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小方~曾經在某一集我的近期最愛裡面有提到,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是我目前最最最最最喜歡的衛生棉(下方影片請笑納)

所以今天特地打了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款衛生棉!

 

首先,我必須在這裡吶喊:「超好用的~大家快去買來用用看啊!」

IMG_1739.JPG

 

其實第一次看到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是約莫一年多前,

忘記是在PopDaily還是哪裡看到的文章,說這是日本新推出,超高人氣的【液體衛生棉】!

那陣子會突然關注到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在研究月亮杯,

想說是不是有一些比較環保的方式,畢竟每個月都會來,

但最後研究完月亮杯之後,我就先放棄了 XD 這裡就不提為什麼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有3種大小跟吸收量的選擇,分別是 24cm/27cm/31.7cm,每盒裡面都有10片。

好自在1.jpg

好自在2.jpg

好自在3.jpg

我自己最常用的是27cm和31.7cm的,月經快結束的時候才會用到24cm的,

因為我本人流量比較大 XD

 

外殼設計也很貼心,有可以直接開一個洞,取出衛生棉的地方,這樣就不會像我以前一樣,把外盒撕得稀巴爛了 XD

好自在4.jpg

 

接著,就來分享每個女孩來月經都會遇到的困擾吧!

(可能也有很幸運的人都不會有困擾 

我自己的困擾有:

/ 生理痛 / 脹奶 / 情緒起伏大 / 食欲不佳 / 前幾天流量大 / 晚上睡覺容易外流 /

 

因為這篇是在講衛生棉,所以前幾個困擾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女生經期來覺得不舒服的時刻,我大概都有喔,只是不會到非常嚴重的那種。

 

 

IMG_1733.JPG

而今天要講的就是經期前幾天流量很大,以及晚上睡覺容易外流這兩件事情。

在分享我自己的故事之前,先在這邊跟大家說,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幫我兩個問題都解決了!!!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值得推薦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經期來的前幾天量總是特別的多,

我小時候曾經多到,有一天睡起來外漏到整個內褲都是,也就衍生出我第二個困擾 - 外漏。

 

外漏應該是很多女生的惡夢,每次我經期的第一天,隔天睡醒我都會超不安,

會很驚恐的趕快爬起來看有沒有外漏,因為漏下去就是睡衣、床單、床墊都要清理,很累人的啊~

而且經期來的前幾天,有時候一個不注意,也是會漏出到內褲邊緣,真的是讓人很糾結啊...

(月經是無色無味的就好了 

 

IMG_1735.JPG

講了這麼多困擾,我也只是想要強調出一個重點,就是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真 的 很 厲 害 !

第一次用就讓我驚為天人,想說也太無感了吧,

怎麼會有衛生棉沒有悶悶熱熱又黏黏的感覺,甚至可以說是沒有感覺!

除了偶爾會感覺到有東西從子宮流出以外,衛生棉卻不會像以前一樣讓我覺得不舒服,

到後面幾天不會經痛之後,甚至有一種沒有來月經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貼合度跟吸收度。

IMG_1732.JPG

整個衛生棉的設計是很柔軟的材質,而且只有0.3cm,超輕薄,

所以很貼身,沒有像有些牌子有紗網的感覺,就是一個很舒服的料子,很安穩地貼在肌膚上。

 

再來是吸收力,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吸收效果好到我到處推薦人 XD

還告訴我當時的室友,說這款吸收力超好,適合他那種量多型的人使用,

結果是有用完後我問他心得感想,他說好像真的覺得月經比較少耶,

沒有像以前一樣,整個衛生棉血跡斑斑,反而是覺得好像沒有流什麼月經。

 

IMG_1722.JPG

其實我第一次使用也是有這個錯覺,以為我沒來什麼月經,

因為真的吸收很快,所以不會有下面濕濕黏黏的感覺,

可是撕下衛生棉之後,看到衛生棉的底部,真的很想「哇!!!」的大叫一聲,

因為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所以表層才會覺得很乾爽,

這個設計真的太厲害了啦,容我一拜,難怪會是超人氣熱賣產品 

 

現在這款也是我辦公室必須囤貨的衛生棉,不能沒有它們 XD

不然在公司外漏出糗,我會很不好意思啊啊啊

IMG_1834.JPG

我覺得我這篇打得特別快 XD 因為真的很想分享讓大家知道,

雖然我知道他的價格比其他家衛生棉來的貴一些,

可是女孩們,每個月在自己最辛苦的時候寵愛一下自己,真的不為過。

 

對了,現在有活動喔!5入$578 狂降78折!

以下給大家購買的傳送門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趕快去買來用用看,用完真的回不去噢~

IMG_1744.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