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泡13.jpg

前陣子月經剛走,終於從每個月最討厭的一星期中解脫了...

每次月事來,一定都會同、無力,不知道大家跟我的症狀有沒有很像,

每次來都會想要喝熱熱的飲品,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想到熱巧克力,

可是,其實經期來我也是很挑嘴的,不是每一次都會想要吃巧克力,

而且有時候還會覺得太過濃郁,不想要啊啊啊~

 

月經來的女人真的很難搞,自己必須承認 XD

 

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月經來的時候,可以喝的另外一種熱飲品!

那就是 發泡錠 啦~

發泡12.jpg

其實我發現台灣越來越多人喝發泡錠了。

以前大學剛畢業,進入的第一家公司就是在賣德國的許多產品,

其中一項產品就是發泡錠,好多貴婦都會買好幾條回家喝。

但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以為是糖果片,就直接放進嘴巴裡,

結果直接在我最裡開始不停溶化、發泡,真的嚇死我 XD 

發泡4.jpg

你們看看是否很像糖片 XD 沒喝過的我以前真的不知道他是發泡錠,學妹都沒說清楚啦哈哈哈~大家可不要像我一樣喔!

之後看到報導,說如果直接吃發泡錠,好像食道會受傷,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蠢啊 

 

好的,回歸正題。

今天介紹的這款發泡錠是來自 SUNLIFE森萊富 的【鐵+C發泡錠】

發泡2.jpg

先從我自己的心得講起,再來講它的特色。

首先是口感,我覺得泡成熱飲來喝很舒服,味道有一點點酸酸的,是櫻桃口味,但是是可以接受的酸。

發泡5.jpg

喝起來也很順口,沒幾口就喝完了 XD

而且因為攜帶方便,所以隨身攜帶著去公司泡來喝也可以。

喜歡濃一點,水就加少一點。

喜歡淡一點,水就加多一點。

自己調配自己喜歡的濃度,我覺得相當不錯~

夏天還可以把它當飲料喝,加一點冰塊進去也很好喝 

 

發泡6.jpg

再來是它的特色:

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也是構成血紅素和肌紅素的重要成分,也可以幫助氧氣輸送和利用。

這個我覺得經期就很適合飲用,因為真的很需要補一下啊 XD

發泡8.jpg

而維他命C有抗氧化的作用,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除此之外,它還有添加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乳動,

所以說這個也不一定是要在經期的時候喝,想喝的時候就可以泡一杯來喝,

因為它就是西方人在喝的保健飲品啊 

發泡11.jpg

非常推薦給常吃外食的人喔 (像我一樣是上班系的人~),或是工作忙碌、抵抗力不佳的人,

都很適合喝這款發泡錠,帶給你滿滿元氣~

 

 

心動了嗎?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買2送1!

趕快搶購吧:https://goo.gl/3AXKk4

發泡3.jpg

如果想知道更多他們家發泡錠,也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官網: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發泡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