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62.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我需要的保養品,真的要很滋潤才能夠滋養我的皮膚,

真的不能不服老,覺得自己好像都有在保養,所以沒關係,

可是真的仔細看了自己的皮膚,發現年紀到了真的容易乾、缺水,

再加上現在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回家,幾乎都待在冷氣房哩,

臉上的水分都被吸收掉了,這樣皮膚更是承受不起

 

所以!三十而立的女孩們,如果正在尋找預防老化的保養品,可以參考CureCare安炫曜的產品喔!

官網: https://www.cureca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reCareTW/

 

| 白酵胎盤精華原液 |

DSC_1169.JPG

首推的是他們家的白酵胎盤精華原液

 

榮獲2017FG美妝評鑑大賞 精華液類TOP1,

是750支精華液品牌中票選第一名的產品,可見大家對他是有很大的肯定的!

 

DSC_1176.JPG

因為他採用日本獨家發酵胎盤技術,可以讓肌膚回復緊實彈力

如果對細紋比較在意的人,也可以在有細紋之處多多加強,這樣可以得到改善。

他的分子超細,所以吸收很快,沒幾下就吃進皮膚裡了。

 

DSC_1124.JPG

他很特別的地方是,雖然他是精華液,但是他算是「前導精華液」,

也就是需要在洗完臉之後,作為第一道保養程序的保養品,

在臉上還沒上化妝水跟乳液之前,就要記得先擦喔!

 

DSC_1130.JPG

擦完之後,就可以後續的基礎保養。

可以從你原本會開始的化妝水開始~

但由於我有一整組,所以之後我就直接使用他們的白酵胎盤緊緻晶露

 

DSC_1134.JPG

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吸收力真的快速的驚人!

它的質地雖然是像精華液一樣有一點點黏稠的感覺,但是吸收力卻相當的快,

擦完後臉就有得到一種被保濕的感覺,很舒服!

覺得可以稱作日本的神奇小棕瓶啊 XD

 

| 白酵胎盤緊緻晶露 |

DSC_1170.JPG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還需要再多一道化妝水,

但這一整套保養品裡面,感覺白酵胎盤精華原液就已經取代化妝水了,

所以之後我就直接使用白酵胎盤緊緻晶露。

 

DSC_1180.JPG

白酵胎盤緊緻晶露是他們的新品,是屬於輕薄乳液的質地,吸收也非常快。

吸收到皮膚裡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被滋潤了,覺得好厲害!

最棒的是,他可以改善暗沉,讓我們(還是只有我)這些輕熟女可以告別蠟黃肌膚。

DSC_1143.JPG

DSC_1145.JPG

DSC_1139.JPG

擦在臉上,三五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同樣也是保濕度相當好!

這罐可以列入愛用精華液(乳)當中了,很保濕

 

| 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

DSC_1175.JPG

夜晚如果要加強保濕跟保養,可以再多擦一個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同樣也是新品上市,這罐我也覺得吸收力超好,而且保濕度也超好,

同樣也是擦在臉上沒多久後,就可以立刻感覺到肌膚被滋潤。

 

DSC_1187.JPG

DSC_1191.JPG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罐是晚上擦的喔。白天擦可能會有一點太滋潤,

但在晚上擦剛剛好,作為夜晚睡覺時的加強保養。

 

DSC_1151.JPG

DSC_1156.JPG

DSC_1150.JPG

這罐擦起來有一種水凝乳的感覺,擦到臉上就變成水水的,

感觸很好,而且吸收力也很快,

這系列根本就是吸收力在比快的啊 XD

擦完後有一種臉部喝了飽飽的水,

隔天起床後,肌膚都還是保水有彈性的,超喜歡!

 

 

DSC_1168.JPG

如果去日本的話,一定要看看這系列的保養品,真的很優秀!

但若沒有去日本玩,免擔心,現在屈臣氏也能買的到唷 (是的,就是大家都愛的屈臣氏)!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