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pokki.jpg

小資女試吃分享時間回歸啦~今天要分享的是冬天超適合吃的辣炒年糕即食杯!

現在洗到我都還會流口水,真的好好吃 

 

說到即刻享用,其實我自己本身沒有做過辣炒年糕,

但我相信如果自己在家煮,應該也是不難啦,但就總歸一個字 - 懶 XD

而且之後還要清洗好多鍋具,想到就覺得累,一個人吃飯要這麼搞剛(台)嗎~

結果被我遇上這個即食杯,滿足我一個人也吃的到韓式料理的慾望啊 

Yopokki2.jpg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總共有5種口味,分別是: 起司味/辛辣味/甜辣味/炸醬味/奶油洋蔥味

他是一款微波即食的辣炒年糕即食杯,所以一定要有微波爐喔~

yo1.jpg

那我今天分享的是起司口味跟甜辣口味,其他的我也想試試看啊!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即食杯,還有它怎麼加熱~

yo3.jpg

其實在它的杯身外面就有寫步驟,但我想說用圖文的方式可能會更清楚~

 

首先是大開杯蓋!

yo5.jpg

食材跟調味粉都在裡面,取出來長這樣:

yo6.jpg

所謂的脫氧劑就是年糕那包裡面的塑膠包,

千萬不要加進去一起吃囉,會中毒啊啊啊~

 

把年糕剪開倒入杯中,再將粉包打開,到入杯中:

yo7.jpg

雖然還是乾乾的狀態下,但我還是會稍微攪拌均勻,讓每個年糕都有一點粉。

 

接著就是倒入水啦~

水的量很重要,杯子裡面有一個刻度,要遵照那個刻度的水量加水。

太多會太稀釋,太少的話粉又話不掉,所以一定要按照比例唷!

yo8.jpg

大家應該可以稍微看到那個虛線吧?

我個人是覺得需要如果再明顯一點會更好 XD 

這個有點太不明顯了啦哈哈

yo9.jpg

加完水之後,把杯蓋蓋回去,但是不要蓋緊!

我的做法是舊把杯蓋 "放" 在上面,沒有扣起來,然後拿去微波。

步驟上也有說明要幾分鐘喔,就跟著步驟上的指示走就可以了 

 

沒多久後,辣炒年糕就完成啦~

yo10.jpg

我覺得起司這杯的成品好像水有點多,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小心加過量了,

不過味道還是非常足夠,醬汁濃郁,我朋友也說很好吃!

口味真的是韓國道地,口感則是Q彈、有嚼勁,就是辣炒年糕啊~

而且微波過後我就知道為什麼杯子這麼高,但是辣炒年糕卻沉在底部的原因了,

因為微波過後這些醬汁會噴啊 XD 所以這個設計很貼心呢!

 

這個辣炒年糕真的超適合當零食吃的,根本消夜的首選!

尤其現在天氣冷冷的,窩在沙發上吃一小杯,超療癒啊~

 

也想要來一杯的,趕快去官網看看囉!

網站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320

Yopokki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