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0.JPG

Hello 大家好,對於我快要奔三的年紀,變老是難免的,

但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一直在尋找著可以減緩變老的好產品,

除了平時積極保養以外,也會因應不同肌膚狀況而做保養品的調整跟選擇,

所以現在還有人說我看起來不像三十歲,我心裡都還是會偷笑(或是鬆一口氣 XD)

說別人嘴甜也好,騙我也罷,至少我自己照鏡子覺得肌膚狀況還可以啦~

 

那麼,今天介紹的就是一組是來自於美國紐約的紋路救星【StriVectin皺效奇蹟】,在今年10月即將於台灣上市!

StriVectin 經常被譽為臨床實證醫美保養權威,其中一項厲害的地方,是他們的抗老專利配方 -「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

講求的就是用智慧科技來做到抗老,許多人用了之後都很有感,更是很多好萊塢明星愛用的品牌。

 

Stri12.jpg

而今天要介紹的SV產品,是他們有名的抗皺系列 -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

內容物有: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

﹡超級意外皺效霜

﹡超級皺效美肌無痕凝霜

 

我使用的是試用品,所以這邊來一個簡單的使用後心得文。

想要開始保養臉部細紋的人,這篇推薦給你們參考參考喔~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

Stri2.jpg

這瓶是這系列第一個要擦的產品,使用方法我覺得很特別。

首先先擠適量的精華在手上,用手的溫熱去融化精華,它會從比較凝膠狀變成油狀,再用按壓的方式擦在臉上。

雖然說變成油狀,但其實吸收度很快,也不用太擔心會過油,

而且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即可,非常的省!官方說只需要一顆米粒的大小就好了。

Stri5.jpg

我通常都先擦比較需要撫平細紋的部位,例如眼下、法令紋,還有眉間的紋路,

最後手上還有殘餘的精華液,會再帶到臉部的其他部位喔。

 

Stri6.jpg

心得:

我覺得這罐用起來的感覺很奇特,很少用過這麼讓我覺得吸收度快的油類精華,

而且擦在臉上之後,感覺所有的水份都會被它鎖在肌膚裡面,有一種臉部水份很安全的感覺 (?)

味道是清爽的薄荷香味,但不是添加香精的味道,所以聞起來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超級意外皺效霜|

Stri3.jpg

這罐聽說是暢銷十幾年的除皺產品!是傳奇抗皺乳霜來著啊!

原因就在於這罐裡面添加了他們家的專利成份「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

並且結合他們獨家的「極效皺紋修護複合因子」以及其他高效成份,可以幫助改善臉部的細紋。

這罐可以擦局部也可以擦全臉,依個人的需求擦在在意的部位即可。

Stri7.jpg

因為他是乳霜的質地,所以每個部位用的量也不需要太多,不然會覺得過油喔~

但如果是取適量的話,我覺得它的質地其實也是吸收的很快呢。

 

Stri8.jpg

心得:

同樣也是淡淡的薄荷香味,我自己是適量的擦在全臉,然後加強在紋路比較深的地方。

目前使用下來,覺得每次擦都有讓皮膚變緊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皺紋雖然還是看的到,但在我沒日沒夜工作的日子裡,至少沒有讓我的細紋更猖狂的增加,

算是有幫助減緩細紋的產生,這點我倒是覺得不錯喔~長期使用不知道會是怎麼樣 

 

 

|超級皺效美肌無痕凝霜|

Stri4.jpg

這罐的質地我覺得比較像是妝前乳,而他的英文的確也是primer,所以我覺得是白天才使用的產品。

用起來有一種讓皮膚滑順的感覺,應該也可以作為妝前的保濕產品。

簡介說它的特色是可以改善肌膚暗沉狀態,讓妝容看起來更亮眼,這點我覺得相當吸引人啊!

Stri9.jpg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他有紋路遮瑕的作用,還可以修飾毛孔,所以在妝前擦這罐,整體妝容會更漂亮、更有奶油肌喔~

 

Stri10.jpg

心得: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妝前擦一些primer,而這罐無痕凝霜讓我覺得用起來,毛孔真的比較不那麼明顯,

眼下紋路也比較不會卡粉,而且會讓整個臉有一種霧面的感覺,

整體來說表現我很滿意!因為我就是喜歡霧面妝感的嘛~

 

--

以上這三樣產品,也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可以更近的看到三樣產品的質地。

Stri11.jpg

我其實都想買正貨回家試試看,畢竟現在開始保養肌膚,讓臉不要出現細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

 

--

|StriVectin|

盧亞官網 https://goo.gl/vZuUQC

VIVO薇朵門市 https://goo.gl/y7KRxr

Stri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