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1.jpg

好像從來沒有在部落格上分享眼妝教學,總覺得有些緊張啊 XD

但是這次 KATE 的產品實在讓我太期待了,不分享不行啊!

希望之後也可以拍一個教學影片來給大家看看 

 

一直以來我都是 KATE 的忠實顧客,眼影盒從大學買到現在,不知道有幾盤了,

每一盒都不會讓我失望,顏色又美又顯色,是我認為在日系彩妝裡面表現最好的!

 

今天主要都使用 KATE 的產品,還有一些新品的介紹,總共會用到以下幾個:

/ 懷舊摩登眼影盒

/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先跟大家分別介紹這幾項產品的特色,再來進入這篇的重點 - 妝容教學

所以請先耐心的把每樣產品介紹看完喔,可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小發現 

 

| 懷舊摩登眼影盒|

kate7.jpg

這次的眼影盒總共推出5款顏色,頗有 KATE 的作風 XD

因為過去的眼影盒大約都是出5個或6個不同顏色。

5款顏色基本都是好駕馭的顏色,但也有比較大膽前衛的藍色。

眼影盒裡面附的海綿刷具也是他們家經典的刷具,雖然大家覺得沒什麼好介紹的,但我想說一下,

他們家海綿頭刷具我覺得很好用,也比其他家來的用的九,而且海綿比較軟比較舒服。

設計四個面,剛好四個顏色都可以沾到!

 

BR-2 率性金棕 

這盒的顏色比起BR-1要再來的含蓄一些,由橘改為金。

因為金色比較貼近我們皮膚的顏色,所以如果用這盤上色的話,眼妝會比較清淡。

但是因為他的金色是帶著很強烈的光芒的,我個人覺得作為優雅的晚宴妝容可以挑這盤。

今天我要示範的眼妝,就是用這盤化的喔!

 

RD-1 優雅酒紅

偏酒紅色系的顏色,秋冬搭配這個顏色真的非常適合。

但是這款春夏也很適合用,我自己認為這盒很適合做約會妝容的色系。

 

BR-1 摩登橘棕

這是一盤人人都能使用的大地橘棕色系,其中的橘棕色顏色太美,

如果比較害羞不敢嘗試太多顏色的人,但又想要有一點點跟以往不一樣的眼妝感,

這盒真的可以直接買下去,保證讓你眼睛美到不行~

 

PU-1 洗鍊典雅紫

紫色在近幾年已經成為不難駕馭的顏色了,只要顏色搭的對,整體妝容不會讓人覺得吃不下去。

這款紫色就是亞洲人很好駕馭的色系!尤其裡面的淡銀紫色,真的是每到一個不行啊~

 

BU-1 華麗土耳其藍

這5盤中比較少人會挑這盤,但現在有了台灣Youtuber Cara、Min 和 Tang 的眼妝教學,

現在也越來越多人喜歡嘗試這種顏色鮮豔的色系,而且化起來超美。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kate24.jpg

這支就是睫毛的保養品!使用的時間建議是晚上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的最後一個步驟喔。

 

kate25.jpg

因為這支裡面有添加蘋果酸和柰磺酸鈉,兩個都是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

所以長期使用的話,睫毛也比較容易捲翹,這樣夾睫毛也就更容易啦~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kate18.jpg

這支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現在又進化啦~

它是在睫毛膏之前擦的,因為有2種仿真漆黑纖維,搭配捲翹記憶配方,所以可以讓夾過的睫毛持久捲翹。

 

kate19.jpg

我跟我姊是這支睫毛底膏的愛用者,真的可以讓之後的睫毛刷得超美超長!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高(防水纖長)|

kate29.jpg

這款睫毛膏很不得了!除了有業界首創的『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另外也同樣有記憶配方,會穩固已捲翹的睫毛,不讓睫毛塌下來。

亞洲女性的睫毛大部分是下垂的,我自己本身就是,所以一定會要夾睫毛。

而且我們的睫毛比起歐美人來說真的比較短,所以我們就是在追求纖長、濃密、捲翹的睫毛,

這就是這組睫毛膏想要帶給我們的啊!

