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久違沒分享的彩妝文!!!

真的好久沒有分享喜歡的彩妝品給大家了喔,

九月的開始就來分享我覺得好用的粉餅,以及同一家顏色美到不行的唇膏~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混合肌偏乾,或是油性肌膚的朋友,

夏天就用粉餅取代粉底液吧~這款絕對是直得購入的好選擇!

 

|柔紗潤澤粉底LX SPF32 PA+++|

柔紗潤澤粉底LX 官網:https://goo.gl/DWb5Hi

IMG_2054.JPG

首先先介紹我超推薦夏日使用的粉底!這是我目前快速完妝使用的產品,

不但上裝超級快,擦了這塊粉餅,還有一種肌膚貝柔焦的效果。

 

粉餅盒跟蕊芯是分開來賣的,粉餅盒裡面會附贈一塊海綿。

海綿的質地很柔軟,拍在肌膚上的觸感相當好唷~

covermark1.jpg

只要把蕊芯取出放到粉餅盒裡面,輕輕按壓下去,聽到「喀」一聲即可~

 

這款粉底的粉質非常的細緻,擦在臉上不會有不均勻或是卡粉的現象,

即使是粉餅,但是保濕度可以說是相當的好,粉可以很貼合在臉上。

covermark2.jpg

擦在臉上其實就是感覺在擦粉底,因為粉質真的很滑嫩啊~有一種奶油光澤感,

原因就在於它含有7種天然植物萃取,所以擦起來不會覺得乾燥、緊繃,或是皮膚龜裂。

 

因為它也可以抑制油脂,而且讓整體妝容不會暗沉,

妝感可以說是可以維持一整天的美麗呢!

 

covermark5.jpg

像我這種外油內乾的人,最怕的就是明明出油,但是鼻翼兩側卻乾到脫皮,

這樣出門都會覺得自己很糗啊啊啊,絕對不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而為了夏天可以讓妝感更輕薄,所以希望不要擦粉底液,

這時候使用這款粉餅就是最對的選擇了  

 

再來,它的遮瑕力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因素!遮瑕度真的很優!

covermark4.jpg

我本身是會長一些痘痘的體質,所以底妝希望可以做到好的遮瑕效果,

但有時候粉底液的遮瑕力會比粉餅來的效果好,

沒想到COVERMARK這款粉餅也同樣做得很優秀!

covermark3.jpg

而且就像前面所說的,因為它的保濕效果也很好,所以即使擦在痘疤或痘痘上面,也不會有乾掉的痕跡。

相信如果用到太乾的粉餅,導致痘痘的部位乾裂,這是許多有痘痘肌的人的困擾...

 

補妝的時候也可以用這塊喔!

所以即使出油了也不用害怕,妝感還是會維持得很完美的唷~

IMG_2088.jpg

顏色非常的自然,我用的是 *MN10* 這個色號,總共有9種顏色,選擇相當的多。

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哪一個色號,官網上也有色號的詳細解釋圖,

再依照跟自己最接近的色號去挑選就可以囉~

IMG_2104.jpg

 

/ / /

 

|緋色光燦唇膏 #11|

緋色光燦唇膏 官網:https://goo.gl/mm2HYV

IMG_2064.jpg

這支是我先少有的光澤感唇膏,在現在流行霧面唇膏的趨勢下,這之光澤型的唇膏卻讓我愛不釋手!

首推就是我今天用的11號,顏色是乾燥玫瑰色,

完全不挑膚色,是個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的顏色,超級美麗~

 

這款唇膏「肌調色彩理論」研發而生,總共有5種顏色,

色系都是以訂製紅的概念作延伸,所以每支擦起來氣色都會很好。

covermark7.jpg

「肌調色彩理論」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消除臉部暗黃,並且提亮膚色,

所以才說這款唇膏不挑膚色,適合每一個人使用~

 

 

再來另外一個特點,我非常喜歡,就是它有「雙層顯色原理」。

同樣簡單的來說,就是讓唇膏的顏色跟本身唇色融為一體,這樣唇彩看起來就是自然的唇色。

covermark6.jpg

是不是相當厲害呢~~~最喜歡這種可以自然發色,同時又做到打亮氣色的唇膏了!

 

不過,雖然他是有光澤度的唇膏,我覺得它的顯色度依然很好喔!

以前不常擦這種光澤感的唇膏,就是因為怕不顯色,

但這支因為給我一種自己嘴唇散發出的顏色,所以我覺得顯色度很好。

IMG_2072.jpg

不過這款唇膏跟霧面唇膏比起來,當然相對的沒有那麼持久,

但我覺得無所謂,因為這支唇膏擦起來真的好美,要我補幾次我都願意~

 

而且它含有86%的美容液成份,所以在擦唇膏的同時,也是在保養唇部噢!

IMG_2091.jpg

 

/ / /

 

以上是這次COVERMARK兩個產品的心得分享,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喜歡!

那在這裡再次送上兩樣產品的連結,大家可以直接點過去看看唷~

 

柔紗潤澤粉底LX 官網:https://goo.gl/DWb5Hi

緋色光燦唇膏 官網:https://goo.gl/mm2HYV

IMG_2103.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