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1.jpg

Hello 大家好~今天要推薦的是刷具!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刷具的使用心得,

推薦的正是台灣自有刷具品牌【林三益】的刷具組!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混合肌偏油、長痘痘,甚至是油性肌,這組持妝控油打底組你千萬不要錯過啊~

因為這次的刷具真的太優秀了,完全就是一篇勸敗文啊 

 

素顏的我長這樣:

Lin29.jpg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偏油,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全臉不管什麼地方都很容易長痘痘,

雖然不到嚴重的一次狂長好幾十顆,但長痘痘就是讓人心煩啊啊啊

另外還有鼻翼泛紅的地方,都是我想要修飾掉的瑕疵!

 

今天的妝容最後長這樣:

Lin28.jpg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我的底妝,真的非常美麗!

所以,我不要做太多的前言,想直接帶大家看看這組刷具的厲害!

 

-

 

|潔顏豆豆刷(靛) |

產品連結:www.lsy031.com/l.php?1d6ykr

Lin3.jpg

每當我的肌膚開始出狀況時候,除了開使檢視自己的作息跟身心靈健康以外,也會思考是不是清潔跟保養做的不正確?

尤其開始長痘痘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沒有把臉洗乾淨的錯覺 

 

林三益的這支潔顏豆豆刷,毛刷的部份真的有「豆豆」的凸起顆粒設計。

Lin6.jpg

這個是專門設計給油肌以及痘痘肌的人的!(就是我~)

因為它的斜角設計,可以讓我們在洗臉的時候,非常輕易地洗到臉部的各個角落。

不管是難清潔的鼻翼,還是凸起的痘痘,豆豆形狀的刷毛設計都可以不怕傷到他們!

我通常會加強在下巴、鼻翼,還有長痘痘這些比較容易出問題的地方喔。

Lin5.jpg

我通常把洗面乳倒在手上,接著將豆豆刷沾濕,打出綿密的泡泡後,在臉上以打圈畫圓的方式做清潔,

泡泡這時候就會起的更多,也會更綿密,更可以帶走毛孔裡的髒污~

另外,因為它的毛料很軟,所以天天使用也可以唷!

洗乾淨的肌膚,讓後續的保養品也更好吸收了,這樣才是做到最棒的清潔啊~

Lin4.jpg

這把豆豆刷的毛質很軟,洗臉的時候覺得相當舒服,

還會有一點捨不得停下來的感覺 XD

另外就是我覺得是他的設計跟包裝很貼心!

他有一個保護殼套,可以讓大家方便隨身攜帶,外出旅遊都可以帶著,乾淨又衛生。

而握把的地方,有也可以釣起來的吊繩,這樣在清洗完之後,就可以把這把刷具吊起來晾乾,這個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啊!

 

-

 

|斜角粉底刷(黑)|

產品連結:www.lsy031.com/l.php?1d6yks

Lin7.jpg

接著來到上妝時間,首先看到的是斜角粉底刷,顧名思義就是上粉底用的~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這隻粉底刷,下面會有圖有真相的告訴你們為什麼,

但在那之前,先讓我介紹一下這個粉底刷美麗的設計。

 

這款斜角粉底刷的作工非常的細緻,毛流切得非常整齊,角度也很貼合臉型。

Lin8.jpg

 

它的毛很密很緊實,就是一個粉底刷該有的厚實度,我相當喜歡!

Lin9.jpg

 

像這樣扎實又厚實的粉底刷,刷起粉底來才不會有粉痕,妝容也會比較服貼。

使用起來不需什麼技巧,可以說連彩妝新手都能駕馭啊!

Lin10.jpg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個粉底刷的原因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實擦分享吧,我自己再重新看一次照片都覺得驚艷,每次使用都很驚艷啊!

Lin11.jpg

有沒有看到!圖片左邊的臉頰是使用過粉底刷刷過的肌膚,完美無瑕沒有粉痕或刷痕,超級美!

看看我自己又再度被這個粉底刷驚訝到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吧 XD

 

好的,再度被這個粉底刷嚇到後,我們繼續把粉底上完!

Lin12.jpg

你們可以看到上圖,鼻翼的部份也可以很輕易地刷到喔~

因為它有角度的關係,高的那一邊可以深入到鼻翼的地方做細緻的處理。

就算刷了整張臉,都沒有出現粉痕,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啊!

