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10.jpg

不知道各位讀者們有沒有在使用磨砂膏的習慣?

其實我洗澡的時候,偶爾會使用身體磨砂膏來帶走老廢角質,並且去除粉刺唷!

 

因為通常我們都比較照顧臉,身體常常就會被忽略掉,

但像我這麼懶惰的人,也是會注意身體肌膚的狀況,視情況來做保養的調整喔!

而身體磨砂膏,就是最不可或缺的一環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覺得不只外觀超美,連味道都好美的 Forever Flawless「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Forever Flawless|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Forever6.jpg

看看這個多美麗的漸層色!這麼美麗的彩虹間曾,沒想到會是身體保養的產品。

我一開始看到它本尊的時候,還以為只是外包裝是彩虹的漸層,然後內容物是一班的磨砂膏,

結果萬萬沒有想到,連擠出來都是超美的顏色啊!

 

這罐可是被封為【明星級的鑽石保養品】噢!

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有機花果認證植萃,其中包含了:

薰衣草粹取、檸檬萃取、蘋果粹取、日式綠茶萃取、啤酒花萃取、金盞花萃取、黃瓜萃取、洋甘菊萃取

這些植物精萃對於保養皮膚來說都是極好的!

另外還含有豐富蓖麻籽油精油,還有富含維他命A、C、E,

這些成份都讓我們在去角質的同時,滋潤及保養我們的肌膚。

 

而主要做到磨砂的成分,當然就是裡面的海鹽囉~

forever1.jpg

他們的海鹽是使用珍貴的死海海鹽,使用起來相當的溫和,

細軟到很像加了一點水的砂糖,非常的「柔軟」,而且用起來也很舒服。

Forever2.jpg

如果你們怕海鹽會刮痛皮膚,那麼我可以跟你們保證,這個用起來不會痛!

以這樣溫和的方式去角質,簡直就是在家自己做spa啊~

 

沖掉磨砂膏之後,會覺得身體特別的放鬆,感覺皮膚深層的髒污都被帶走了。

而且洗完後皮膚不乾澀,反而有一種被保濕的感覺,皮膚非常柔滑、柔嫩,

這就是使用身體磨砂膏的重要性啊,各位!

 

Forever7.jpg

再來,我想特別強調它味道的部分,真的非常舒緩身心靈的味道啊~

而且它的香味,是裝在袋子裡也聞得到的那種,真的很香。

不過,真的打開來用之後,覺得它的味道不是撲鼻而來的刺鼻香,而是這樣幽幽淡淡的環繞在身邊的甜美香味,

這種味道讓我在做身體去角質的時候,都覺得非常幸福 

重點是!就算是沖掉磨砂膏之後,那個甜美的香味不會散去,

而且可以很清晰的聞到磨砂膏的香味,真的好喜歡!

Forever3.jpg

 

推薦給大家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Forever5.jpg

將磨砂膏擠在沐浴球上,再來清洗身體~

這樣才可以洗到全身,把身上的老廢角質通通帶走喔!

 

之所以我會建議用沐浴球,是因為擠在手上的話,磨砂膏很容易就幾在身體的某個部位,

這樣要清潔其他地方的時候,就必須再擠更多的磨砂膏,

而如果邊沖澡邊用磨砂膏的話,磨砂膏很快就會在手裡化開,就不見了啊啊啊

Forever4.jpg

所以,放在沫浴球上洗身體,我覺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方法,

沐浴球也可以做到溫和的去角質喔~

不過如果只有用沐浴球做去角質,是真的不夠,所以才要搭配磨砂膏呀 

 

 

真的很喜歡這罐身體磨砂膏,推薦給你們!

 

最後,當然會附上相關連結,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Forever8.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