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 2019.04.23 更新 -

2018年用的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現在有新包裝囉!

新包裝其實改的地方只有外包裝而已,我很喜歡這樣的色調搭配呢~

原本粉紅色的顏色,改為橄欖綠,因為我自己私心很喜歡橄欖綠,所以特喜歡 XD

FotoJet.jpg

葡萄柚也有做小小的變化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用瑪麗嬌嬌這半年來,一直都是覺得它是讓我使用上很安心的洗髮產品,

尤其當我頭皮鬧情緒的時候,我就會馬上換回瑪麗嬌嬌來使用。

2.jpg

非常喜歡它對於頭皮的溫和照顧,因為我自己就是很容易頭皮泛紅發癢的人,

所以特別的需要這種洗髮精啊~所以到了現在,還是推薦大家這罐台灣製造的健康洗髮精喔!

 

----------

 

- 2018.08.10 -

IMG_0941.JPG

之所以會想要介紹這個洗髮精,因為他有太多地方讓我值得去分享。

瑪麗嬌嬌是屬於台灣在地醫美品牌-arin氣潤藥妝的一款洗髮精,

而他們選擇的原料都是對環境無害,並且無塵製造,

商品中更是不含任何酒精、人工香精、石化品、動物成份、SLS界面活性劑等,

不只讓我們用起來更安心,也讓我們在使用這些生活用品的時候,可以降低對環境的迫害,

這就是吸引我的最大一點,也讓我深深的覺得台灣的品牌真的很好,就是需要被大家看見!

 

購買連結:https://bit.ly/2RVH8BE

arin氧潤藥妝官網:www.shoparin.com

 

他們家當然不是只有販售洗髮精,還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保養品,

但洗髮精是我第一個開始接觸他們家的產品,所以就先來介紹。

 

arin氣潤藥妝的人氣商品之一,就是他們的「純精油洗髮精系列」,

不過我用的則是新品!

 

| 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 |

IMG_1069.JPG

瑪麗嬌嬌:http://bit.ly/2JzPH1n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覺得太可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名字真的很道地台灣味 XD

很像回阿嬤家會用到的產品,就是老一輩才知道的真正好貨。

IMG_1074.JPG

而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阿嬤家裡會有的好貨,

因為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不論是成人、嬰兒、幼兒、懷孕的媽媽,大家都可以共用這一瓶喔!

 

IMG_1061.JPG

因為這瓶是一瓶健康無毒的產品,有脂漏性或者頭皮脆弱紅癢都適合使用,

像我就是很容易頭皮過敏、發癢的人,這款洗髮精就超適合我的!

所以這些天我都在使用瑪麗嬌嬌洗髮精,對於頭皮紅癢真的有緩和的作用,

雖然還沒有到完全的不會紅癢,但比以前的情況好很多了。

 

IMG_1072.JPG

真的就如同產品所說的,是適合媽寶的產品XD

我的頭皮就是需要好好被媽咪保護呀~~

 

IMG_1056.JPG

另外讓我覺得最驚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就是他因為是沒有添加矽靈的,所以洗髮的時候會有乾澀的感覺,

這些我都覺得很正常,畢竟無矽靈的洗髮精,洗起來就不會有頭髮很潤澤的感覺呀~

IMG_0944.JPG

不過! 在吹完頭髮後,頭髮竟然很柔順,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豔!

過去使用零矽靈洗髮精,吹完頭多少還是會覺得頭髮乾澀,需要上護髮油,

這款是吹完頭髮之後,頭髮就會變的滑順囉!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把頭髮吹乾,即使你們跟我一樣是長頭髮,也還是要好好吹乾喔!

 

再來,泡沫的部分,我覺得他起泡也非常的快,

泡沫也很多很綿密,所以清洗頭髮起來覺得豪不費力。

各種照片_180807_0027.jpg

我現在連出去玩都帶著瑪麗嬌嬌的洗髮精喔 

因為這款用起來最可以穩定我的頭皮,所以帶著都很安心,

完全不考慮使用旅館或是民宿的洗髮精 XD

 

各種照片_180807_0033.jpg

洗完的頭髮有種很健康的感覺,不會有化學感的滑順感,

也可以清楚看到頭髮是很健康的顏色,摸起來也覺得髮質很健康。

不過要吹過頭,才會發現原來頭髮可以更健康!

 

 

IMG_1071.JPG

瑪麗嬌嬌的這款洗髮精,味道是我喜歡的葡萄柚+甜橙的味道,

我覺得葡萄柚味道居多,很喜歡這種清新的味道,

這種味道不是香精調配出來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喔!

 

IMG_0946.JPG

我覺得這款洗髮精的控油程度也不錯,洗完後至少個天下班都還是清爽的頭髮,

只是因為髮質太好,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點塌 XD

但是頭皮是清爽的,真的可以至少維持個一整天喔!

(我是油頭皮人~)

 

 

真心推薦大家使用這罐洗髮精,也大力推薦這家的牌子!

好的MIT品牌,不推嗎?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