Lin13.jpg

看看我完美的底妝,我真的覺得它要取代美妝蛋了啦 XD 怎麼這麼厲害!

我的完美奶油肌就靠你了!

 

對了,另外還有讓我驚奇的一點,就是上完底妝之後,粉底刷上竟然也沒有殘留粉底 

Lin14.jpg

這支乾濕兩用,真的太厲害、太方便了!我決定之後出門旅遊一定帶它!

一支就搞定防曬、粉底、蜜粉、腮紅跟修容,現省超多空間!

 

-

 

|547 蜜粉修飾刷 |

產品連結:www.lsy031.com/l.php?1d6ykt

Lin15.jpg

上完粉底之後,接下來就是重要的定妝!

定妝的刷具真的相當重要,毛料要夠鬆軟,卻又要能夠抓住大量的粉,並且定在我們的臉上。

林三益的這支蜜粉修飾刷,就是符合這個需求!

Lin16.jpg

 

用過這隻蜜粉刷之後,它也變成我的愛了~

毛質非常鬆軟不刺臉,而且抓粉量很足夠,定妝力也相當好,是由仿動物化纖毛製成的唷!

Lin18.jpg

大家可以看到,我大概在蜜粉上按壓幾下,整面的毛就已經抓起蜜粉囉!

那我們來看看上在臉上的感覺吧~

同樣也是先上半邊臉,讓大家看看明顯的差異。

Lin19.jpg

我在用這支刷具上蜜粉的時候,因為它很軟,毛料也很舒服,

所以我的手法是稍微用「按壓」以及「拍打」的方式,將蜜粉上在臉上,

畢竟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能夠讓蜜粉穩穩地上在臉上,這樣才可以達到有效的控油啊~

 

最後上一半臉的樣子就是這樣 

Lin20.jpg

一半的臉直接變成霧面的囉!超喜歡!

上蜜粉的時間縮短好多,拍一拍、壓一壓就有這麼好的成效了啊~

最後的妝容非常的有輕薄感,所以這個刷具我也是大推!勸敗!

 

-

 

|507 攜帶型伸縮唇刷.遮瑕刷 |

產品連結:www.lsy031.com/l.php?1d6yku

Lin21.jpg

最後一支刷具是他們的攜帶型伸縮唇刷.遮瑕刷,包裝外殼真的太精美了,非常有質感!

只要輕輕一拉,筆刷就會從一頭跑出來,體積很小所以隨身帶著都很方便。

Lin23.jpg

它的尖頭部分設計及處理的也相當細緻,我通常習慣拿來擦深色口紅用,

這樣的細緻筆刷在描唇形的時候,會讓這個作業變得非常輕鬆,口紅也就不容易擦到外面。

 

今天就用深色一點的口紅示範給大家看~

Lin24.jpg

我大概用筆刷沾口紅2-3次,沾取的顏色就相當足夠囉!

而且讓我非常出乎意料的是,這樣的量竟然可以讓我擦一整個嘴巴~

Lin25.jpg

我習慣間從下唇開始上色,因為下唇的輪廓比較好描繪,也就比較不容易失手。

接著再慢慢延續到嘴角,大家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用唇刷就可以輕鬆地擦滿口紅囉!

Lin26.jpg

最後在描繪出上唇希望呈現的形狀,可以不一定要跟自己的唇形一樣,

但今天的妝容我沒有要特別做太多特殊妝容,就維持自己的唇型化了~

所以說,有一支唇刷是很方便的,可以做很多不同唇形的妝容呢!

 

Lin27.jpg

那麼最後的完妝就是這樣啦,連常常讓人尷尬的嘴角都完美的上道顏色囉!

 

-

-

 

以上就是LSY林三益的這組刷具分享,蠻推薦給常外出旅遊,或是喜歡簡單妝感的大家。

林三益的刷具真的是台灣的驕傲,許多部落客及美妝Youtuber都有推薦過,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啊!

我覺得不論是設計、質感、毛料、做工,都比國外許多知名刷具品牌來得優秀,推薦大家去他們的官網逛逛唷!

 

林三益官網:www.lsy031.com/l.php?1d6ykv

Lin30.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