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wine1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礦物粉底?我最開始用的礦物粉底其實是 bareMinerals 家的礦物粉底,

也是被國外 Youtuber 燒到的,說比較不會形成痘痘,對皮膚負擔也相對比較少,

當時我看了很心動就立馬手刀去買了,因為我就是個會出油的痘痘肌啊~

當時候用我就很喜歡,因為礦物粉底對於我這個混合性偏油肌的人來說,四季都可以用,

只是記得不要用太多就好,不然很容易臉缺水而粉底結塊,這樣就醜醜。

 

回到台灣之後,我就無法直接購買 Sephora 了,

本人我也懶得找代購買,而且現在開始工作之後,覺得什麼都好貴啊 XD

(以前學生時期就是花爸爸的錢,小時候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終於被我遇上亞洲的礦物粉底了!而且是日本品牌,我完全信得過啊~

今天這篇就是要分享來自日本的 Rachel Wine 礦物粉底!

不過我分享的是體驗組,只是想知道到底好不好用,所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Rachel Wine 清透礦物粉底|

rachelwine14.jpg

首先我必須要說,這個體驗組合真的很不錯耶,刷子送好大一個 XD

rachelwine13.jpg

 

好的,那我們來上妝吧!

rachelwine1.jpg

不過粉底的部分,則是小罐裝的,所以他們另外有附一個塑膠盤,

可以把粉底倒在塑膠盤上面,再用刷子去沾取。

我本來以為這個容量的粉底根本無法讓我使用全臉,沒想到用量還蠻省的耶,我只用了一點就上完底妝了!

 

rachelwine5.jpg

Rachel Wine 的粉底粉直很細,上在臉上沒有卡粉的感覺,

刷具上的這些粉,大概可以上半邊臉頰,用量很省啊!

想要再疊加上去也可以,妝感不會因此而顯得厚重,我喜歡!

 

rachelwine4.jpg

使用他們的刷具上在臉上,覺得很好推開,刷具的軟硬度適中,毛質不紮、毛量很充足,

所以化起來相當容易,很快就可以上全臉了~

不過這個體驗組的刷具好像跟官方販售的刷具有區別,所以他們的正貨可能更厲害喔 

 

rachelwine6.jpg

我的膚色算是偏白也偏黃,是白裡透黃的那種 XD

 

而我用的顏色是M01自然色,我覺得上起來很自然耶!

而且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它的遮瑕力不好,但是多上一點,還是有中等程度的遮瑕力,我覺得很不錯~

rachelwine7.jpg

不過比較深色的疤,或是泛紅的地方,我覺得還是會看得出來喔~

所以我覺得如果要使用這個卻又有瑕疵要遮,我建議先上遮瑕再上粉底。

我自己比較不介意一些小瑕疵跑出來,所以我就沒有上遮瑕膏了 

 

rachelwine8.jpg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我自己用的感覺是還蠻控油的,算是長效持妝的粉底,

畢竟粉底是粉狀的,所以應該會比粉底液要來的還控油。

上完底妝之後,用手摸摸上過粉底的臉,覺得很棒~完全沒有黏膩感,給它一個大大的讚 

而且他們也主打它防水防汗,所以夏天真的超適合的啦~明年夏天前趕快買正貨!

 

再來,它是100%礦物成份,安全無負擔~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使用喔!

這就是為什麼我還蠻喜歡用礦物粉底,可以貼妝又用得安心,很推薦給痘痘肌或是敏感肌的人使用!

rachelwine9.jpg

另外,他很特別的是可以不用用卸妝產品卸妝,標榜無添加零卸妝,只要用洗面乳跟溫水就可以卸除了~

不過我自己還是會習慣用卸妝凝膠或紙巾卸一下啦 XD

因為它的防曬系數有 SPF27 PA+++,我自己的習慣是就算擦防曬也要卸妝,

而且現在空汙很嚴重,還是覺得卸個妝我比較心安啊 

 

最後補一張上妝9小時的樣子!

rachelwine15.jpg

出過油的臉還是看得出來,但底妝會變成像奶油肌那樣,是我可以接受的光澤感。

不過因為有出油,所以我有用衛生紙按壓掉臉上的油,有些粉底多少會被帶掉,

加上鼻子過敏所以有擤鼻涕、看電視有戴眼鏡,所以有些局部的部位有脫妝 (交代的很詳細 XD)

其他大致上都是非常完好的唷~

rachelwine16.jpg

九小時實測後的心情,給一個讚 

 

 

看完這篇有被燒到的話,這邊買喔!

我自己用完這組體驗組,就已經決定要下單了啦 XD 這個我想我冬天用也很可以啊! 

 

購買網址 https://www.rachelwine.com.tw/SalePage/Index/4290156

rachelwine12.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