色適合作為夏天的定番色,

夏天出去玩的時候擦這個顏色,會顯得氣色很好,而且也很上相喔~

 

/

 

03 蜜粉色

IMG_3211.JPG

這個顏色跟01號色很像,但是這個顏色偏橘粉色,

一樣也是一種可愛的感覺,但更添加了一點活潑的氣息。

 

/

 

05 浪漫紅

IMG_3216.JPG

浪漫紅是裡面最深的桃紅色,其實顏色並不是純正的「紅」是「桃紅」,

這個擦在臉上很顯色,但是卻不會突兀,反而是一種自然的感覺,

比起02號色,這個顏色更加的熱情。

 

/

 

for.jpg

這是在普通的陽光下看出來的試色,我大概刷了2次就如次顯色喔!

 

IMG_3232.jpg

近拍一點給大家看,可以發現他是有微微光澤感的,

但是擦在臉上完全不會顯毛孔粗大,或是太亮、太奇怪,

反而持色度很好,而且妝感自然。

用手指摸,覺得粉質很細膩,擦在臉上也是通透輕薄,不會有厚重感。

 

IMG_3238.JPG

試色05號,顏色比較深也比較亮的色系。

IMG_3242.JPG

看到那抹紅色的了嗎?顯色度相當好!但是卻是很自然的效果。

 

IMG_3250.JPG

仔細看我整體的妝容,會發現反而有腮紅的地方,皮膚被霧化了,

呈現一個很舒服的棉花糖膚質,

這種妝效可以維持一整天喔(我在高雄炎熱的夏天持妝一整天)。

 

IMG_3251.JPG

喜歡這個妝感

(但請忽略我的毛孔)

 

IMG_3256.JPG

其實我挑不出來最喜歡哪一個,每一個的妝感我都很喜歡,

如果真的要挑推薦給每個人的顏色,

那麼我應該會挑我試用給大家看的「05 浪漫紅」,

顯色卻又可以展現自然紅潤感,可以達到提升氣色的效果噢!

 

要挑選平價彩妝,除了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可以選擇以外,

也可以試試看這一家的,真的很不賴喔~

 

大理石紋烘培腮紅 https://goo.gl/ZdF1A4

Focallure 台灣官方站 https://www.storefocallure.com/

對了!下單之前別忘了填入折扣碼喔!

【活動折扣碼:DM10123】

** 折扣碼使用時間由 Focallure 決定喔 **

IMG_3258.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