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3.JPG

大家不喜歡洗頭,不知道大部分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因為我自己是每天都洗頭,所以沒有不洗頭的理由大全 XD

但是我自己的猜想,應該不外乎就是

懶得洗、不想吹頭髮、洗澡很熱 (還有嗎哈哈哈)

 

我每天都很享受洗頭髮的時候,可能因為從小就知道自己頭皮容易出油,

所以只要一洗完頭髮,那種舒爽感真的超棒,

吹頭髮雖然真的很討厭,但也漸漸習慣了,現在吹完頭髮馬上跑去吹冷氣也是一個字 爽!

 

如果家裡有養毛小孩的人就知道,洗完頭就像毛孩子洗完澡一樣,

吹完之後會開心倒在床上打滾,我大概也就是那種心情 

 

今天要介紹一個,不只是洗完頭之後會讓人覺得頭皮根頭髮都好舒服的產品,

而是在洗的時候也感受極為良好的洗髮露!

而且,我很少會跟大家說,這罐洗髮精真的超適合夏天使用,

但這罐洗髮露真的就是超適合夏天使用!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就是:

CLEAR淨|植覺 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瑞士竹葉精萃)

官網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IMG_0100.JPG

 

這款洗髮露的質地很特別,擠出來有種果凍的感覺,

顏色是藍色的,就跟這個的瓶子一樣,很特別!

 

IMG_0098.JPG

瓶身設計也是一大特色,因為他有一些斜切面,看起來很像鑽石的切割法,

視覺上也是一種美感享受,放在浴室也好看啊~

 

IMG_0073.JPG

它起泡的速度其實很快,而且泡泡量很大,洗起來很爽快,

整個頭皮、頭髮都會被泡泡覆蓋住,所以用這罐的用量我也會用的比其他洗髮精少一些。

 

IMG_0060.JPG

而且因為泡沫又多又細緻,所以在洗的時候覺得很柔軟舒服,

感覺像自己在家裡做頭皮spa一樣。

 

IMG_0081.JPG

最喜歡的一點是,它裡面有添加瑞士竹葉精萃與薄荷精華,

所以洗起來有種涼涼的感覺,讓頭皮好清涼,

夏天洗澡就不會覺得很悶熱,超級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泡沫不要弄到眼睛,不然真的會很涼喔 XD

不過我想大家洗頭髮應該也不會想要把泡沫弄到眼睛啦~

 

IMG_0121.JPG

再來要看看的是它主打的幾個特色:

 0矽靈

 抗屑

 讓頭髮蓬鬆

 

以上這幾點我覺得都算有做到,但因為我現在不太長頭皮屑了,所以感受不出來,

不過就算這款0矽靈,也不會讓頭髮乾澀喔!

 

IMG_0138.JPG

這幾天我自己也有小偷懶一下,沒有做護髮,

只有洗頭就吹乾了,但也沒有覺得頭髮特別乾澀或是打結,

整體頭髮保濕度我覺得有做到70%喔,算是非常好的洗髮精了!

 

IMG_0143.JPG

蓬鬆感這個我自己的感受很強烈 XD

因為我是細軟髮又是容易出油的髮質,所以頭髮很容易塌,

但是洗完這罐之後,不只讓頭皮覺得很舒爽,有種頭皮深呼吸的感覺,

蓬鬆度也相當好,不會馬上就崩塌了,我很喜歡!

 

IMG_0119.JPG

另外,味道我也非常喜歡!!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款洗髮露的香味特別有記憶,有種幸福的味道。

 

IMG_0046.JPG

其實他的香味是效仿香水的調配,有前、中、後三種味道喔!

前調:綠葉、草本、蘋果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

後調:雪松、麝香

 

吹乾頭髮後香味依然存在,就帶著箱箱的頭髮準備上床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IMG_0111.JPG

如果喜歡抗屑、0矽靈、涼感、泡沫充沛的洗髮精,

可以嘗試一下CLEAR淨的洗髮精喔! 

 

IMG_0164.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