 

kate30.jpg

他的睫毛刷設計可以輕鬆的刷到眼頭跟眼尾的睫毛,

前面細的地方可以刷到眼頭,後面比較厚的地方,可以刷翹眼尾的睫毛,

而中間的弧度剛好就是眼睛的一個弧度,非常貼心的設計~ 

 

--

 

kate3.jpg

以上介紹完這些產品,終於要來示範眼妝教學啦!

 

首先,我們要使用到的是「懷舊摩登眼影盒 BR-2」。

先給大家看看這盤的刷色:

 kate6.jpg

顏色很貴氣,是一種復古濁色。

可以四個顏色都用,也可以用兩到三個顏色就好,有很多不同方式可以做搭配,非常好用的一盤!

而且粉質很細緻、很服貼,不會飛粉喔~

 

用大面積的海綿刷頭,刷最右邊的淺香檳金色,做眼窩大範圍的打底。

kate2.jpg

這個顏色比較偏香檳金,所以也比較親膚色,大範圍擦在眼皮上是ok的。

kate4.jpg

如果覺得顏色太過明顯,可以用手指稍微摩掉邊界,讓它有種暈染、自然的效果。

kate5.jpg

 

 


接著用大面積海綿刷頭的另外一面,沾取比較深的金色。kate8.jpg

 

將顏色刷在眼摺,還有下眼瞼3/4的地方。

顏色會有一點橘金色的感覺 

kate10.jpg

這個步驟的重點是輕輕的堆疊,這樣顏色的邊邊就也不會看起來太明顯或突兀,

但若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突兀,同樣也是可以用手指輕輕暈染掉。

kate11.jpg

上完橘金色的眼睛顯得更有深邃感了~

你們看看這個顏色飽和的美感,真的超喜歡!

 

再來用小海綿的一面,沾取最深的咖啡色。

kate12.jpg

 

用這個顏色化在眼尾ㄑ字的小範圍上色。

kate13.jpg

這個步驟我會盡量將眼影當作眼線筆在化,比較會小心翼翼。

眼尾的部分,可以依個人喜好看要往上勾還是往平的拉,都會有不同妝感!

下眼瞼1/4的地方也要記得化上一點深咖啡色喔~

kate14.jpg

這樣深邃感才不會只著重在眼睛上部,而是有一個整體性。

 

最後,用小海綿的另外一面,沾取最亮的顏色。

kate16.jpg

 

做眼頭的打亮~

kate17.jpg

如果不想用刷具,也可以用手指輕輕沾取,用「按壓」的方式壓在眼頭,效果也很棒喔!

 

到這邊,眼影的部分就完成囉!

 

接著,把睫毛夾翹之後,使用「極致大眼睫毛底膏」做睫毛的打底。

kate20.jpg

讓睫毛記住這樣被夾起的捲翹度,也讓之後的睫毛膏更好上。

 

這邊給大家看看有擦睫毛底膏以及沒有擦的差別,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kate21.jpg

這樣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跟我姐這麼喜歡這支了吧~

 

我通常會等一下,等到我覺得底膏乾了之後才會上睫毛膏,這次也不例外。

kate22.jpg

乾了之後,刷上睫毛膏!別忘了下睫毛也可以刷一點喔~

 

先給大家看看擦了睫毛底膏+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的睫毛,以及我的素睫毛。

kate23.jpg

是不是很美的長度!因為裡面添加了延伸纖長纖維,所以睫毛會再看起來比較長。

但是長得很自然,又不會結塊,超美的~

 

再來給大家看看刷上睫毛膏的睫毛,以及只有擦打底膏的睫毛,也是有很明顯的不同喔!

kate26.jpg


 

這個真的超適合台灣的氣候!讓睫毛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度,精神看起來也就比較有神了~

kate27.jpg

 

KATE這系列的眼妝產品,真的超推大家買的 

身為超級KATE粉,必須要說這次依然沒有讓我失望啊~每樣都好愛!

 

 

KATE 凱婷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kate28.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