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3.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個讓我肌膚保持穩定、不長痘痘的一款卸妝產品!

 

有看過我前幾篇文章,或是看我最近的Youtube影片,

應該常看到我說我最近皮膚過敏很嚴重,長了超~多小顆小顆的痘痘,

這樣的狀況大概維持了1-2個月都沒好,中間看過一次皮膚科,

雖然有緩和了一點,但是吃完藥之後又開始狂長。

 

一開始皮膚科有建議我,油類的卸妝產品不可以碰!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機偏油,又會時不時的長痘痘,所以他說不可以碰油類的卸妝。

所以後來我就全面改成卸妝紙巾跟卸妝水,

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的,總覺得卸妝紙巾跟水都卸不乾淨 XD

於是,我就開始嘗試 [Fleuri 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啦~

 

這裡是官網~

手機版官網 https://bit.ly/2lhFDiS

電腦版官網 https://bit.ly/2tbuODf

IMG_0387.JPG

其實我以前沒有很愛卸妝凝露,因為我也是有個心理作用覺得卸不乾淨,

加上以前用過的卸妝凝露,都讓我覺得使用起來沒有很滿意,

可是這次用到芙露莉的卸妝凝露,發現其實卸妝凝露很棒耶!!

 

IMG_0388.JPG

這款產品,是由皮膚科醫師及專業美容師一起聯手開發的產品,

而因為有美容師的加入,這款產品當然也有美容成分在裡面。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幾個有:

朝鮮蓟葉 - 可以抑制毛孔粗大,以及黑頭粉刺的形成

扶桑花葉 - 植物性玻尿酸

 

IMG_0389.JPG

用起來很舒服,真的不刺激臉。

我通常會先用眼唇卸妝液把眼妝跟唇妝卸掉,但我發現這款卸粧凝露也可以卸唇膏,

不過比較難卸的唇彩,我覺得還是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喔!

 

IMG_0360.JPG

洗完後我先嘗試不洗臉、擦保養品,

讓臉感受一下它的保濕程度,發現臉不太會緊繃。

其實這款卸妝凝露有還元水的成份,是非常非常乾淨的水,

是這個產品最重要的一個元素,所以洗淨跟保濕能力應該都很好~

 

不過呢,時間久了還是有覺得臉缺水的感覺,

但整體來說,保濕度已經算很好了! 大概維持了20分鐘不擦保養品都沒問題~

IMG_0367.JPG

 

 

最棒的是,這個產品的無添加成份非常的多,多到高達12項,

就跟他本身的外包裝一樣,非常的簡單明瞭,為的就是要給肌膚最天然不刺激的好產品!

 

IMG_0371.JPG

不過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他對大自然的關愛 (講關愛好像也怪怪的XD)

雖然我也很想成為環保小尖兵,但生活上就是有很多無法放棄的事物會引響整個環境,

好比洗髮精、沐浴乳...等,不論是瓶子還是產品本身,多少都會危害大自然,

但是這款卸妝凝露分解很高,所以不太會汙染大自然、微生物,或是魚類等生物,是個對生態很友善的產品!

知道這點真的想要訂購個一箱回家啊!!

 

推薦給皮膚容易長痘痘的人~這款真的不刺激皮膚,卸除力又好,

對於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千萬不能錯過喔!

IMG_0386.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