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1.JPG

今天要介紹的面膜,是我真的放心使用的面膜!

因為前陣子敷到囤了太久的面膜,而導致肌膚大過敏、狂長面皰,

醫生甚至說我黴菌感染,整個嚇死我...

 

還好在我細心的照料+吃中藥下,皮膚穩定許多,

但為了不要讓肌膚在鬧脾氣,面膜類的我還是不敢亂敷,

連我的某人都跟我說「你現在不要亂敷面膜!要試用的給我是用就好!」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但因為我知道 la Promiskin 的產品是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的,

所以我還是在皮膚尚未穩定的情況下敷了!!

 

- 本篇產品由 la Promiskin 鉑蜜肌 提供試用 -

 

大家可以去看我之前使用他們家[前導精華]和[極萃油]的文章喔!

 [保養] la Promiskin 鉑蜜肌 * MIT製造 * 超優質敏感肌保養聖品

 

|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

IMG_3071.JPG

這次敷完他們家的面膜後,大家不要擔心,完全沒事喔 XD

(我隔天早上醒來也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深怕皮膚又壞到一去不復返)

反而覺得面膜真的很好用,而且保濕效果也很好,

隔天早上化妝,明顯的有感覺到比較服貼,妝容不會卡粉!

 

這片面膜還有入圍2018英國美妝大賞的最佳面膜,真的是台灣的驕傲~

 

la p.jpg

這款面膜的面膜紙很貼肌膚,而且不會讓皮膚感到不適,

面膜紙很大一片,我這個大臉人可以敷到整張臉,覺得滿意 XD

如果不介意敷嘴唇的人,他們的面膜紙也可以大到敷到嘴唇唷!

我自己是不習慣敷嘴唇,所以都會往旁邊啦。

 

la p 1.jpg

 

而這款面膜之所以會稱之為【煥白光耀超導面膜】,是因為他的成份都是屬於可以去角質的,

皮膚沒有了老廢角質之後,當然就會讓好的皮膚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肌膚也就比較嫩白健康囉~所以大家記得要定時去角質!

如果常常忘記去角質的人,也可以敷夫看這片面膜,讓它帶走一些臉上的老廢角質。

 

IMG_0348.JPG

而它所擁有的萃取精華,也可以做到美白及保濕!

不過因為通常美白都是很難馬上看到效果的,所以我比較無法用肉眼看出,

只是我如果在外面曬了比較久的太陽,當天晚上都會給他敷一片喔!

這陣子皮膚出狀況,公司還出外勤看地,所以我才想說無論如何用用看就對了 XD

 

IMG_1349.JPG

如果想要看到明顯效果的人,建議可以一週使用2次喔!

雖然他們的面膜定價比較高,但是成份是真的可以安心使用的,

比許多開價的面膜要來的保險,可以成為敏感肌的人的另一個面膜選項。

 

想看更多這款面膜的資訊,這邊直接給你們傳送門囉!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https://goo.gl/GmT8j7

 

* 再補一張敷完面膜後,隔天早上完妝的臉 

IMG_1339.JPG

 

///

 

IMG_1352.JPG

在結束這次的分享之前,容我再次為他們的包裝讚嘆!!!

我後來看了簡介才知道,la Promiskin 也有結合藝術的特色在產品中,

這也難怪它們家的產品包裝都超美超精緻!

我非常喜歡他們很素雅卻又不失高貴的顏色選擇,白底搭配黑色的線條及少許顏色的點綴,

一切的視覺都讓人覺得很享受,根本捨不得丟掉他們的包裝啊 

 

除了外盒的包裝如此美麗之外,瓶子的設計也是屬於簡單卻不失氣質的風格,

整體搭配起來我相當的喜歡,算是我眾多保養品中的一股清流 XD

一眼望過去也會讓人覺得,果真是最適合敏感肌的「乾淨」產品啊~

可見視覺效果有多重要 (我是說對我XD)

 

///

 

那麼以上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喜歡~

IMG_1348.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